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avar豆腐面膜 豆腐般白嫩质地 给予豆腐般水嫩好肌肤

Savar豆腐面膜 豆腐般白嫩质地 给予豆腐般水嫩好肌肤

来源于:未知2020-12-04 16:30编辑:human
分享:

想要给肌肤救急补水,却又找不到好用的产品,想要天然的护肤体验,却又担心天然的产品起效慢,如果这些情况曾经在你的生活中发生过,那么是时候尝试一下天然护肤品中的“速效救急面膜”了,来自新西兰的天然优质护肤品牌Savar的当家明星产品之一——Savar天然温和补水保湿抗氧化面膜,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新西兰豆腐面膜”。

“豆腐面膜”的叫法起源于中国粉丝,不仅因为面膜的质地如豆腐一般,就连使用后的肌肤也像豆腐一般丝滑,富含众多天然植物成分,无人工原料添加,用纯天然的自然力量呵护你的每一寸肌肤。

天然的植物享受

富含新西兰黑加仑籽油,来自大自然的馈赠,让肌肤享受持久滋养和保护,精选有益于保湿补水的天然原料,为肌肤提供持续滋养。

除了黑加仑籽油,Savar豆腐面膜还特别添加有机石榴和澳洲坚果油,有机石榴是大自然的抗衰老动力,深层滋养和补充细胞能量,特别采用的澳洲坚果油,是肌肤的天然解渴剂,有利于恢复肌肤水分含量并为深层肌肤提供营养。

多种使用场景

可以厚敷在脸上20分钟后洗掉,在厚涂的过程中,面膜中的天然精华物质会被肌肤所吸收,20分钟后先用化妆棉或毛巾擦掉肌肤上剩余的面膜,再用清水洗净,即可达到让人惊喜的滋润效果,立刻焕脸一新。

也可以薄涂在脸上当做睡眠面膜,帮助肌肤修复和强化保护层功能,减少污染的侵袭,滋润呵护一整夜。

Savar豆腐面膜的优秀属性体现Savar品牌的专业性,品牌成立10年以来,Savar一直专注于配方的研发和产品品质的提升,创始人Vicky Woolfood女士以艺术家挑剔的眼光精心挑选优质的天然植物成分,将自然美学和天然香氛完美融入到每一次的护肤体验中。

优秀的品质换来的是众人的推崇,Savar在新西兰本地市场备受欢迎,因此也得到了许多海外华人朋友的喜爱和推荐。这款明星产品Savar豆腐面膜,因其成分天然、味道清新、效果显著,而在小红书等社交媒体上被许多中国消费者推荐。

最天然的滋养,给最懂护肤的你,无论你是抱着对天然产品的向往,还是对日常护肤效果的探寻,在Savar诗娃,你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Savar豆腐面膜,用大自然馈赠的天然植物精华给予肌肤安全有效的护理,卓越的成效安抚肌肤 “所有情绪”。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底部无批号  韩妮雅口红好吗  芦丹氏和萝卜丁口红哪个好  唇膏和口红怎么用  网红款口红  口红品牌色号排行榜  安泽秀口红好吗  蓝色衣服配什么色口红  2019dior夹心口红  哪儿有卖口红的  不适合抹口红  mac露娜色口红  最贵口红的价格  水晶外表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50  各大口红最火色号  一千多的口红有哪些  贵的口红会掉色吗  喝水口红不沾杯的技巧  皮肤暗什么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62n506  ysl口红套装12支装多少钱  常熟口红专柜有哪些  雅诗兰黛口红311试色  夏天哪款唇釉口红好看  口红膏好还是液体好  口红2019热卖色号  珊瑚色口红 哪些品牌  mac口红a38是什么色  漂亮的口红怎么画  tf口红临沂哪里有专柜  什么口红不干不掉色  薄嘴唇口红怎么涂好看步骤  口红怎么配肤色  长春有香奈儿口红专柜吗  mac口红里边的logo掉漆  三文鱼色口红推荐  颜九推荐的阿玛尼口红  口红一天补涂几次  手工制作口红微商代理  迪奥什么时候出新口红  nico口红是牌子吗  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釉  ysl偏粉色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原料成分表  李佳琦推荐的tf口红  迪奥874口红  trend it up口红怎么样  mac和dior口红哪个好用  雅诗兰黛口红色系  口红整个脱落了怎么办  用哪种口红嘴唇不起皮  阿玛尼口红产地只有一个吗  mac口红盖子裂了  kiko口红差价很大  口红一哥李佳奇是哪里人  ysl口红圆管多少钱一只  30多岁用哪种口红  法国劳莎口红排名  kiko口红407试色  mac口红b38平替  口红的平面广告  迪奥口红有铅汞吗  圣罗兰口红怎么拧出来  迪奥667口红是什么颜色  有香味的口红有哪些  2019最值得入手的口红  觉得豆沙色口红显老  20以下的口红  在哪里买口红最便宜  全色系口红有多少种  阿玛尼口红套装24支多少钱  官网圣罗兰口红一套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打开示意图  阿玛尼适合少女的口红  迪奥口红壳子塑料的吗  口红成分安全的品牌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出油还能用吗  巧克力气味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