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二十岁来不及体验的人生,三十可以

二十岁来不及体验的人生,三十可以

来源于:未知2020-08-06 06:05编辑:human
分享:

《三十而已》剧情过半,许幻山和林有有的关系在高速公路上飞奔。继钟晓芹离婚、王漫妮分手之后,大家每天点开剧没别的,都在等着顾佳离婚手撕渣男渣女。

二十岁来不及体验的人生,三十可以

在最近更新的集数里,许幻山已经开始在林有有的“枕边风”中膨胀得不能自已,抱怨顾佳投资赔钱,让她别搞茶厂了。

那句正经中透着得意的“顾佳,你接受你也有干不成的事”,一听顾佳反驳“烟花公司我也没少出力吧”立马气急败坏给自己挽尊“扯远了吧”,品品,你细品。

二十岁来不及体验的人生,三十可以

从前许幻山得罪顾客让公司陷入岌岌可危的境地,是顾佳靠混太太圈解决的问题。可以说,没有顾佳就没他今天这样高枕无忧还有钱出去“泡绿茶”——这样的贡献他不记住,却斤斤计较顾佳搞茶厂又添了多少开支。

结果自己转头给林有有租了个大房间,还一下子就付了一年房租,哇,就真的好气!

二十岁来不及体验的人生,三十可以

这样发展下去,不知道什么时候演到之前预告里的那一幕,顾佳站在家门口笑着对许幻山说:我们离婚吧。

反正弹幕已经气到想冲进剧里替顾佳扇渣男渣女耳光,网友们已经天天数着日子期盼顾佳洒脱离婚了,gkd!

二十岁来不及体验的人生,三十可以

有人说,《三十而已》怕不是恐婚恐育剧,就连顾佳这样的完美妻子都能被丈夫“三”,小姐姐却不以为然。

剧情看似是“三十而已之分手快乐”,但本质却想告诉大家,结婚离婚,不过如此;三十而已,不必把家庭事业的失败看作世界末日。顾佳、钟晓芹、王漫妮在30岁之后,不仅各自体验了之前未曾体验过的生活,还拥有了重新出发、过出别样人生的勇气。

二十岁来不及体验的人生,三十可以

从小被父母呵护长大的上海女孩钟晓芹,结婚前没遇到什么风浪,在与陈屿结婚后却活成了一眼看到头的样子。30岁生日,她决然离婚,也因此见识了人生的更多面,无论是挫折还是色彩,终于搞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二十岁来不及体验的人生,三十可以

“沪漂”王漫妮,做着销售的工作,住着外环,心里装着诗和远方。她在30岁遇见了物质条件、浪漫度很好的梁正贤,却最终也离开了这位“海王”。即便在别人劝她将就的年纪,她依然一心追随心中对爱情的标准。

二十岁来不及体验的人生,三十可以

而顾佳,是她年龄层全职太太里难得的勇士,同时又看得很清醒。

别人都觉得在她这个阶段可以求稳,做好贤内助养好孩子就行,投资搞新公司什么的不实际。但顾佳看到的,是更长远的稳。现在有条件用烟花公司的收益去为茶厂铺开局面,等茶厂做起来了,烟花公司不用承担那么大的压力,他们也不用“绑着炸药桶”过日子了。

二十岁来不及体验的人生,三十可以

顾佳不是瞎折腾,辛辛苦苦拓展茶厂新业务,是想降低家里单靠烟花公司收入所带来的负担和风险,没成想,却变成了许幻山厌恶嫌弃的借口之一。

不过,即便这段婚姻“失败”结束了,顾佳也依然是她自己——以她的能力和心态,搞事业什么的不在话下。就像王太太评价顾佳:这女人有多狠啊,不是看她能够得着多高,而是看她能蹲多低。

30岁,似乎一切才刚刚开始。

二十岁来不及体验的人生,三十可以

亚洲社会很容易会过度定义女性的“三十岁”。演员俞飞鸿之前接受采访时谈到,网络上放眼望去,很多都会说“老了”“老女人”,仿佛到了三十岁就不再符合审美。

三十而立,对于女性来说,过了三十岁就要更多的去妥协、逃避,不能再“任性”。

二十岁来不及体验的人生,三十可以

但事实是,到了30岁,一切都还来得及,还可以尝试去重启人生。

大众对于二十多岁的想象,就是充满青春活力、充满未知的可能性以及试错的包容性,而这并不代表,三十岁就是绝对的反面,所有事情尘埃落定无法改变。

就像《三十而已》的女主们一样,只要有想法有底气,三十岁,一样可以去改变;也像《乘风破浪的姐姐》最一开始给人的感觉:看到这些姐姐们30+的样子,也就让人不那么怕老了……

