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百联奥特莱斯广场(上海·青浦)“岁末欢乐行,惊喜‘莱’不停”圣诞活动盛大开启

百联奥特莱斯广场(上海·青浦)“岁末欢乐行,惊喜‘莱’不停”圣诞活动盛大开启

来源于:未知2020-12-24 14:45编辑:human
分享:

12月24日,百联奥特莱斯广场(上海·青浦)圣诞惊喜活动即将开启。

百联奥特莱斯广场(上海·青浦)的圣诞活动,是继“六城七店感恩日”活动后年末又一场精彩钜惠活动。

图片1.png

为了真诚回馈消费者,继续深入宣传品牌形象,今年百联奥特莱斯广场(上海·青浦)将以“岁末欢乐行,惊喜‘莱’不停”为主题,打造线上线下互动的圣诞精彩狂欢盛会,为消费者送上真正实惠、真正欢乐的年末惠购活动。

图片2.png

 

 

暖冬乐融融——送祝福得好礼

12月21日-12月24日,此次圣诞活动特推出暖冬乐融融抽奖游戏。活动期间点击“百联青浦奥莱”微信公众号菜单中的“暖冬乐融融”参与游戏,就有机会获得线上100元代金券! 12月24日活动当天可使用代金券。(每个微信ID账号最多可中奖一次)

惊喜连连击——秒抢好礼

12月22日-12月23日,活动期间推出惊喜连连击秒杀抢券H5游戏,点击“百联青浦奥莱”微信公众号菜单中的“惊喜连连击”,按游戏场次参与抢券,就有机会获得线上100元代金券。12月24日活动当天可使用代金券。(每个微信ID账号最多可中奖一次)

奥莱云导购——网红直播

12月23日,在百联奥特莱斯广场(上海·青浦)届时会有网红探店,现场直播“圣诞购物”精品专线,带你嗨购圣诞;关注“百联青浦奥莱”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得直播资讯详情。

图片3.png

奥莱真情礼献——购物折上折

广场内品牌商铺于活动期间推出“折上折”活动,在原有折扣的基础上再进行优惠打折。(详情请见各商铺海报)

满额抽奖乐享好礼

今年特别推出了满额抽奖活动,顾客凭当日POS机收据联,累计消费满500元,就获得一次线上抽奖的机会。参与抽奖,即有机会获得百联特莱斯广场(上海·青浦)送出的线上1000元代金券!

满额赠券,惊喜礼遇

在满额抽奖活动的基础上,还推出了满额赠券的贴心服务,顾客凭当日单张POS机收据联,消费满5000元即返100元线上代金券,满10000元可返200元线上代金券。以此类推;多买多送。

(代金券发放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图片4.png

会员尊享,积分兑换礼

12月24日活动当天,百联通会员可凭9积分特惠兑换精美礼品一份。

(礼品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圣诞狂欢夜——莱“S”秀表演

12月24日圣诞活动当天,百联奥特莱斯广场(上海·青浦)紧贴这次活动主题,举行多场圣诞主题的表演活动。在B区中心广场将举行圣诞魔术表演、圣诞舞蹈快闪、变装乐队演出等节目。届时还有圣诞惊喜互动活动,每一场活动都是极致欢乐的活动规划,在您轻松惠购的同时,共享圣诞欢乐派对,一起来狂欢吧!

图片5.png

12月24日,百联奥特莱斯广场(上海·青浦)营业时间为:10:00-23:00!

更多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百联青浦奥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嘴唇薄的人涂什么口红好看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看  雅姿口红试色  口红一次送几只比较好  迪奥口红专柜有包装吗  一套阿玛尼口红有多少只  稚优泉口红颜九试色  有整个孕期涂口红的吗  迪奥999口红含铅汞吗  迪奥663口红效果图  如何选择合适的口红  小众平价口红品牌  zoey这个口红怎么样  tf口红多少钱  新手化妆口红还是唇釉  阿玛尼口红260  mac口红唇釉  自制口红卖多少钱一个  oroh是什么牌子口红  圣罗兰口红香味太重  2019迪奥口红流行色  一百多块钱的口红牌子  橘朵口红含铅量排行  圣罗兰口红水蜜桃味是几号色  兰瑟口红合格吗  口红有润唇膏的作用嘛  圣罗兰口红哪款颜色好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好吗  怎么选择雅姿口红颜色  啥样口红好  迪奥口红在美国卖多少  迪奥459口红试色  男人最喜欢的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13号效果图  奢侈口红价格表  金色口红怎么叠涂  口红排行榜10强 世界  老公送老婆口红意义  mac口红一股油漆味  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milan口红好用吗  哪个牌子口红不沾杯  kiko435和428口红试色  手工口红做出来为什么不亮  涂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专柜买口红贵多少  兰蔻迪奥哑光口红哪个好  tf口红都是巧克力味吗  王者联名mac口红多少钱  一个牌子的口红味道不一样  自制火龙果口红配方  迪奥740和524口红  mac美国官网口红色号  洗衣粉洗过的口红还能用吗  一个h开头的是什么口红  嘴唇厚的该如何选口红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当腮红  夏天涂哑光口红干吗  口红买圣罗兰还是纪梵希  直男认口红得图  mac口红是成分天然吗  Novo口红正常价位  什么颜色的口红接近自然色  适合夏天的唇釉口红色号  国产中国风口红  爱丽小屋口红207204  女强迫男孩涂口红  兰蔻口红181色号多少钱一只  口红到底怎么涂才是正确的  男生都喜欢粉色口红吗  素颜只涂口红好看吗  平价口红不脱色不沾杯  diy大牌口红调色配方  K开头的口红  芭妮兰口红  用纸盒自制口红收纳盒  迪奥口红很轻  tf和ysl口红哪个滋润  香奈儿口红还是迪奥好  香奈儿口红51号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