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创意无界,自在随行——美国知名时尚品牌Free People天猫旗舰店盛大开业

创意无界,自在随行——美国知名时尚品牌Free People天猫旗舰店盛大开业

来源于:未知2020-12-02 14:53编辑:human
分享:

 独立个性,自由精神,来自于美国的知名时尚品牌Free People是聚集流行趋势和复古风潮的时尚目的地,更是创意灵魂的向往之地。Free People品牌天猫官方旗舰店将于12月1日盛大开业,诚邀大家探索丰富多元而又充满个性的服饰系列,体验一种包容、热情、真诚的生活理念。

一直以来,FreePeople崇尚独立、冒险与创意,倡导自在无拘束的生活态度与充满无限可能的自我表达。我们歌颂生活也拥抱创意,鼓励大家勇于探索未知的冒险,真诚面对自己,追随外在美丽的同时,享受内心的充实和与周遭人事物的和平共处。品牌的设计灵魂体现在巧思妙构的细节和改良传统的设计和剪裁中。无论是分享鼓舞人心的故事,还是支持环保公益事业,我们都期待与忠诚炙热的FP社群一同庆祝狂欢,让创造力和自我表达自由流淌。

此次Free People天猫官方旗舰店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三大系列,尽情感受品牌独特而多元的风格:自在真我(This is so us)系列,温暖冬日(Warm Welcome)系列,简亦有别(Anything but basic)系列。

自在真我(This is so us)系列 —— 骆驼的铜铃响,欧罗巴的舞曲风,19世纪的吉普赛女郎娉婷摇曳的身影,写下了波西米亚最初的印象。该系列以独特的飘逸廓形演绎了自由浪漫的形象,精致的印花与刺绣,雪纺或是丝绒,设计师们以匠心精神为服装点缀迷人细节。不拘泥于女性的柔软一面,大胆杂糅柔美与硬朗,出其不意的对比和共融,体现了品牌阴阳平衡之道与多元包容的气质。

温暖冬日(Warm Welcome)系列 —— 身着Free People的灵感缪斯们总是可以从容驾驭生活,就算是寒冬也不能掩盖个性的美丽。Free People精选柔软羊毛羊绒材质,搭配多彩、独特的图案与花纹,慵懒随性的廓形,以手工工艺,于经典之上造就Free People对于细节的追求。无论是保暖轻薄的打底,还是时髦款式的毛衣,从个性十足的夹克到温暖的羊羔绒廓形外套,Free People让你在探索世界的旅途中,温暖长伴,无惧寒冷,保持优美。

简亦有别(Anything but basic)系列 ——作为品牌的经典常青系列,包含多个简洁而不简单的基本款,让你轻松演绎毫不费力的时髦感。该系列运用舒适棉质面料,以经典的做旧效果,展示纯正美式风范。其中也精选了Free People的自有子品牌——We The Free的部分款式,囊括了品牌美式经典的基本款服饰,是每位时尚爱好者衣橱中的必备。标志性形状的剪裁,独特的水洗效果,恰到好处的腰线设计,无论如何搭配,都可以展现魅力不凡的日常风格。

除三大时尚系列外,品牌的内衣系列(Free People自有子品牌 —— Intimately fp)也将同步上线。Free People的内衣采用舒适亲肤的材质,无钢圈设计,不束缚天性,轻薄且内外穿皆可,多种叠搭方案,自在随心。精致细腻的蕾丝勾勒身体轮廓,由内而外的展现女性魅力中的性感与浪漫。更有随性舒适的居家服,让你动静自如,宅家出街两相宜,带来长久的舒适和自信。

Free People, #For The Creative Spirit#——自由多元的文化,独特百变的个性,别具一格的产品,Free People鼓励时尚女性真实表达自我,在人生的每个时刻自信闪耀,创意无界,自在随行。Free People正以更近的距离,诚邀大家共同踏上一场浪漫自由之旅,开启自在生活,收获灵感与创意。

为庆祝Free People天猫旗舰店盛大开业,即刻关注、0元入会,即可领取优惠券,订单满1099更可获得品牌定制环保玻璃吸管套装(限量100份),更多优惠福利请登陆https://freepeoplefs.tmall.com/。

(依次扫码关注Free People微信/微博/天猫旗舰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王者联名mac口红  迪奥蓝金683口红试色  旧口红怎么做唇釉  融口红可以两只融一起吗  口红 腮红  3ce的口红含铅量高吗  一盒口红那个叫什么  最接近唇色的口红  专柜可以买口红小样吗  chanel口红68号试色  口红的优点和缺点  橙色系口红有哪些色  共用口红会传染哪些病  欧莱雅178口红  兰瑟口红03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国内专柜价  哪些口红牌子比较健康  兰蔻505口红专柜价格  蓝调红色口红  怎样涂口红  抖音里面亮闪闪的口红  奥迪夫口红多少钱  口红哪种品牌好又安全  mac豆沙色口红多少号  蝴蝶结口红是什么牌子  兰蔻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吃饭前擦掉口红礼仪  新口红像被用过  口红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魅可口红容易掉色  经典红色口红  口红涂起来有小颗粒物  梅子色的大牌口红  口红套装推荐平价学生  什么牌子的口红有巧克力味的  口红颜色分类图  mac口红日期a86  偏棕色调的豆沙色口红  口红手绘创意画  买故宫口红会后悔吗  女神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现在最火的口红  夏天买口红会不会融化  唇釉怎样制作成口红  dior口红771真人试色  迪奥小辣椒口红  卡姿兰口红颜色对照表  日上免税店娇兰口红  美国倩碧口红价格  送cl口红的寓意  口红的色号是怎么规定的  怎么涂口红好看图解  kiko口红价格也太好了吧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夏天  口红百姓用品牌百姓  有口红怎么接吻  画口红方法  口红生产厂家  貂蝉口红色号mac  美诺的口红好好看  怎样正确使用口红  mac底部怎么看口红色号  上新了故宫口红合作方  薄唇口红画法  梅子红口红适合肤色  口红盖子丢了怎么保存  ysl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泰国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  口红分装怎么用  蓝调口红  橘色系眼影配什么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贵  纪梵希口红332色号  外翻型嘴唇上不了口红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  自制口红多久可以脱模  mac口红含铅量超标  卡婷口红是和故宫合作吗  汤姆福特口红38  资生堂口红系列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