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尽享生活不怕漏,金佰利轻失禁新品牌“蓓姿”欣然上市

尽享生活不怕漏,金佰利轻失禁新品牌“蓓姿”欣然上市

来源于:未知2021-09-13 15:54编辑:human
分享:

近日,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领导者金佰利中国迎来了品牌家族新成员——蓓姿,一个专门针对女性轻失禁护理的新品牌。基于中国消费者需求,蓓姿此次首发针对不同漏尿程度及场景的产品组合,产品包装专为中国女性设计,带来舒适优雅的贴心感受。此次发布的同时也希望可以鼓励有着轻度尿失禁困扰的女性能够积极面对与缓解这一困扰,并正确选择合适的吸水呵护产品。

成年女性漏尿是很常见的生理现象,年纪增长、怀孕分娩、盆腔手术等都可能导致盆底肌松弛,从而导致漏尿情况。据调查,中国成人女性中,每3位就约有1位有漏尿困扰,可以说漏尿其实就像鼻炎一样,是一件多数女性可能会面对的常见现象。程度较重者建议寻求专业医生的建议,而对于轻度尿失禁人群,健康的生活习惯,保持健康体重,并坚持进行盆底肌锻炼等都可以一定程度上改善漏尿情况的发生。

与此同时,正确选择合适的吸水呵护产品同样重要。据了解,目前大多数轻失禁人群都在使用卫生巾或不采取任何措施,但使用错误的产品会导致侧漏、闷热潮湿及异味的产生,还极有可能在咳嗽、喷嚏、大笑时造成尴尬。配合使用合适的吸水呵护产品不仅可以保持时刻干爽,还能让你自在享受身边的“小美好”,比卫生巾干爽20倍的全新蓓姿女性吸水巾及女性吸水裤就可帮助女性随时保持优雅姿态,贴心守护美好时光。

基于消费者需求,此次蓓姿首发针对不同漏尿程度及场景的产品组合,分为从隐性轻量型、超薄轻量型至加长中量型的吸水巾,与量多内裤型的吸水裤。蓓姿女性吸水巾面层材料轻薄透气,1片顶3片卫生巾吸量,瞬吸干爽;添加的茶树提取物能够有效祛除异味;专为中国女性设计的护围和护翼可以更好地固定防移位防侧漏,舒爽安心。而蓓姿女性吸水裤在同样面层材料基础上拥有超大吸量,瞬吸芯体更干爽;另外,吸水裤设计更为贴合人体,穿着没有痕迹,并添加防漏护围,防止侧漏,为量多人群带来更为贴心的产品选项。

金佰利是全球失禁护理行业的创立者,引领行业发展近40年;旗下蓓姿于1992年成立,更是全球女性轻失禁护理行业的翘楚。蓓姿在全球拥有着丰富的产品线及资源,此次中国首发的产品组合是专门针对亚洲女性的定制化设计,未来可以持续上新并进一步引领市场,从而更好地贴合中国女性需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蓝调正红是什么颜色口红  买卖口红起个店铺名字  口红一次送几只比较好  lipstlck口红是什么牌  爱丽小屋口红大全  mac口红很难旋转出来  遇妆口红好吗  30岁女人适合的口红  青岛哪里有dior口红专柜  世界口红排行榜前10强  便宜且好用的口红  香奈儿2019春夏口红  如何看待中学生涂口红  不掉色口红制作配方  coco tales口红  抖音很火的口红叫什么  tf15口红  圣罗兰口红最火的三个颜色  完美日记口红安不安全  怎么找代购买口红  小孩涂口红的危害  口红里偏蓝调什么意思  圣罗兰哪个口红不掉色  迪奥的口红跟ysl哪个贵  为什么涂口红都会粉色  克诗迪奥口红是迪奥吗  100—150之间的口红  口红的色系分类  安利口红有几款颜色  漂亮女王口红好不好  口红专卖  口红持色最持久  卡姿兰冰奶茶色口红  雅邦小银细管口红  迪奥口红包值得购买么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50试色  全世界最好的口红品牌  著名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香奈儿口红推荐日常色  先摸口红还是先抹唇膏  变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116  兰蔻196口红是不是很干  迪奥851口红有几个颜色  兰蔻160口红怎么样  怎么画口红不脱妆  英国比较好的小众口红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价格  荧光珊瑚色口红  哑光砖红色口红求推荐  阿玛尼哑光400和403口红  国风美人口红多少钱  美国专柜ysl口红多少钱  故宫仙鹤口红寓意  玫瑰红口红配比  嘴巴大怎么画口红好看  滋润口红怎么涂成哑光  口红之前打底的润唇膏李佳琪  适合白皮肤夏天的口红偏粉  初学者学画口红  泰国香奈儿口红多少钱一支  巧克力味香精做口红  口红如何diy做成唇釉  1000元以上的口红品牌  tf口红08和80哪个好看  口红和底座掉了  2019纪梵希热门口红色号  石榴红和蔷薇红口红哪个好看  植树秀口红滋润度如何  bourjois口红08  珊瑚色口红哪个牌子好  迪奥口红里有个小条  口红丝绒粉  sammi口红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口红里有激素吗  tf在口红界什么档次  滋润最好的口红  雅诗兰黛330口红好吗  香奈儿官网口红色号表  像口红形状的染头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