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玉龄魔法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启 引领“社交新零售”产业变革

玉龄魔法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启 引领“社交新零售”产业变革

来源于:未知2020-09-28 17:38编辑:human
分享:

5G信息化下,传统微商运营模式正面临严重危机。

日前,代表全新“社交新零售”的高科技护肤品牌玉龄魔法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新品发布会,百余名来自社会各界的重量级嘉宾到场共同见证,正式开启破局之路。

活动上,公司发布了三款院线级精华液产品现已上市,分别为“玉龄魔法多肽紧致修护精华液”、“玉龄魔法大麻叶舒缓修护精华液”和“玉龄魔法焕颜金箔精华液”。玉龄魔法品牌创始人青鸾介绍到,不断的创新、突破并创造好的成绩是每一位项目投资者的目标,作为拥有多年经验的健康餐饮线下实体店运营者,我可以确保玉龄魔法的产品不仅具有安全、需求大,复购率高、见效快、体积小等诸多优势,也可在很大程度上填补市场空白。对于玉龄魔法倡导的“社交新零售”商业模式,我们非常有信心,我们将通过丰富的新零售经验和对护肤品领域专业见解完美打通线上线下品牌屏障,打造积极健康的玉龄魔法系列产品生态链。并保证产品原材料源头质量,与国内知名生产机构合作,严格把控产品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

玉龄魔法所有产品皆为公司联合我国知名美业品牌科技制造商打造,依托国际主流科技,结合天然草本中草药,每一种成分的加入都有科学基础,合理配比,没有可剔除的成分,产品已通过欧盟ISO22716认证和美国GMPC认证,其硬核的产品品质和看得见的效果在业内引起很多企业及专家的重视与肯定。

玉龄魔法现阶段共有两个级别的经销商正在火热招募,包括合伙人和总代理。据统计,在现场共有7位伙伴加入了玉龄魔法大家庭,主办方为每一位伙伴举办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反响热烈,效果非凡。

对于经销商的扶持,青鸾女士也表达了自己的见解:“只有先让旗下的代理商们都赚到真金白银,公司才能更好的发展,让更多人见证玉龄魔法的魔力,并且可以让更多的人加入,大家一同干一番大事业。因此在公司层面上,我们始终将代理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立志要做最宠经销商的社交新零售商。我们已经集合全国超过140家媒体为每一位品牌创始人提供全方位的IP打造服务,很快这些创始人也将登上纽约纳斯达克大屏幕。”

玉龄魔法感谢每一位到场来宾的参与,也感谢每一位品牌创始人的努力付出。

接下来,玉龄魔法将在广东、山东等地以及西北西南市场陆续举办一系列面向代理商的新品体验说明会,欢迎大家关注玉龄魔法素材号(yulingmofa2020)随时了解最新进展。

玉龄魔法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每个人的支持,请大家拭目以待!期待下次活动再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烈焰红口红颜色  草木年华myanic口红怎么样  中国国产口红品牌排行  tf10号口红好看吗  ysl绝版口红  kiko口红409试色  两个字母的口红品牌  圣罗兰口红套盒12支  ysl和chanel哪个口红好  两个m口红是什么牌子  mac口红c88色号  泰国zenn口红安全吗  香奈儿口红178试色  香奈儿口红实体店价位  vibe口红微商赚不了钱  迪奥口红999真的好看吗  迪奥红管口红热门色号  20元以内存的小众口红  圣罗兰方管口红几号最热卖  为什么口红上嘴很粘  小蓝罐可以做口红打底吗  一层一层的口红  迪澳原装口红999多少钱  dior口红436试色  赫拉口红怎么看日期  纪梵希305号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51真人试色  擦口红的小常识  mac口红内壁孔  春夏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颜色哪个型号好看  卡姿兰口红颜色效果图  太原哪里买迪奥口红  欧莱雅infallible口红  最贵的子弹头口红是什么牌子  专柜口红有划痕正常吗  口红颜色重叠涂  迪奥560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好不好  纪梵希口红314试色  阿玛尼口红十二件套  卡婷长相思口红是是牌子吗  cvz口红价格  纪梵希羊皮口红价格  反重力口红是什么意思  圣罗兰口红黑管407  口红脱出底座怎么办  口红150左右什么牌子好  timage口红价位  小K香奈儿口红  哪款口红滋润  含玻尿酸的口红有危害吗  曼诗丽口红为什么便宜  嘴唇小而薄适合什么口红  怎样涂口红看起来很水润  如何选择口红颜色  草木年华口红是牌子么  不怎么化妆的人用什么口红  嘴唇涂口红起白色粘膜  用口红做气垫腮红  ysl橙色系口红推荐  口红模具脱模后不光滑  亚光口红适合冬天还是夏天  口红樱桃红是什么色号  什么唇形涂口红好看  淘宝有哪些口红正品店  初中生上学涂口红  口红四个字的有哪些  学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口红樱桃红色号  口红颜色  口红最基本的成分  兰蔻口红正品价格  2019最火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8号多少钱  涂口红之前先涂唇膏还是唇釉  涂口红前涂唇膏还是唇釉好  怎么看口红是不是新的  持久不拔干的口红  迪奥657口红试色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