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顶流级”养肤,做你的青春存钱罐~

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顶流级”养肤,做你的青春存钱罐~

来源于:未知2021-08-26 14:16编辑:human
分享:

很多人都说女人的皮肤问题,80%和缺水有关,缺水的肌肤会出现干纹细纹、斑点皱纹等问题,但少有人知道,其实缺水就是缺少胶原蛋白,胶原蛋白有着独特的三螺旋结构,结构强韧的胶原蛋白能牢牢锁住皮肤水分,同时胶原蛋白富含亲水性的天然保湿因子,也有着更强的补水能力。

此外,对比起单一的保水性胶原蛋白,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可不仅仅只有补水锁水这个优点,它的全面美容能力,可以说是女人的青春存钱罐~

大幅提升皮肤弹性

皮肤弹性是个很广泛的概念,通俗来说,如果缺乏皮肤弹性,我们就会感觉脸上好像干瘪瘪的,没有光泽感,很容易显老。

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其中一个突出的功效就是大幅度提升皮肤弹性,仅仅口服一个月后,皮肤的弹性直接翻倍,口服8周后,皮肤弹性持续上市,趋于平稳状态,增加高达15%。

同时可以观察到皮肤含水量的大幅上升以及粗糙度的下降,对于25岁左右的肌肤来说,拥有饱满充足的皮肤弹性,就已经能够解决当下年龄抗老的全部需求了。所以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十分适合作为轻熟龄的抗老保养品。

跟眼部皱纹说“拜拜”

眼部皱纹几乎是每个小仙女的心头痛,因为皱纹不像单纯的皮肤缺水,它虽然是由于缺水产生的,但一旦产生,只给眼部肌肤补水几乎是不可能填平皱纹的,因为真皮层的纤维网已经发生了断裂。

眼部皮肤的厚度只有面部的四分之一左右,平均0.3毫米的厚度十分容易因为拉扯产生细纹。口服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后,能为眼部肌肤补充纤维蛋白,大量优质的胶原蛋白能够重新填平已经产生的细纹干纹。

口服8周后,眼部的皱纹就下降了20.1%,无论是速度还是效果都不亚于贵妇眼霜~

胶原蛋白具有趋化性

所谓趋化性,可以理解为胶原蛋白具有驱使某些细胞到另一个地方的能力,打个比方,就像是草原上的牧羊人,可以将羊群赶到合适的地方。

比如当我们的皮肤发生炎症或者出现伤口时,胶原蛋白就会发挥它的趋化作用,促使大量的成纤维细胞聚集,合成更多的胶原蛋白,让伤口更快愈合。

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作为一个经过多年临床研究的胶原蛋白,它对皮肤优秀的修复愈合能力,被很多小仙女当成了医美术后的最佳保养品。

无论是当下流行的热玛吉、欧洲之星等抗衰射频类医美,还是经久不衰的水光针、微针等中胚层疗法,在术后用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进行修复,就能发现皮肤以更快的速度愈合,并且会放大这些轻医美的术后效果,做到顶级养肤焕肤!

关于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

它是新加坡K Klarity SG品牌旗下产品,因独特的蜡笔真空包装,得以昵称“小蜡笔胶原蛋白”。Klarity小蜡笔胶原蛋白目前有两款产品,Gorgeous及Freedom分别作用于皮肤和骨骼,是新加坡骨科医生Dr. Matt Kan近20年的研发结晶。因为K Klarity SG在医学领域的卓越成效,在新加坡受到众多医生患者及爱美人士的推崇和喜爱,目前在天猫“Klarity海外专营店”有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娇兰口红好不好  口红会有灌装线  珂莱欧口红09  卡姿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拆开  伊蒂之屋口红成分  LBR口红怎么样  口红可以替代腮红吗  香奈儿116号口红美国专柜  迪奥539口红试色  香奈儿43号口红  口红软了怎么办恢复  兰蔻378口红好看吗  学生该不该涂口红  专柜mac口红有袋子吗  口红渗了一圈嘴唇  口红做出来很油怎么办  cl口红怎么查真伪  315口红重金属超标排行  阿玛尼那款口红好看  小学生怎么自制口红  mac口红成分表  正品3ce口红多少钱一支  外国品牌口红大全  安利口红价格表  食用油能做口红吗  胭脂红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在国外便宜嘛  哑光口红排行榜什么牌子好  橘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雅诗兰黛口红210效果图  邦颜口红价位  mfn口红评价  迪奥口红771试色  口红全套色号多少支  薄嘴唇涂口红  卡姿兰10斗士口红  纪梵希香榭天鹅绒口红  一个男生问我口红  口红的分类及名称  口红专柜价格  学生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怎么画口红不脱妆  口红掉色好不掉色好  果冻口红有什么危害  圣罗兰小金条口红推荐色号  香奈儿口红管无编号  ysl绝版口红  2019年香港必买清单口红  涂口红嘴起皮是口红质量差么  口红小样是真的吗  涂口红没擦掉就吃饭了  御姐口红色  2019最流行口红色  娇兰哪个口红颜色好看  美诺口红什么档次  米薇可口红笔  迪奥028口红适合年龄  用断口红制作腮红  雅诗兰黛口红套盒五只  资生堂口红安全吗  偏干口红的正确涂法  昆明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圣罗兰口红镜光唇釉202  迪奥口红844好看吗  湘潭mac口红专柜在哪里  收购口红的商家  买的香奈儿口红特别轻  mac口红底部有个嘴唇  冰冰口红娇兰28  伊蒂之屋长管口红哪个好看  口红多大温度融化  口红妆前打底推荐  纪梵希口红好还是圣罗兰  和chili相似的口红  资生堂223口红官方价格  甜蜜杏色口红  ukiss口红安全吗  迪奥烈焰蓝金口红080  唇刷怎么沾取口红  口红晒太阳会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