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筑梦·国香传百年”2020安的种子年会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筑梦·国香传百年”2020安的种子年会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于:未知2020-12-17 14:05编辑:human
分享:

 12月10日,“筑梦·国香传百年”2020安的种子年会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在三亚香水湾阿尔卡迪亚酒店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传香事业合伙人、领导嘉宾等共聚于此,共同见证传香集团的辉煌时刻!

此次传香集团三亚年会由:游学篇——“环球游学-芳香之旅”、赋能篇——“传香集团精英峰会”以及,盛典篇——“年会暨传香耀世盛典”三大部分构成。

游学篇——“环球游学-芳香之旅”

一年一度的安的种子环球游学-芳香之旅第二站,在三亚5A级原始热带雨林景区呀诺达开启,传香家人前往探秘大自然,尽情领略芳香植物之美!

赋能篇——“传香集团精英峰会”

12日的传香集团精英峰会,由传香集团董事长/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安宁缓和医疗专项基金执行主任智美措、安的种子产品研发总监/缇盎芳香教育中心校长/上海交通大学芳香疗法研究室负责人吴亚妮博士、传香生物CEO安小爷分别发表精彩致辞及传香集团战略规划后,正式拉开序幕。

智美措表示,传香集团要始终贯彻:学习、专业、获益、团结、创新、务实的文化特质,立足中国本土,打造百年基业的民族品牌,成为芳香界的华为,并且实现产业可持续发展的同时助推慈善事业,这需要每一个传香人的共同努力!

精英峰会中,传香12位优秀精英事业合伙人将自己宝贵的实战经验,进行主题式分享,给予现场传香家人明确和实用的方法解读。

13日上午,甘甜队、燃战队、留香队、香巴拉队4大团队长就2020年度团队发展,以及2021年战略目标、规划,分别进行了总结梳理。

他们是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翘楚,有前企业顶级讲师、专业小儿推拿师、中医养生健康管理师、中国知识付费领域元老、高级白领、美国百万圆桌会议(MDRT)精英、芳香疗法身心整合专家、大学教师、商业投资大咖......因为共同的爱好和对中国芳疗市场的期待,以同样的身份——传香人,齐聚一堂。

他们都在传香平台收获到了自己的一桶金,并且在热爱的道路上拥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团队伙伴!相信即将到来的2021年不仅对于传香集团,对于每个团队、每一位传香人,都将是更加丰盛的一年!搭载传香号邮轮启航,一起乘风破浪!

盛典篇——“年会暨传香耀世盛典”

此次会议重头环节,也是值得传香人骄傲见证的历史性时刻,全部呈现在13日年会晚宴中:

万众期待已久的“安的种子精油香氛系列”新品,在此次传香集团三亚年会上正式面世,超级爆品惊艳首秀!

安的种子产品研发总监——吴亚妮博士,带来了“拾色 · 香随”精油香氛系列新品发布。这款融合了中国文化、中国气味的纯天然植物精油香氛,0合成香精、0酒精,结合色彩疗愈,旨在唤醒嗅觉原力,调谐生命节律。

“拾色”不只是十种颜色,是状态调整的提示;“拾香”不只是十种气味,是自我调整的能量。开创了国内甚至世界范围内领先的“嗅觉”(芳香疗法)+“视觉”(色彩疗法)相结合的芳香精油产品,助力中国香走向世界,香传百年。

今年,是传香集团迅猛发展的第二年,在2周年纪念的这个特殊日子,公司正式授权成立了第一家分公司——广西分公司,在传香历史中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广西分公司经销商甘叠虹女士,从一个人单打独斗,到如今的万人团队甘甜队的大团队长,传香见证她的成长爆发,她伴随着传香走向盛世辉煌!

随后,伴随着全场沸腾的喜悦,安的种子全国经销商颁奖盛宴也正式启动,晚宴共颁发了最佳讲师奖、特殊贡献奖、团队奖、个人业绩年度前三、卓越功勋奖等9大奖项。

其中,获得特殊贡献奖的逸之老师,在传香发展的起步阶段,凭着传香人特有的执着和信念,与创始人智美措一起,逐步搭建起如今获得国内专业芳疗师资格认证的缇盎芳香教育,让国内越来越多的芳疗爱好者收益!随后她就组建起自己势如破竹的燃战队!

获得卓越功勋奖的5大团队长:甘老师、逸之老师、麦子老师、桂芳老师以及新晋团队长厉媛老师,不仅在其团队扩张,助力公司发展,甚至对于芳疗普及和芳香行业在国内的发展推动都有着巨大贡献和特殊意义!

