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先锋时尚数字媒体GOGOShanghai 2020年度盛典应潮而生

先锋时尚数字媒体GOGOShanghai 2020年度盛典应潮而生

来源于:未知2020-12-09 09:27编辑:human
分享:

 弄潮逐浪,焕发新生

“时尚产业”是承载美好生活的重要平台,“数字媒体”的快速发展已成为全球共识,两者相遇不仅带来商业形态的重塑,更以颠覆传统之姿破格创新。作为前沿的潮流文化载体,GOGOShanghai 始终致力于传递独一无二的时尚美学和勇于尝新的生活态度,以国际潮流为标杆,同时以更本土化、更丰富的表达形式持续助力时尚发声。

2020年12月7日,GOGOShanghai举办“应潮而生·GO CREATE NEW”2020年度盛典,首发线上直播颁奖典礼,格乐利雅艺术中心再度倾情参与,共同打造年度时尚盛事。傍晚,GOGOShanghai在teamLab无界美术馆打造“应潮之夜”主题狂欢派对,现场格乐利雅艺术中心也特别打造了主题艺术装置,带来沉浸式主题狂欢夜和超现实声光电表演,更有重量级明星达人助阵,共同见证这个无与伦比的时尚之夜。

GOGOShanghai“应潮之夜”主题狂欢派对

#LIFESTYLE

直播颁奖,星光熠熠

2020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挑战与机遇并存,也给了我们更多时间重新思考,无畏前行。作为引领国内时尚生活方式的优质指南,GOGOShanghai 今年再次与众多时尚品牌和明星达人合作,以超前视角和跨界创新打造了一系列更具深度的优质内容。

在这个特殊时刻更需要打破常规,GOGOShanghai首创“应潮而生·GO CREATE NEW”线上直播颁奖典礼。从话题度、前瞻性、专业力等多维度甄选年度影响力潮流达人与时尚事件,重新定义时代潮流的推动者,诠释新时代在面对挑战和逆境时展现出的时尚态度。

整个线上颁奖典礼在格乐利雅婚礼艺术中心举办,格乐利雅作为国内时尚、年轻、高端婚礼艺术品牌代名词,其率先引入的ISLAND WEDDING概念打造了海岛婚礼文化艺术IP,并得到了福布斯、时尚芭莎、VOGUE等主流媒体的争相报道及认可。设计师善于从深海、神话、矿洞等世界绝景中获取灵感,将所感、所听、所闻都呈现在眼前,打造沉浸式体验。

星光熠熠的颁奖典礼,特设多个分量十足的奖项。跨界出圈的艺术时尚、耳目一新的先锋创意、打破界限的国潮态度、令人垂涎的甄选之味……覆盖时尚生活多重领域,以敏锐洞察力打造数字媒体领域的“新风尚”,成功引爆热度,成为时尚出圈焦点。

V&N集团CEO、时尚博主陈小怪和青春有你2人气唱跳选手王清,纷纷助阵线上直播颁奖典礼,畅谈彼此对各个当下议题的看法,带来引发思考的深度对话。年轻力量不断涌现的当下,时尚早已成为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打破界限壁垒,加速跨界交流,才能激活全新的思潮火花。GOGOShanghai 以时尚的多元触角为载体,持续挖掘更多独特思想的发声者,创新动作的践行者,着眼未来,把握当下,拥抱新生。

#FASHION

时尚聚力,沉浸狂欢

12月7日19:00, GOGOShanghai“应潮之夜”主题狂欢派对正式在 teamLab 无界美术馆拉开帷幕。

teamLab 以“没有边界的艺术”概念打破了展厅空间对作品的限制,让艺术与艺术、艺术与人的关系在融合中互相连接,参观者置身其中,仿佛也成为了艺术的一部分。这与GOGOShanghai作为潮流文化载体,致力于传递“时尚即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合。破除边界,永续动能,因此 GOGOShanghai定址在teamLab,以极具前卫性的超现实质感舞美效果、璀璨夺目的光影变幻装置和占据全部感官的视听表演,营造出让每位来宾都能全身心沉浸其中的现场氛围,在体验中感知它的年轻力量和时尚浪潮。

GOGOShanghai“应潮之夜”主题狂欢派对

同时格乐利雅婚礼艺术中心再次为GOGOShanghai在现场特别打造梦幻艺术装置。设计灵感来源于电影《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中的经典场景,星空的通透感恰似影片中主角误入陌生海域时看到的闪亮银河。另一设计焦点 -- 鲸鱼的形象抛弃了传统具象造型,而从日本艺术家小岛奈保子的手工纸雕作品“shiro”中汲取灵感,其镂空且充满现代美的设计,仿佛在特定空间中将时间“暂停”,将一生中最美的瞬间永久保存。

格乐利雅婚礼艺术中心打造的艺术装置

“应潮而生·GO CREATE NEW”代表着时代浪潮下随着年轻力量崛起而如雨后春笋般迸发的多种意识,鼓励每个人都能在震荡的时尚巨浪中逆流而上,去寻找、创造和实现新生。这也是 GOGOShanghai 始终坚持的核心主张,秉承摩登时尚的生活态度,追求高品质生活,猎奇新时代的新事物,生活才能随之焕发新兴活力。

