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壹嘉缘婚恋平台靠谱吗,单身会员用亲身经历告诉你

壹嘉缘婚恋平台靠谱吗,单身会员用亲身经历告诉你

来源于:未知2020-12-17 09:47编辑:human
分享:

热闹的双十一刚尘埃落定,似乎人们已经忘了这个节日的初衷。11月11日,原本是四根棍子的形象表示,用来调侃单身人士,被人们戏谑的称为光棍节。而双十一的狂欢则是为了让人们转移单身的孤单被商家寻找的一个促销契机。

所以,双十一能不能脱单,是单身人士的一个重要节点。这不,七月才在上海壹嘉缘婚恋平台登记的小陆,在见了一位女士后,两人就于11月9日结婚,真是缘分来了挡都挡不住。

壹嘉缘婚恋平台

阳光帅气、高大挺拔、高薪厚禄、三十而立……这些都是飞行员小陆的关键词。由于长期从事高压力、高强度工作,小伙子没有经验也没有精力去经营爱情。但是他对爱情的渴望,却丝毫没有减少。每当他遨游蓝天之后,落地时空落落的心情,无法向他人言表。他希望高压工作之后,能有一位温婉的女子在身边抚平紧张的情绪。

壹嘉缘婚恋平台

面对这种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情况,小陆深知必须找到靠谱的机构来帮忙,才能事半功倍。2020年7月,他走进上海壹嘉缘婚恋平台,将他的困难和需求讲给专业的红娘老师听。

壹嘉缘的红娘老师对这位优秀的小伙子非常的关心,马上紧锣密鼓的为他在会员资料库里选择合适的女孩。不出半天,为小陆一对一服务的红娘老师就为他推荐了一位95年出生,端庄贤淑的音乐老师小李见面。

第二天中午,他们就约在了一个咖啡厅。套用那句老话“所有的一见钟情都是见色起意”,郎才女貌的两个人一见面马上就来了电。他们接下来的感情发展就像上海七八月的天气一样炙热、粘腻。

壹嘉缘婚恋平台

小陆在飞行落地后,再也不会失落了。他会马上联系女朋友,汇报今天又看到了几朵心型的云。当他打开家门后,李老师早已在为他做好了可口的饭菜,只等他回来品尝。这一幕是他渴望已久的场景。闲时,李老师还会弹弹钢琴,唱唱歌,小陆更是爱死了她。不到一个月,两人就互相见了家长。两个家庭也是彼此满意极了。

彼此都确定了心意的年轻人不想好事多磨,错过良人,两人决定在金秋迈入婚姻的殿堂,让今年的光棍节只剩狂欢,不留孤单。

壹嘉缘婚恋平台

也许有些人疑惑了,小陆出生于90年,小李更是年轻,才25岁,怎么这么年轻就走进了婚介机构。但是,事实证明他们的选择是正确的,短短几个月他们就走进了婚姻的殿堂。70后、80后的人还在对婚恋后知后觉,对婚介半信半疑的时候,90后的人已经对婚恋先知先觉,对婚介深信不疑了。他们在最年轻美好的时候到婚恋市场上选择最好的另一半,无疑是最明智的做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多少钱一只算好的  腮红眼影口红搭配  橘粉色口红  兰蔻口红290好看吗  兰蔻口红广告词  口红被晒了怎么办  30岁女人适合的口红  口红什么颜色最自然  水晶恋人口红  孕妇也可以用的口红  接吻时口红怎么办  阿玛尼口红代购价格  高中女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专柜买口红能要袋子吗  薄唇用什么口红颜色好  露华浓口红447  制作口红为什么会分层  美诺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2015流行口红颜色  mac口红639  口红一定要买大牌吗  接吻前擦口红  素颜口红用哑光还是滋润的  眼影口红颜色搭配  美宝莲口红合格吗  hanlees口红中文名字  圣罗兰口红最便宜多少  兰瑟口红迷魅14号是什么颜色  露华浓口红配方安全吗  za口红是哪国的  倩碧05色号口红  口红成膜是什么感觉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在哪买  哈尔滨卓展口红专柜  分装口红怎么使用  玫红口红适合年龄段  口红颜色对应图  kiko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卡姿兰口红什么色好看  阿玛尼口红怎么涂不掉色  好一点的口红  小红书推荐mac口红  Mac和欧莱雅口红  ysl口红礼盒12支  mac口红融化了怎么办  口红怎么用才正确方法  ukiss悠珂思口红好用吗  比较好用的大牌口红  Dior口红有塑封吗  兰蔻196号口红适合夏天吗  卡姿兰口红含铅量排名  口红排列前十的  兰蔻丝绒雾面口红82  过关可以带几只口红  男生适合什么口红  kiko口红410色  唇膏口红品牌  不掉色不沾杯品牌口红  不挑皮肤的口红色号  圣罗兰口红掉色严重吗  女生当着男生面涂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小样好  怎样涂口红比较水润  口红雨衣有必要吗  紫色口红试色  形象美口红好用吗  纪梵希限量版口红星空  阿玛尼口红正装多少克  豆沙色口红叠涂橘色  口红上色不均匀  唇膏与口红的效果  mac奶油杏色口红  tf15口红适合皮肤  K牌口红  bob和卡姿兰口红哪个好  圣罗兰人气口红12颜色  类似mac档次的口红  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迪奥532口红真人效果图  代购香奈儿口红送小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