当晚瞩目的精彩节目,全部由多才多艺的传香人共同呈现:

歌曲、团舞、独舞、小品、小调、陶笛、越剧......传香人打造了一场堪比春晚规模、异彩纷呈的视觉盛宴。传香集团年会,就是要提供一个让大家尽情展现自我的舞台,女性力量不仅体现在事业、家庭,更体现在每个可以闪光舞台上!

如此庆典佳节,当然少不了抽奖环节,在一次次激动期待中,在一次次欢呼雀跃中,本次晚宴共进行了六轮抽奖,共送出21份惊喜大礼!

最后,公司为奖励事业合伙人坚持推广芳疗的执着和一年的辛苦奋斗,创始人智美措为业绩突出的事业合伙人——甘甜队团队长甘老师,现场送出重磅豪车奖励!也再次使现场氛围达到最高潮!

随后所有领导及来宾一起举杯欢庆,携手唱响2020!在全场合唱《最初的梦想》歌声中,“筑梦·国香传百年”2020安的种子年会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也在提醒每一位传香人,“有女为家 用爱传香”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2019年3月1日传香(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以新零售模式专注运营“安的种子”品牌。以“有女为家 用爱传香”为使命,以芳香疗法在居家护理应用和安宁临床应用的行业标准化为企业发展目标,致力于把“安的种子”打造成中国芳疗居家护理第一品牌,以及女性芳香轻创业的引领品牌。

品牌创始人智美措于2019年5月启动A公益全国行,携团队在全国30多个城市开展芳香疗法公益讲座,推广芳香疗法女性自我照护和家庭健康照护理念。2019年11月,更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定向捐赠300万人民币,成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安宁缓和医疗专项基金,正式推动中国安宁临床的芳香护理应用。2020年10月份安宁芳香首届志愿者培训在上海进行,“芳香走入病房”项目落地仪式也在上海成功举办。

安缓基金会秘书长王锴表示:“未来五年内,基金会将在全国每年捐赠100间安宁芳香呵护病房,并在2025年里开设中国第一家安宁缓和医疗专科医院,推动安宁缓和医疗芳香临床应用行业标准的制定,把中国的安缓医疗事业真正的落地生根。‘用爱传香’,让每一个人都拥有完整的生命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ysl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世界排名第几  ysl专柜口红价格  mac口红在英国多少钱啊  欧莱雅口红对比大牌  自制口红收纳柜图解  夏天怕口红化掉怎么办  免税店买了30支口红带回国  迪奥530口红试色  纪梵希销量最好的口红  tf口红哪个色号最好看  迪奥漆光口红857试色  迪奥口红579效果图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  nyn口红官方旗舰店  为什么我用口红会凹进去  涂了护唇膏可以涂口红吗  兰芝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纪梵希口红价位  迪奥金色限量口红950  中国风口红牌子  爱丽小屋的口红怎么样啊  mac口红盖子盖不紧  思尚花漾口红安全吗  口红专柜价格  那款口红最安全  自然堂桃花粉口红  妙巴黎编辑口红  卡婷口红 含铅  奢侈品口红高端品牌  口红怎么分辨色号  根据气质选择口红颜色  MAC口红有一款叫AA7  那个口红牌子好点  迪奥口红和圣罗兰对比  爱丽小屋口红全部色号  迪奥口红哪款好用  兰蔻口红124试色  买卡姿兰口红还是mac  lipstick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图  资生堂新款口红516  gopas口红安全吗  迪奥口红掉漆塑料颜色  适合春夏的口红大牌  美诺口红507  正红色口红  阿玛尼口红太干怎么办啊  权杖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西瓜色口红  嘴巴比较干用什么口红  胭脂红口红适合年龄  mac口红限量版外壳  口红膏体松动  兰瑟口红08号悦动是  著名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稚优泉口红有害  滋润型的口红品牌  抖音那个一整盒的口红  mac口红英语读魅可吗  雅诗兰黛口红260很淡吗  雅诗兰黛口红色卡  意大利kiko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553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  圣罗兰唇釉和口红哪个好用  蜡笔头口红  女生接受男生送的口红  香奈儿按压口红盖修理  圣罗兰口红色板  如何画玫红色口红  适合新手用的口红牌子  圣罗兰口红好不好  30岁以上口红推荐  兰蔻196号口红适合夏天吗  显白滋润不拔干的口红  re开头的口红牌子  滋润又不沾杯口红推荐  口红的紫调和红调是什么意思  适合春夏的口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