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艾莱依携2021秋冬新品从“心”出发 “0压”系列亮相

艾莱依携2021秋冬新品从“心”出发 “0压”系列亮相

来源于:未知2021-09-10 19:45编辑:human
分享:

每年时尚服饰秋冬新品的上新季,不仅是品牌争奇斗艳的时刻,更是来年新趋势的集中呈现。在宣告全新的品牌价值主张后,现艾莱依羽绒服已全面上市,传递品牌自我突破与革新的力度。

从“心”出发,探索女性觉醒与成长

今年5月,艾莱依基于长期以来对消费者心理与需求的深刻洞察,确定了全新的品牌价值主张。品牌从亚洲女性的生活美学出发,通过服饰设计,勾勒女性由内而外的柔韧,让她们在不同场景下保持张力,在不同角色中切换自如。

艾莱依2021年秋冬新品正是基于全新品牌价值主张和目标消费者而开发。设计层面上,以“心的觉醒”、“万物生长”和“城市边缘”三个系列主题共同演绎“从‘心’出发”的年度主题,与消费者产生情感共鸣。

在艾莱依2021年秋冬新品中,“时尚在外,研究在内”的设计理念贯穿始终,赋予25-35岁女性柔韧的力量,让她们在不同的场景中都张弛有度,游刃有余。

艾莱依相信每个女孩都有美的一面,她们更懂得欣赏生活、享受自在,她们温柔地与世界交流,也保持内心的坚定。外在的温柔赋予女孩内心的坚韧,这是女性与生俱来的特质。因此,新品设计在整体舒适的基础上点缀了些许巧思,让服饰赋予女孩恰到好处的美感。同时,艾莱依从亚洲女性的视角出发,将经典设计与当下潮流元素融于服装设计中,并结合亚洲女性的体型姿态和比例,进行考究、精练和利落的廓形剪裁,使整体更具高级感。

艾莱依服饰的质感不仅直观地体现在外观设计,更有内在的研究积累作为支撑。品牌对亚洲女性的身高、体型、身材比例等进行了多年研究,并结合人体工学设计研发了适合亚洲女性的版型系统。此外,在温度的研究上,使用分区充绒技术与碳纳米柔性加热组件,让身体穿着羽绒服达到最舒适的状态。如此,在“时尚在外,研究在内”的设计理念下,艾莱依通过时尚设计与研究平衡了日常生活与艺术美感。

羽绒服带来的“0压”新体验

全新“0压”系列是本季的一大亮点。系列以经典款设计来满足日常的多场景穿搭需求,打破羽绒服固有的季节限制,具有设计简约、易穿搭的特点。

这一系列男女款兼顾,包括面向女性消费者的百变轻量短装、百搭压线短装、极简衬衫大衣等,面向男性消费者的极简轻量夹克、便携机能短装、修身格纹衬衫等。该系列以廓形、颜色、穿搭构思来呈现产品的时尚感,在此背后,则是对消费趋势、流行趋势、穿着场景的研究洞察。

这些产品从实用的角度出发,且多数产品使用柔妮纺这一轻盈亲肤的面料,让温暖变得轻盈。同时,艾莱依对羽绒服着装场景进行了创新探索,例如其根据消费者对功能性与时尚性的双重需求,打破了羽绒服固有的季节限制,外穿或内搭的组合,也让“0压”系列走进了更加多元化的日常穿搭场景,给消费者带来新的穿搭体验。

总体来看,艾莱依拥有多样化的羽绒单品,除了羽绒外套,还有羽绒马甲、羽绒裙、羽绒裤等。简约新颖的设计与剪裁,赋予了这些产品不一样的调性,打破了人们对羽绒的固有印象。

着装的舒适与美感亦是一种生活美学,艾莱依从全新品牌价值主张出发,推出一系列秋冬新品,希望引起女性消费者的共鸣,帮助她们找到外表可温柔、内心有坚持的自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真绣文口红  泰国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不化妆只涂口红效果图  得鲜口红多少钱一只  口红的排行榜前十名  口红之前打底的润唇膏李佳琪  法国劳莎口红怎么样  李佳琦推荐的tf口红  ysl粉红色口红  滋色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口红放车里晒化了怎么办  圣罗兰10号口红啥样  女生涂口红男生还吻吗  阿玛尼口红盖子拧不正  迪奥524是口红还是唇釉  魅可口红d17  以co开头的口红牌子  纪梵希口红持久度好吗  天气热口红怎么保存  抹口红为什么先涂唇膏  大牌口红没有包装膜  红色口红  cpb口红最火色号  圣罗兰tf口红哪个好  口红11号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436怎么样  欧莱雅四大美女口红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全色号  阿玛尼口红的价格查询  哪个口红适合唇炎涂  爱丽小屋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587什么色  口红品牌10强  kiko口红311和312  哪种雾面口红好看  兰蔻96口红专柜价格  专柜买口红有手提袋吗  ysl口红和mac哪个更好  jiaya口红多少钱  嘴唇特干用什么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60很粉么  mac口红614色号  好用持久的口红  香港圣罗兰口红多少錢  美宝莲和mac口红哪个好  紫色口红怎么拯救  杜嘉班纳口红  大牌口红不掉色  肯德基联名口红  圣罗兰粉红口红  tf口红2019新款  10大口红  高中生天天涂口红  阿玛尼口红标志会掉吗  mac口红浪漫广告词  夏天适合唇膏还是口红  哪个品牌口红最滋润  雅诗兰黛口红推荐色号  哈尔滨香奈儿口红专柜哪里有  得鲜的口红好用吗  王者联名mac口红多少钱  屈臣氏有km口红吗  mac的口红多少钱  口红怎么做腮红  mac口红海淘会化吗  植物医生芍药暖橘色口红  oroh口红多少钱  bourjois口红08  正红色口红排名  免税店怎么试口红  迪奥851口红好看吗  阿玛尼唇釉好还是口红好  男人送你口红什么意思  2019流行的春夏口红颜色  避孕口红哪个牌子好  水润型口红怎样变哑光  吃东西要不要擦口红  世界最贵的口红  眼影与口红的颜色搭配  兰蔻口红好还是ysl口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