二十岁来不及体验的人生,三十可以

小姐姐身边也有朋友,在三十岁上下作出人生的重大改变——

在北京工作了几年的小A,发现工作与生活与原本自己的想象相去甚远,下决心辞职南下,转行寻找新生活。

30岁以后频频被催婚,甚至被介绍离过婚的相亲对象的阿C,想通了婚姻并非最终的幸福途径,主动出击寻找爱情……

二十岁来不及体验的人生,三十可以

小姐姐身边也有小伙伴,更加注重外表,以及打造适合自己的风格,还为增加自信去做了牙齿正畸。曾经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一直犹豫着没做,结果拖到三十岁还是听从内心的渴望去做正畸了。

二十岁来不及体验的人生,三十可以

其实不管什么年龄,都有机会去改变自己、追求变美。就像牙齿正畸,大众印象是越年轻做越好,但这并不意味着年龄增长以后就再也没有机会了。

三十岁做牙齿正畸,考虑的东西会更多——带牙套是否会为工作带来不便,比如经常要面对面沟通的工作;以及在选择上会考虑更多,性价比、是否靠谱,有时候筛选着筛选着就搁置在一边不了了之了。

二十岁来不及体验的人生,三十可以

而这些顾虑,隐形正畸专科诊所、专注于中轻度牙齿隐形矫正的北京笑研所隐形矫正中心,都可以cover到并解决。

面对市场价格乱象,笑研所推出了隐形矫正均一价14999元,包含矫正全程服务——笑研所定制微笑礼盒、3D 口扫、专业数字化方案服务费、专业牙医正畸评估服务、全套正畸矫治器……等等。

本文转自加零姐微信公众号,作者假铃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不脱妆的口红好不好  娇兰在口红中的档次  故宫胶带贴口红教程  口红黏嘴  欧莱雅口红379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有巧克力味吗  口红掉色正常吗  纯植物口红粉  豆沙色口红涂法  mac钻石限定口红  嘴唇内圈涂不上口红  法国的口红比国内便宜嘛  新口红有划痕怎么修复  tf口红日常色号推荐  橘朵口红含铅量排行  总是不敢厚涂口红  倩碧口红13号  唇釉和口红一起涂  口红过期可以当眼影吗  女王权杖口红辨真伪  女孩突然涂口红是什么心理  专柜口红可以退吗  香奈儿pirate口红  哪款口红便宜好用  显白豆沙色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难买  ysl一支口红多少钱  ysl今年流行口红颜色  口红好用还是唇釉好用  不掉色口红制作配方  怎么把口红擦掉  涂润唇膏后涂不上口红  口红中不能有的成分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50复古红  迪奥口红梅子色  迪奥口红750专柜价格  嘴巴小适合涂什么口红  红曲粉自制口红  silkymatte口红  口红烈焰红是正红色吗  迪奥885口红试色  lovsa口红是什么牌子  丝绒雾面口红哪个好  衣服和口红的搭配  免税店怎么试口红  一支口红完成整个妆容  lancome口红290  kiko口红430  圣罗兰圆管58号口红  各口红热门色号  迪奥口红底部无编号  口红含铅测试  用口红后嘴唇干裂脱皮怎么办  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橙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mac口红广网  欧莱雅口红拔干  mac口红批发微商货源  女生都喜欢什么牌子的口红  tf15号口红价格  北京最全的口红专柜  阿玛尼口红有味道吗  阿玛尼适合日常素颜的口红  mac口红磨砂和光面区别  比较好用的大牌口红  露华浓口红哪里可以买到正品  豆沙红口红哪个牌子好  口红胶带怎么使用方法  silkytexture口红多少钱  伊蒂之屋火爆的口红色号  富勒烯花妍变色口红  送女生ysl口红什么色号  妙巴黎口红怎么样  ysl口红是什么味道  圣罗兰口红是什么档次  香缇卡限量北极熊口红价格  送口红哪个牌子好些  mac口红b28是哪一款  卡婷长相思口红含铅量  香奈儿口红60号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