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与高德美一起“活该变美” DYSPORT吉适 新品发布会

与高德美一起“活该变美” DYSPORT吉适 新品发布会

来源于:未知2020-11-19 15:36编辑:human
分享:

2020年11月18日,全球医美市场领跑者高德美公司在上海鲁能JW万豪侯爵酒店宣布:其麾下新品Dysport吉适在中国大陆市场正式上市

经国家药监局批准,Dysport吉适正式发布

Dysport吉适是第二个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批准的进口肉毒素,经中国临床注册研究表明,Dysport可有效改善18岁以上求美者因皱眉肌和/或降眉间肌活动引起的中度至重度眉间纹(1)。

现代女性,“活该变美”

在发布会上,高德美大中华区总经理Olivia Brown女士表示:“Dysport吉适于1990年诞生于英国,它已在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使用了近30年,中国是Dysport吉适上市的第73个国家(2)。”

她希望借着Dysport吉适于中国上市之际,引领高德美更好地将全球范围内的优质产品带入中国,大力做好正品机构的医生培训和消费者安全教育,与中国医美行业一起提升,引领医美潮流,向中国女性传递“活该变美”这一全新美学理念和生活态度。

“活丽全开”:高德美丰富的产品线为中国女性创造更多的美丽可能

随着医美业的不断发展,消费者不再满足于面部的单一改变,而是追求更加精细化的全面部解决方案。近年来,高德美不断创新并丰富旗下产品线,包括可以立体塑形、挺你相上的瑞蓝•丽瑅;可以改善皮肤质量、肌活真颜的瑞蓝•唯瑅;现在又新增了能减轻皱纹的Dysport吉适,几种产品多管齐下,高德美定将为求美者量身打造全脸美学TFS(total face solution),为更多的中国女性创造定制化美丽的可能。

著名演员郑希怡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在会议一开始,这位知性又稳重的独立女性发表了感人至深的现场感言。她表示,每个女人在求美这件事上都有各自的态度,而在各个年龄阶段,女人都应该学会享受自己当下的状态。年纪对于女人来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焦虑。随着年龄的增加,女人的内在美和外在美应一起成长。她赞同“活该变美”的理念,她提倡女人要大胆地去追求美。在女性社会地位日新月异的今天,现代女性所面临的压力,从工作上到精神上,都尤为艰巨。只有由内而外地关爱自己,不将就地生活,才能将“活该变美”这一人生态度活出各自的精彩。她也表示:“活该变美”将成为她所恪守的求美理念,但她更大的期待是,自己能在接下来的人生中,做到“活丽全开”。

高德美公司将继续引领中国美学潮流

成立于1981年的高德美公司,创立40余载,聆听当代女性变美需求,不断提供创新性的皮肤病学医疗解决方案。据悉在2021年,高德美公司还将引入全新产品:瑞蓝·瑞瑅,瑞蓝·丽瑅·丽多等,随着产品线的不断壮大,我们相信,高德美公司定能在中国医美市场中再创辉煌佳绩,并不断引领中国爱美女性的审美新潮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涂口红总是起皮  口红脱模有气泡  适合春夏的口红色号推荐  什么牌子口红便宜好用  口红牌子带M  李佳奇预谋口红  玛丽黛佳南瓜色口红色号  女生最喜欢的几款口红  女生最怕的口红颜色  带点紫色的口红  什么是雾面丝绒口红  抖音最火的几支口红颜色  大牌口红档次排名  倩丽口红102试色  香奈儿口红味道难闻  卡姿兰口红什么色好看  西安曲江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口红灌装技巧  嘴巴干涂口红还是唇釉  屈臣氏mm口红质量好吗  mac口红29块钱  lovsa化妆镜口红多少钱  mac素颜口红色号推荐  琴瑟口红好吗  已婚男上司送我口红  邦尼佐伊口红怎么样  大牌口红有小样吗  欧莱雅口红733  枫叶红口红搭配眼影  橘红色口红大牌推荐  TF10号樱桃红口红  口红和唇釉怎么叠涂  可以弹出来的口红  兰瑟口红07是什么色  什么叫口红荧光感  珂莱欧口红试色  口红涂完一会外溢  兰蔻2019限量口红  ysl口红406  淘宝伊诺姿ZOEY口红怎么样  哪个牌子口红好用持久  不易脱妆的口红  迪奥带珠光的口红  露华浓口红专柜多少钱  韩妮雅口红牌子怎么样  买的香奈儿口红特别轻  口红价位一般多少钱  tf樱桃口红限量版  口红怎么用才能用斜  丽扬大理石口红超标吗  口红卖多少钱的合适  如何买到大牌口红小样  防止口红外溢  迪奥762口红颜色  美诺口红怎么样 好用吗  露华浓口红450  口红空管怎么制作  dd是什么牌子口红  怎么涂口红不掉色  上唇厚下唇薄怎么画口红  tf口红成分安全吗  深咖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唇乳跟口红的区别  排名前三的口红品牌  口红a98是什么意思  cpb口红色号在哪看  mac口红空管  四百块钱左右的口红  大家口红刻字都刻哪些  真绣文口红品牌怎么样  克诗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露华浓口红在美国价钱  口红壳废物利用  稚优泉口红奶油杏  美宝莲和完美日记口红  屈臣氏有哪些口红牌子  接吻要涂口红吗  口红做成眼影教程  mac樱花限定口红价格  简装口红哪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