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被田亮滑雪帅到!却惊喜发现CARNAVAL DE VENISE羽绒服时尚穿搭之道》

《被田亮滑雪帅到!却惊喜发现CARNAVAL DE VENISE羽绒服时尚穿搭之道》

来源于:未知2020-11-18 19:05编辑:human
分享:

在最新一期的《小巨人运动会》中,田亮领队专注滑雪的样子和滑雪服藏不住的洒脱身形,完全有被帅到。而他穿着粉色背心的一记“摸头杀”,让整个氛围萌到不行。田亮能把大冬天的户外服装穿得这么好看,不仅得益于自身条件,很大程度上还取决于服装搭配。冬天已经来啦,一件羽绒服必备的自我修养,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羽绒服都替你调教好了。

图片7.png

调教暖感。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短羽绒服专注户外服装设计,周到考量户外旅游运动和拍照需求, 轻松有型时尚百搭保暖修身,不惧室外低温,让孩子们可以尽情玩耍。去旅游或滑雪,是户外御寒的时尚装备;去领略冬景,是不输魅力的最佳装备。

图片8.png

调教型格。让羽绒服也能修身,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通过优秀的剪裁做到了。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短款羽绒服,像田亮的型格搭配,整体视觉效果上拉高了腰际线,整个人显得高挑有型,减轻冬装的厚重感。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长款羽绒服,如叶一茜的亲身演绎,腰部既可以搭配裙子,还能和长裤一起美出新高度。

图片9.png

调教配色。不想被冬天的沉闷色调感染,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羽绒服拥有明艳色彩,田亮叶一茜演绎的这套亲子装,就选取明朗的黄色和深邃的蓝色,黄蓝撞色穿搭,亲子共同演绎,不仅体现着优质品味,还能在冬天户外亮眼抢占镜头C位。

图片10.png

这个冬天遇见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让保暖也有型,让运动带质感,让造型带品味,完美解决家庭出游的着装需求。

图片11.pn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么画口红不脱妆  女人最基本有几只口红  适合学生口红品牌大全  现在流行什么样的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106号  口红氧化后变色吗  为什么迪奥口红没塑封  srem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个价钱贵  mac口红打底旋转不方便  怎么样涂口红不脱皮  阿玛尼304口红试色  什么品牌口红便宜好用  口红vibely  迪奥口红日期8b03  黛略施口红多少钱  兰蔻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大牌口红没有香味的  雅诗兰黛口红礼盒五只  刘诗诗口红颜色  露华浓口红辨真伪  为什么涂口红都会粉色  雅诗兰黛口红241价格  迪奥874口红  哑光雾面口红排行榜  口红烧黑了正常吗  香奈儿91号口红好看吗  没用的口红可以干嘛  什么叫哑光口红  高柏诗口红  细闪口红是什么意思  官网有口红小样买吗  clinique口红怎么样  为什么口红只涂下嘴唇  买口红被柜姐拆开  露华浓最畅销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底部无批号  口红平价又好用的口红  一只3.5g口红能用多久  红石榴口红怎么样  香奈儿口红盖子组装  涂口红不好看的人  ysl52号口红专柜价钱  圣罗兰适合日常妆口红  不掉色的平价口红  绿色眼影搭配口红  圣罗兰口红12色适合什么肤色  爱德华皮诺粉红色口红  用食物制作口红  雅诗兰黛210口红试色  口红奢饰品前十什么牌子  平时不化妆用什么口红  ysl10号口红  迪奥口红转不回去了  唇色暗沉什么颜色口红  顺丰快递不能发口红吗  纪梵希口红底座掉了怎么办  口红的色号是怎么规定的  香奈儿口红在官网买有送东西吗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口红  nars方管口红有香味吗  口红整根掉出来  香奈儿305口红  凸嘴适合用口红吗  液体口红和唇釉  口红怎么溶解再罐装  迪奥口红好用不  mac口红出名吗  dior口红专柜都塑封  mac口红网上在哪里买  口红用久了嘴唇发黑  送口红暖心留言  mac口红639是什么色号  王者荣耀联名mac口红官网  代购的口红没有塑封  好口红会掉色吗  免税店口红可以使用吗  口红30度融化吗  大牌口红批发价  圣罗兰经典款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