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法国MATIS魅力匙,助你养成完美肌肤开启美丽人生

法国MATIS魅力匙,助你养成完美肌肤开启美丽人生

来源于:未知2020-08-03 16:26编辑:human
分享:

肌肤干燥,是造成干纹、肌肤暗沉等问题的重要原因。对于追求完美肌肤的女性来说,不解决这些阻碍自己拥有完美肌肤的问题,将难以心安。其实完美肌肤是可以养出来的,专注肌肤科学护理的法国MATIS魅力匙,可以为你提供帮助。

MATIS魅力匙,始于1936年,源自法国,专注于美容护肤产品的研发与生产。自创立以来,MATIS魅力匙已经研发生产了妍展青春等多系列美容护肤产品,为多国的消费者提供了众多护肤精品。

9.png

法国MATIS魅力匙对肌肤的护理,体现在三个维度:肌肤、科学、感官。科学护肤,让肌肤保持更自然、更健康的状态,释放女性的自然魅力。

据悉,为了帮助更多消费者养成完美肌肤,MATIS魅力匙将于8月底-9月30日开启秋季护肤产品回馈活动。此次活动,MATIS魅力匙将奉上两款经典产品:MAITS魅力匙保湿紧肌舒润液以及莹眸舒缓爽肤露。

1.png

MATIS魅力匙保湿紧肌舒润液,是一款蕴含玻尿酸成分的补湿抗皱精品,可以帮助肌肤深层补水、持久保湿、抗皱淡纹,让肌肤保持年轻。

2.png

MATIS魅力匙莹眸舒缓爽肤露,温和沁润肌肤,让眼部肌肤远离干燥、紧绷,带给眼部肌肤舒适。

6.png

活动期间,顾客可登陆魅力匙天猫、京东、小红书任意旗舰店,或者是前往线下相关实体店,购买MATIS魅力匙保湿紧肌舒润液200ml,即可获赠MATIS魅力匙莹眸舒缓爽肤露150ml。星品给力回馈,消费者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

法国MATIS魅力匙,专注肌肤的科学护理,助你养成完美肌肤开启美丽人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用火烧真能辨别吗  常熟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颜九推荐的迪奥口红  植物医生芍药暖橘色口红  王者荣耀口红壁纸  纪梵希口红容易掉色  哪里有口红批发市场  迪奥口红555颜色  香奈儿和雅诗兰黛口红  怎么能让口红不掉色  大学生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送一支口红的祝福语  yolngforu口红是什么牌  厚唇怎样擦口红好看  嘴唇薄适合哑光口红吗  国内口红排行榜10强  口红里有什么成分是不好的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  ukiss口红颜九  擦圣罗兰口红吃饭需要擦掉吗  500块左右的口红  磨砂316 mac口红试色  女生涂口红是什么暗示  玫珂菲口红经典色号  2019春夏口红新色  口红和唇釉怎么叠涂  嘴唇发黑涂啥色口红  黑皮适合的平价口红  上初中的孩子涂口红怎么办  奢侈品口红价格查询  什么牌子口红比较水润  红石榴口红是大品牌吗  一支口红完成整个妆容  sillage口红在哪买  露华浓423口红试色  得鲜口红含铅低  NARS高潮口红  口红专柜比网上贵多少  口红涂多了嘴唇变白  卡婷口红含金属量  直男眼中的口红颜色  迪奥579口红试色  意大利阿玛尼口红价格  手工口红脱模断的原因是  屈臣氏有km口红吗  chanel口红批号在哪里  夏季口红颜色推荐  香港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全球最贵口红品牌  香奈儿口红怎么选色  迪奥口红766好还是844好  ysl方管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mac王者荣耀貂蝉口红  四个汉字的口红牌子  v开头的什么牌子口红  ysl口红背景音乐  欧莱雅口红514色号  香奈儿流行口红色号  哪些颜色的口红适合素颜妆  眼影可以当口红用吗  嘴唇涂上口红结块  阿玛尼口红盖子歪的  屈臣氏里面有哪些口红  圣罗兰圆管口红水蜜桃味太浓  那种口红平价又比较健康  比较有名气的口红  迪奥口红红棕色是几号  圣罗兰口红黑管407  30岁女人必备口红颜色  适合冷白皮的mac口红  ysl口红推荐送女友  口红有融化的趋势怎么办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的人  口红怎么分辨色号  迪奥口红涂不均匀  纪梵希有口红五件套吗  最便宜的口红名牌  世界排名十大的口红  雅姿口红眼影套装  口红如何不沾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