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美容仪器成进博会“新宠”NUSKIN 如新以科技力量创造未来健康美

美容仪器成进博会“新宠”NUSKIN 如新以科技力量创造未来健康美

来源于:未知2021-09-06 22:10编辑:human
分享:

作为美妆类消费“新宠”,便携、易操作且更安全的家用美容仪,将因今年第四届进博会首设美容仪器专区而获得更多瞩目。虽然NUSKIN如新去年才在进博会上首次亮相,却是深耕家用美容仪行业多年的资深品牌。今年如新希望通过不断创新的科技产品,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美的追求。

今年的如新展台,将以“科技力量  创造未来健康美”为主题,用极具未来感的设计风格,营造出一个带有绿色科技质感的“未来城”。这座“未来城”,一方面预示着居家美容仪将引领未来的护肤美容趋势;同时,也将集中展示如新的优质产品与文化、前沿科技成果,以及如新在公益、可持续发展方面为守护未来而做出的努力。

作为最早洞察到居家美容仪消费潮流的美丽健康企业之一,NUSKIN如新近几年来将智能护肤美容仪作为创新重点,并将在第四届进博会上带来以ageLOC科技为核心的美容仪器系列。

如今,随着新冠疫情的不断反复,消费者基于在家护肤美容的需要,对居家美容仪器表现出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强烈的消费需求。这一护肤趋势的变化,也推动NUSKIN如新通过交互式、互动性的数字化体验,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美容和健康解决方案。

NUSKIN如新智能护肤美容仪的最大的亮点与优势,就是将美容仪器与含有ageLOC科技配方成分的产品进行组合——用美容仪器加上适配的个人保养品,令护肤效果更佳。经过十多年的深耕与积累,如新推出了一系列立足专有技术平台的智能护肤美容仪,并搭建起一个全方位、系统化的抗衰老护肤解决方案——ageLOC黄金生态圈。

(NUSKIN如新连续四年荣获由欧睿国际评选的2017-2020年全球零售额第一的居家美容仪器系列品牌)

“ageLOC黄金生态圈”包括了将大数据、智能手机和定制化护肤需求合二为一的个性化ageLOC Me新智我智能护肤仪;美容院级别美颜、修身效果的ageLOC修身美颜Spa、ageLOC美体Spa;主打“焕肤+净肤”的双效美容仪ageLOC LumiSpa新动机;以及专注眼周肌肤健康的LumiSpa Accent新动睛采眼部护理系列等,收获了行业和市场的热烈反响。

今年4月,如新又重磅推出了主打“亮肤自由”的ageLOC Boost瓷光机,极具科技感与美感。它采用如新独有的创新科技——可变脉冲微电流技术,以每秒约8次向肌肤发送间歇性、可变的脉冲微电流,对肌肤产生随机的新鲜刺激。搭配如新ageLOC瓷光焕亮蜜使用时,ageLOC Boost 瓷光机的可变脉冲微电流能有助于调节并提升肌肤光泽度,科学的配方设计与独特可变脉冲微电流技术组合,安全有效,可放心每天使用。每天2分钟可以给肌肤1000次的新鲜护肤体验,帮助激活肌底好气色,告别肌肤惰性,让肌肤焕发鲜活原动力。

(NUSKIN如新ageLOC Boost瓷光机及ageLOC瓷光焕亮蜜)

NUSKIN如新ageLOC系列美容仪器因其“早晚焕肤、日夜养肤、周周抗老”* 的全方位一体化护肤方案而受到全球爱用者的青睐,如新连续四年荣获由欧睿国际有限公司(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td.)评选的2017-2020年全球零售额第一的居家美容仪器系列品牌**,佐证了如新美容仪器的市场实力。

与此同时,NUSKIN如新认识到消费者的需求正在逐渐转变,不再仅仅满足于外在的护肤方式,更注重由内而外带给肌肤的“支撑力”。在今年下半年,如新将以两大创新科技——胶原水光科技和ageLOC ACN科技,分别助力养颜、健康之路,搭配ageLOC系列美容仪器的外部加持,以科技赋能更多人打造健康美颜的更佳状态,通过“内补外养”为消费者提供更完备的抗衰老解决方案。

未来,NUSKIN如新将以“年轻化”和“数字化”为战略抓手,持续集中研发力量,专注智能化、个性化、定制化的方向和趋势,通过不断创新,推出一系列涵盖个人保养品和营养补充品在内的优质抗衰老产品,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健康美的需求。

*一周为一个体验周期

**数据来源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td;以零售价计算; 所有零售渠道;2017年至2020年。美容仪器系列是指专属搭配或推荐与同一品牌的外用消费品同时使用的家用皮肤美容设备。这一声明是根据Euromonitor在2021年1月至3月进行的针对14个市场的定制化研究方法,这14个市场占全球个人护理类家电研究覆盖的210个市场中超过70% 的份额。Euromonitor确信Nu Skin(如新)在定制化研究的14个市场中的领先地位不会被其余市场中的销售所超 越。居家美容仪器包括Euromonitor Passport数据库中定义的电动洁面仪;不包括电动护发/脱毛仪器,电动身体除毛器或电动口腔护理产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女生突然聊口红暗示什么  貂蝉拜月口红  laplume的口红多少钱  不同肤色口红种草  口红ci45410有害吗  橘色口红  兰蔻口红豆沙色是什么色号  口罩上的口红怎么清洗  欧莱雅口红  一整套ysl口红多少钱  露华浓口红225和445  圣罗兰口红贵  适合当口红打底的唇膏  口红创意文案  迪奥775口红怎么样  哑光雾面口红怎么涂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贵最好用  兰蔻口红82小红书  口红吃起来有味道  稚优泉口红安全测评  mac粉色外壳口红  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dior魅惑漆光口红  深喉 口红  迪奥口红858色叫什么红  rou开头的口红什么牌子  七晨粉色之恋口红价钱  嫩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植村秀口红570价格  tf15口红多少钱一只  烙色水滴口红试色  兰蔻178号口红  完美口红价格  国外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口红色调分类  口红脱模油怎么使用  涂口红热吻  朵色口红介绍  香奈儿coco416口红  口红排行榜10强口红哪个牌子好  欧莱雅珊瑚色口红  口红笔  圣罗兰口红怎么那么香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用  通州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标志像王冠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全部系列  unny口红十几块  口红眼影画法图解  阿玛尼24支口红套装  口红哪种  km口红17号色试色  mac口红b46是什么颜色  故宫仙鹤口红好用吗  什么口红最贵档次高  如何看待中学生涂口红  哈尔滨口红专柜有哪些  口红罐装的步骤  有哪些味道好闻的口红  mac口红夏天容易融吗  迪奥口红北京哪里有卖  纪梵希正品口红多少钱  为什么粉色口红不好  樱桃红口红型号推荐  迪奥夏季用的口红  蜜桃粉腮红要搭什么颜色口红  女人突然涂口红 心理  慕斯色口红偏什么色  nars口红推荐色号  用口红自制腮红  美宝莲的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d37色号叫什么  兰蔻新款口红82号色  ysl15号圆管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含铅大吗  唇釉和口红一起用  迪奥口红746什么颜色  常德有哪些口红专柜  mac口红官网价格多少  名牌口红有什么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