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从「千妇恋」到「千肤恋」!日本老牌化妆品品牌「CHIFURE」焕新升级!

从「千妇恋」到「千肤恋」!日本老牌化妆品品牌「CHIFURE」焕新升级!

来源于:未知2021-09-08 17:33编辑:human
分享:

初秋始,万物丰,蜕变徐徐展开!2021年9月1日,日本化妆品品牌「CHIFURE」中文名称由「千妇恋」更改为「千肤恋」。此次品牌形象的焕新升级,是「CHIFURE」的一次从心出发,体现品牌对肌肤的关注与用心,以及更加贴近中国消费者的日常需要与审美的倾向。

半个世纪的积累与沉淀  铸就优质化妆品品牌

「CHIFURE」于1968年在日本诞生,是由CHIFURE控股株式会社与日本全国地域妇人团体联络协议会合作创立的化妆品品牌。结合妇女联合会的含义以及品牌的日文发音而来的中文品牌名「千妇恋」,从2010年在中国销售起使用至今。

能经历半个世纪的考验,CHIFURE靠的是高品质以及合理价格的品牌价值。产品涵盖基础护肤品以及彩妆等丰富产品线,在日本市场的各大药局,超市以及便利店都有销售。销售据点约2万家店铺,一年的出货数量超过4000万件。“让每个人都能持续地,安心安全使用的化妆品”的品牌初心,得到了日本消费者半个世纪的支持!

2010年品牌在中国市场开始销售,进入屈臣氏等线下渠道的同时,也在天猫,天猫国际,京东等线上渠道开设了品牌旗舰店。也许对于中国消费者,我们还很年轻,但接下来我们也希望用自己的好品质陪伴您一个又一个十年!

日式匠心的打造  只为您的安心放心

比起保护自己的研究成果,品牌更重视消费者的安心放心。从1978年开始,「CHIFURE千肤恋」就已经在日本市场公开产品成分,日本法律规定化妆品需要公开成分是在2001年,但「CHIFURE千肤恋」提前日本法律23年开始自发实施。这一举措,也再次彰显了品牌重视消费者的使用感受,并立志做值得信赖的化妆品品牌。

除此之外,「CHIFURE千肤恋」的基础化妆品,只配合必要的成分。为了确定成分分量精确到0.01%单位,开发一个产品处方需要进行上百次实验。产品也全部都在日本工厂制造,

样品保管长达5年,以便持续进行品质监控。精益求精的配方,严格的生产标准和品质管理。保证了「CHIFURE千肤恋」旗下产品无论是在安全性、安定性,还是在效果、使用感等各个方面,都做到了匠心品质。

全面焕新品牌形象  优质产品与服务依旧陪伴

在中国消费市场的11年美好时光,感谢喜爱CHIFURE的朋友一路陪伴!为了体现CHIFURE一贯重视肌肤的真实需求,更贴近广大消费者的日常生活,「CHIFURE千肤恋」决定升级品牌形象,提升品牌好感度。

未来的日子,「CHIFURE千肤恋」将继续以优质,合理价格的产品和用心的服务陪伴中国消费者。消费者朋友可前往「千肤恋中国官网」、天猫「CHIFURE千肤恋旗舰店」、「CHIFURE海外旗舰店」以及品牌官方微博「CHIFURE千肤恋」详细了解品牌旗下产品最新信息和相关活动。

本次品牌焕新只是「CHIFURE千肤恋」未来规划中的一小步,请期待我们的更多惊喜与进步。下一个50年,「CHIFURE千肤恋」希望为您增加更多生活中的小确幸,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美肤新选择!

肌肤不会骗你,所以离不开「CHIFURE千肤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是哪里产的  涂口红前要涂润唇膏吗  rec口红热门色号  mac正品口红淘宝店铺推荐  迪奥口红生产批号  kiko口红435试色  唇釉和口红效果图  洛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欧莱雅日常口红推荐  十大最贵的口红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500  口红蹭白衣服上怎么洗  3ce口红致癌吗  圣罗兰口红81号色  迪奥口红651和851  20元以下的口红推荐  迪奥最新款口红  mac口红偏紫色  90年代的奇士美口红  融了之后的口红  mac口红正常价位是多少  不管涂什么口红都是粉色  泰国迪奥口红便宜吗  口红热卖排行榜10强及价格  染唇液和口红区别  一涂口红就起皮  迪奥口红涂了像脱皮  兰蔻口红772  测试男生口红颜色  kiko口红批号在哪里  ysl口红为什么比mac口红贵  口红十大排名  tf10号口红和16号区别  兰蔻大红色口红  送女孩子什么口红好  mac官网口红要几天发货  雅姿中国红口红  口红上有字母的叫什么  学生素颜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带细闪的口红推荐  怎么做古代的口红  迪奥银色闪闪的口红  妙巴黎丝绒口红18  哪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国珍口红淡红色效果图  阿玛尼口红干嘛  阿玛尼口红有效期怎么看  ysl全明星口红套装24支  mac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刚买的口红从根部断了  口红ka开头的牌子  口红镜面和哑光的区别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一只  植村秀口红多少价格合适  涂口红可以用凡士林打底吗  欧莱雅口红907  中国风开运口红  阿玛尼口红型号  迪奥口红756上嘴效果图  男人喜欢涂红色口红的女人  口红脱模后不光滑  nars口红味道难闻吗  mac口红是蜡笔味的  口红圣罗兰好还是纪梵希好  口红对比王者段位  pat口红mini三件套试色  迪奥口红产品介绍  口红黏嘴  男生说你今天的口红很红  有个猫头的口红  如何涂口红不易掉色  迪奥口红536效果图  欧美口红进货  ysl13号口红多少钱  口红烧出花瓣什么原理  上千元的口红品牌  雅诗兰黛口红125试色  玫珂菲口红L500  资生堂口红价位130  肤色黑适合什么颜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