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财经女侠”叶檀亲临伊妍仕新品发布会

“财经女侠”叶檀亲临伊妍仕新品发布会

来源于:未知2021-08-30 14:08编辑:human
分享:

【臻至自然,定格高光】

从容面对岁月流逝,

欣可丽美学从未停止探索与创新,

伊妍仕少女针,

为逆龄而来!

发布会外场图

2021年8月29日,拥有欧洲血统的国际化医美品牌Sinclair欣可丽美学(以下简称“欣可丽美学”),携医美行业顶级专家、知名人士及商业伙伴齐聚中国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在现场正式宣布,旗下新品ELLANSÉ伊妍仕正式亮相中国大陆市场。大会现场将“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运用众多高科技手段,完美打造了一场独一无二的美学盛宴,令所有到场嘉宾印象深刻。

启动仪式Sinclair欣可丽美学高层与行业权威专家合影

(从左至右:朱励女士、罗盛康教授、祁佐良教授、Kamal先生、刘程炜先生、崔海燕教授、吴晓军教授、陈波先生)

Sinclair欣可丽高层与行业专家合影

(从左至右:石冰教授、崔海燕教授、罗盛康教授、叶檀女士、刘程炜先生、祁佐良教授、Kamal先生、周昭华女士、吴晓军教授、陈波先生)

专注医美,始终与求美者站在一起

在发布会上,欣可丽美学大中华区CEO Kamal Abbasi先生表示:“欣可丽美学于1971年诞生于英国,拥有逾近50年的深厚科研底蕴。Ellansé伊妍仕2009年在欧洲上市,目前它已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安全使用了12年,深受全球专家与消费者的信任与喜爱。今年4月,ELLANSÉ伊妍仕成为第一款获得中国药监局NMPA III类医疗器械认证的进口再生型填充剂,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市场。”

Sinclair欣可丽美学大中华区CEO Kamal Abbasi先生

借Ellansé伊妍仕在中国大陆盛大上市之际,Kamal先生指出欣可丽美学将扎根中国,持续将全球范围内的优质产品带到中国,并且始终以求美者为中心,大力做好认证机构的医生培训和消费者的安全教育,确保给求美者带来安全、非凡的求美体验。

知名女性财经评论家叶檀亲临现场

据悉,发布会现场迎来众多圈内圈外知名人士共襄盛举。著名财经评论家叶檀女士亲临了本次发布会中的重要环节-Ellansé伊妍仕医美未来高峰论坛,与业内专家、欣可丽美学高层对于医美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以及伊妍仕的市场前景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叶檀指出中国医美行业正在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消费者会变得越来越理性,去选择最优的解决方案,而“再生型”产品,是医美产品发展的必然趋势。

叶檀女士参加医美未来高峰论坛

大会获行业权威高度认可

大会可谓是云集了中国医美行业最权威的专家。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张斌会长亲临现场,他强调医美应回归医疗本质,重视医生培训,应致力于让中国医生在世界学术舞台绽放光彩。中国人民与世界发达国家同期享用到医美高科技新产品是基本权利,也是企业的基本责任。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前院长祁佐良教授、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主任罗盛康教授、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崔海燕教授等行业专家也出席了此次大会,对Ellansé伊妍仕的安全、长效、自然、即时的效果表示认可,并看好其在中国市场的表现。

行业权威专家高峰论坛

乘风破浪,启幕中国医美新时代

据悉,欣可丽美学已经完成了首批注射医生和机构的培训工作,预计在2021年会完成约200家机构的授证培训,并持续加快在中国大陆市场的布局。欣可丽美学在全球市场已经获得了极好的口碑,如今强势进军中国大陆市场,定能以Ellansé伊妍仕为起点,再创辉煌佳绩,不断引领中国求美者创造逆龄奇迹!

伊妍仕新品发布会现场盛况

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微博搜索同名:“ELLANSE伊妍仕”,获取更多ELLANSÉ伊妍仕逆龄奥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网上最火的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试色206  完美日记口红素颜推荐  好口红会沾杯吗  ysl圆管口红的味道  marquis口红怎么样  西瓜红口红是哪个颜色  昆明哪里可以做口红  夏天用的口红色号  为什么口红官方旗舰店贵  阿玛尼爆款口红是哪个色  圣罗兰圆管口红12色  雅诗兰黛口红333和兰蔻196  迪奥蓝金359口红试色  纪梵希口红广告宣传语  用口红遮黑眼圈的步骤  VNK口红价格  ysl口红为什么贵  漆光口红的特点  涂口红之前要干什么  唇釉和口红先用哪个  纯天然口红有哪些牌子  ysl口红底部编号  雅诗兰黛口红190和432  送人口红香奈儿和迪奥  mac口红c67是小辣椒吗  迪奥口红是不是感觉很轻  常熟口红专柜有哪些  嘴唇干燥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便宜实用的口红  夏天寄口红会不会融化  眼影与口红腮红的搭配  tf口红豆沙红色号是多少  哪个牌子口红比较好用  红石榴水盈口红tiyyti  mac口红instigator  迪奥口红561试色  不用唇刷如何涂口红  素萃口红怎么样  口红档次排行及价格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注意事项  哑光口红需要打底吗  tf口红多少钱一只黑管  兰蔻口红290颜色  口红有哪几个品牌  如何制作洛神花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孕妇能用  露华浓口红保质期在哪  奢侈品口红有哪些牌子  必买的圣罗兰口红推荐  bourjois口红08  吃仿真口红巧克力  口红涂完嘴唇内侧有一条线  肯德基味口红  阿玛尼口红颜色怎么选  嘴唇干裂能涂口红吗  口红管子的妙用  纪梵希新款口红2019  中国风美人口红  得鲜口红成分  唇膜可以用来口红前打底吗  mac口红232色号  口红老卡在唇纹  圣罗兰口红镜光唇釉202  口红正红色搭配什么样的妆容  迪奥口红什么色系最好看  mac口红专柜价  兰蔻188口红赤茶玫  免税店什么口红好  雅诗兰黛口红450梅子色  阿玛尼口红logo掉色  满口红的俏奶头  mac口红是一线品牌吗  mac口红外国官网  tf口红怀孕了可以用吗  雅邦口红颜色推荐  口红放段时间颜色变了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自然  克诗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spolir口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