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红”运当“头”,闪耀健康光彩

“红”运当“头”,闪耀健康光彩

来源于:未知2020-12-02 10:26编辑:human
分享:

戴森科技成就年末臻选好礼

年终将至,回顾这一年的各种挑战和机遇,自己的努力与沉淀值得一份鼓励的犒赏;而家人与好友长久的陪伴与支持,无论在身旁与否的他们都值得一份冬日心选好礼传递诚挚谢意。

作为护发美发行业的领导者,戴森在过去10年间深耕头发科学领域,以精密而匠心的细节设计和颠覆性的创新科技,发现被人们所忽略的问题,致力于切实为消费者的生活带来改变。这一次,戴森以喜庆热烈的“元气开运红”搭配泛着微微金属光泽的冷调哑光银色,推出全新配色的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中国红臻选礼盒版与中国红Airwrap美发造型器,自信无惧冬季护发困扰的同时,更助力元气造型精彩演绎,增添缤纷好运,成就年末赠礼绝妙臻选,从“头”助力你开启新年“红”运。

迎接寒冬挑战,呵护秀发健康光泽

正值年末,头发和皮肤一样面临季节交替带来的诸多困扰。除干枯、毛躁等问题外,精心呵护的秀发更要面临冬季湿冷和静电的考验。呵护头发健康,无惧寒冬挑战,要从干发开始。传统吹发和造型工具受限于技术,难以产生强劲气流,只能通过极端高温干发,易对头发造成难以修复的损伤。新一代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不依赖过高温度即可实现快速干发,在凛冬呵护头皮和头发健康,同时搭配多种风嘴,给发丝无微不至的悉心照顾,维持一年四季的健康光泽。

历时6年研发而成的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以全新颠覆科技改变吹风机行业。转速高达每分钟11万转的第九代数码马达,与戴森Air Amplifier气流倍增技术结合,每秒能产生41升强劲可控的气流,迅速吹干头发表面的水分,避免头发长时间处于湿冷状态,提升冬季干发体验。智能温控技术每秒40余次监测风温并实时调整,有效杜绝飞温造成的过热损伤。搭配柔和风嘴,降低风温的同时产生4倍气流倍增,更温和干发,有效呵护娇嫩头皮和头发健康,助力头发在寒冷冬季也能闪耀动人。

元气造型随心切换,时刻尽享夺目闪耀

除了寒冷冬日,年末也同样是纵享欢聚的最佳时刻。纷繁的派对聚会需要打造符合气氛的多样造型,但频繁造型带来的秀发损伤更不容忽视。如何打造健康不伤发的百变造型,成为造型工具的制胜关键。戴森Airwrap美发造型器能够简单快速实现多变造型,即使是新手也能轻松打造自然造型效果。丰富配件更能满足不同发质的不同需求,随心切换健康多样造型,随时随地都能光彩出众。

戴森Airwrap美发造型器不伤发的关键在于气流和温控,以高速、高压的戴森第九代数码马达驱动,产生一种被称为“康达效应”的空气动力学现象。通过这一原理,将水分与温度适当结合,实现卷发、顺发、干发多功能合一,轻松胜任年末不同场合快速造型。智能温控系统更能保证温度被持续有效控制,防止头发被高温损伤。搭配不同配件,还能随心切换顺滑直发、多样卷发,健康无忧的同时更显闪耀,尽情展现自我魅力。

为了助力年末时刻的尽情闪耀,戴森将分享几款适合不同长度头发的冬季元气发型,并附上造型秘笈。

年末造型一:秋冬适合搭配帽子的长发发型

先搭配预造型风嘴,用戴森Airwrap美发造型器将头发吹到八成干;然后将配件替换为顺滑梳,通过气流将头发梳理顺直;之后使用40毫米的卷筒,顺、逆时针两个方向的卷筒分别对应左右两侧头发使用,打造自然卷发效果;最后用圆筒梳打造空气刘海,戴上百搭的大地色系贝雷帽,就能快速打造周末与朋友聚会派对的时髦造型。

年末造型二:适合中长发造型的法式慵懒浪漫卷

头发在微潮状态时使用戴森Airwrap美发造型器顺滑梳梳顺头发,抚平毛躁;再使用30mm卷筒打造卷发,完成后搭配顺滑梳梳开卷发,完成丰盈蓬松的卷度;最后配上百搭色的帽子,让造型变得更俏皮灵动,快速切换适合秋冬出游的慵懒浪漫造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官网口红色号图  魅可口红a68是什么颜色  孕妇可以使用口红吗  口红遇火会不会燃烧  迪奥魅惑口红专柜价  迪奥874口红  kiko口红410色  sheloves口红官网  中国口红  口红眉笔气垫怎么化妆  红橙色口红适合啥皮肤  兰蔻和阿玛尼哪个口红贵  适合妈妈辈的口红颜色  适合素颜涂的平价口红  chanel口红防伪码查询  最适合口红打底的唇膏  新口红尖坏了怎么办  化淡妆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专柜试色可以嘴上  唇炎可以用的口红牌子  口红mac哪个颜色好看  丝绒雾面口红r  口红顶上M是什么牌子  纪梵希口红管身晃动  免税店什么口红好  全球最贵口红品牌  涂口红如何打底  红色系口红有哪些种类  口红上的刮痕如何补救  dior口红哪款爆款  口红厚涂薄涂  口红有一种巧克力味怎么办  tf口红哪个颜色最好卖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表  兰蔻178口红是什么颜色  蜜丝佛陀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什么口红既滋润又不掉色  口红多久空管  tf口红礼盒60支价格  dior专柜口红有没有标签  trend it up口红怎么样  新买的口红可以直接涂吗  初学者口红推荐  涂上亮晶晶的口红  比较滋润型的口红  kiko口红属于什么级别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后盖  香缇卡口红2019  女神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阿玛尼口红一盒多少钱  dior口红干  口红质感有哪几种  名牌口红排行榜多少钱  迪奥999口红色号  cpb哪个口红最火  没有唇峰怎么涂口红  口红唇釉怎么搭配用  mac口红壳子有粉色吗  ysl最热卖的口红色号  香奈儿按压口红味道  novo口红什么档次  平顶山mac口红专柜  纪梵希口红306官网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04色号  口红晒软了咋办  唇蜜和口红哪个好  cpb口红最火13号色  只涂口红不化妆  ysl口红专柜多少钱  怎么让口红凝固  mac口红竞争分析  阿玛尼唇釉跟口红哪个好  济南和谐广场口红  克诗迪奥是仿迪奥口红的吗  mac口红ac01?ac12试色  安全级口红品牌有哪些  香奈儿口红樱桃红是什么色号  兰蔻口红256试色  稚优泉口红m16试色  接近唇色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