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断货王”迪奥口红999 苏宁极物开业仅售99元!这价格真的“respect”

“断货王”迪奥口红999 苏宁极物开业仅售99元!这价格真的“respect”

来源于:未知2020-12-16 19:22编辑:human
分享:

有知情人爆料,网上热门的“断货王”克丽丝丁迪奥唇膏999,苏宁极物浦东第一店开业仅售99元(限量1000支)。消息一出,了解行情的达人博主们已经火速计划好了采购行动。

与此同时,多款开业爆款价格从苏宁内部流出。赫莲娜绿宝瓶精华露苏宁开业活动价1189元,海南三亚免税店价格为1860元;SK-II神仙水双瓶(230ml*2)苏宁开业活动价为1889元,海南三亚免税店价格为2058元;雅诗兰黛特润修护肌活精华露100ml苏宁开业活动价为889元,日上免税店价格为995元。可以说,苏宁极物开业折扣非常有优势,甚至低于国内各大免税店。

相比于国内免税店及专柜的复杂折扣算法,苏宁极物开业活动可谓简单明了、力度惊人,免去品牌粉丝“买美妆堪比考奥数”的麻烦,给出实打实的优惠。

与以往的3家上海苏宁极物有所不同,新店着力打造集国内外美妆、护肤产品于一体的“小红书超火的美妆集合店”。

据苏宁极物负责人透露,“新店面积占地超300平米,SKU总计超1200个。SK2、雅诗兰黛、莱珀妮、香奈儿、海蓝之谜、克丽丝丁迪奥等超百个国际大牌登陆,国际护肤正装、大牌套装礼盒……可谓应有尽有。”

而为顾客甄选全球美妆产品同时,苏宁极物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国内top100的国内美妆品牌选择,橘朵、滋色、卡婷、稚优泉、VENUS MARBLE、COLORKEY、WIS等网红美妆品牌的出现,让忠于国货美妆的消费者们能够到店进行对比、试色和购买。

作为美妆达人“无限回购”的纽西之谜也将设有体验专柜及购买专区。“炸弹”睡眠面膜、“可在皮肤上爆水珠”的隔离霜……火爆全网的单品都会以惊爆价开售。

据悉,开业期间,苏宁极物发放10元新人券,购买任一产品即可使用,多款爆品低至0元。此外,推出全场购物满额立减活动,100元减20元、200元减50元、400元减100元。

对于热衷于收集品牌小样的仙女们来说,在极物可以尽情游逛,店员不会一直跟着,而且所有美妆产品都可以随便试用。小样数量不仅很多,还有开业赠送的活动,可谓是“小仙女必逛的美妆天堂”。

不言而喻,线下美妆行业在正进入新一轮洗牌。而对于这家即将开业的“苏宁极物美妆网红集合店”而言,一切更加值得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口红安全吗  涂口红是直接涂还是用唇刷涂  豆沙色口红适合什么场合  卡婷中国风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在官网买有送东西吗  一般的口红的牌子  什么叫口红分装  欧惠口红盘怎样涂  防止口红掉色的喷雾  口红一支能用多久  接吻的时候口红可以吃吗  南坪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迪奥口红528是什么色  唇釉和口红的区别哪个好  倩碧口红专柜价格  阿玛尼口红查日期  兰蔻375口红试色  marfuz口红  dzzx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口红千万不要薄涂  植村秀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抹上太干怎么办  形象美的口红价钱  涂口红会有一条线  圣罗兰口红哪款销量最好  十元一支的口红  hkh口红档次  口红怎样才不容易掉色  美宝莲口红有几个系列  香奈儿色号口红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  mac王者荣耀貂蝉口红  迪奥口红854  纪梵希303号珊瑚红口红  images口红多少钱一只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大牌口红不掉色  迪奥枫叶砖红色口红  口红入门知识男生  美宝莲和完美日记口红  纪梵希和香奈儿口红哪个贵  几千元的口红  兰瑟口红最火色  温柔气质口红色  香奈儿口红有哪些系列  推荐干的口红  dior口红色号60  口红培训课件  怎么涂口红不掉色  ysl圆管是口红还是唇膏  用口红diy气垫腮红  不涂口红让嘴唇变红  不用的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怎么涂口红才能没有尖  娇兰口红味道很大  口红上有kk是什么牌子  mac专柜口红没有塑封  chanel口红106  买了20支口红回国会被税吗  先涂唇膏后涂口红  卡姿兰口红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梅子色口红配什么腮红  迪奥口红434真人试色  mac口红魅可广告词  哪个牌子的口红孕妇可以用  livingnature口红成分  口红能不能涂在手背  机场的口红贵还是便宜  临沂哪里有卖圣罗兰口红的  mac王者荣耀口红多少钱  免税店口红推荐  女生涂口红是什么暗示  雾面哑光丝绒口红推荐  眼影和口红的高级搭配  中档口红品牌排行榜  口红扭出来蹭到管壁  2019夏季最火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含铅汞吗  欧莱雅口红滋润吗  在哪买大牌口红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