场馆外设立了特定拍照区,到场的时尚达人和嘉宾纷纷在此留下了美丽的定格瞬间,共同见证了 GOGOShanghai 这场年度盛典。

二楼主会场特设多个表演和互动区域,《说唱新世代》人气嘻哈歌手姜云升、《中国新说唱2020》年度季军李大奔、《青春有你2》热门选手王清以及说唱歌手Double Face都在现场带来了精彩表演。以数码艺术重新解构时尚,新奇酷炫的互动装置与顶尖的声光电效果交织,呈现出光影交错的环绕式体验。让每位到场嘉宾都不自觉沉浸其中,尽情享受全方位的感官盛宴。

现场还有多个兼具时尚潮流和艺术气息的代表性品牌入驻,格乐利雅艺术中心再次参与其中。其前瞻性的眼光和坚持创新的态度,同样是GOGOShanghai秉承的理念,双方共同传递着积极向上的时尚生活态度,定义专属千禧一代的时尚型格。现场格乐利雅以浪漫鲜花特别打造梦幻场景,与现场光影交织的氛围相得益彰,定义璀璨风尚瞬间。

到场嘉宾可在此享受着舒畅放松的乐队演出和精致美味的酒水冷餐。这个完美的派对将是GOGOShanghai 2020年度盛典的进一步延续,让在场嘉宾能更深入理解潮流文化解构下的内核,从平台到个体,线上到线下,不断扩大传播声量。

#SPIRIT

打破边界,多元共振

打破时尚与艺术的边界,持续助力潮流发声,GOGOShanghai未来将与独立艺术家、知名新媒体人等各个领域的代表人物合作,打造多装置互动型线下展览。通过不同形式的互动表达,与每个来到现场的人进行更深层的交流,找到属于自己的“共振频率”。同时GOGOShanghai也将持续深耕潮流文化领域,发起更多元化、更大声量的时尚事件。

对GOGOShanghai来说,2020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以新媒体为平台,为时尚发声,为公益助力,无惧逆境坚定前行。同时更是绽放星耀的一年,深耕于时尚领域,不断打破潮流文化与商业形态的边界,为迅猛起势的新生代争取话语权。

“应潮而生·GO CREATE NEW” -- 逆流生长,共创新生。在新的媒介环境和时代浪潮中,一切都在被重新定义。把握时代浪潮,激发永续动能,未来GOGOShanghai将持续联合时尚界领军人物和品牌,深入探索新媒体和视觉交互领域,共同创造优质、精彩、有深度的全平台内容,为时尚界注入更年轻的时代力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排名前十2018  如何在家自制不沾杯口红  雅邦口红色号大全  资生堂口红210  迪奥口红味道很大  口红外溢是什么原因  自制口红有哈喇味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迪奥夹心口红色号  中国的国产口红品牌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305  纪梵希小羊皮哑光口红  好口红不含铅吗  圣罗兰口红套装12支  有纯天然口红吗  涂口红不好看的人  铝制模具制作口红技巧  如何口红不沾杯  迪奥官网口红为什么涨价了  70左右的雾面口红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  国内有哪些名牌口红  玫琳凯口红是什么档次  圣罗兰全套口红礼盒  阿玛尼口红一套多少  mac口红811试色  口红可以混在一起吗  迪奥唇釉457口红试色  如何用口红做指甲  迪奥口红999正红多少钱  哪个牌子雾面口红最好  口红涂多了嘴唇周围黑  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四个字的口红名称  欧莱雅603口红评价  阿玛尼口红全部系列  宝鸡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小蓝罐可以做口红打底吗  为什么有的mac口红那么便宜  刘诗诗同款豆沙色口红  这口红多少钱  正确使用口红  涂口红需要工具  魅可口红a68是什么颜色  saemmul口红怎么用  mac口红什么颜色最自然  故宫口红多少钱一支  圣罗兰那一款口红好用  dior545口红  涂口红后喷什么水不掉  女生接受男生送的口红  绿缘萝口红含铅汞吗  665迪奥口红推荐色  迪奥口红哪一款是梅子色  免税店买口红便宜吗  口红含铅排名  实验室制口红实验报告  搏聘口红是几线品牌  涂口红几个小时后里面有一层  兰蔻口红色号表  cpb跟圣罗兰口红哪个好  如何让口红不掉色口红不掉色  娇兰口红23试色  口红买圣罗兰还是纪梵希  小众平价口红推荐  ysl圆管口红什么味道  兰蔻口红08色号  东京银座521口红  silkmatte口红多少钱  哪里可以买到口红小样  娇兰口红214号效果图  圣罗兰口红有什么优势  vub口红  邢台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嘴唇薄的人涂什么口红好看  口红进水了怎么弄干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111试色  迪奥香奈儿口红对比  纪梵希大理石口红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