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致敬时代最可爱的人,卿慕献礼“八一”建军节

致敬时代最可爱的人,卿慕献礼“八一”建军节

来源于:未知2020-08-03 09:22编辑:human
分享:

2020年的开年,并不顺利;一场名为“新冠病毒”的疫情将14亿的同胞围在了家里,口罩居然成了最受欢迎的“年货”。正当举国上下都陷入莫名恐惧的时候,身着绿色军装的白衣战士们在年三十晚上,在党中央的一声令下,喊着“病魔不退,我们不退”的口号奔赴了武汉抗疫战场。14亿老百姓悬着的心因为这道绿色长城放了下来。百姓们都知道,有了这道绿色长城,他们会用血肉之躯挡住病魔。这道绿色的钢铁长城在祖国有难、人民有难的时候,从没让大家失望!是的,这道绿色是祖国母亲娇俏容颜,最好的护肤品!有他在,山河无恙,大地回春!

当春雨过后,夏阳并没有如约而至,庚子年的挑战似乎比以往时候来的更多一些!地震、洪灾、“病毒甩锅”、疆土问题的摩擦,天灾人祸一次次的向祖国母亲发出了严重挑衅。然而,这一切并没有吓到中国人,因为国人心里很清楚,只要我们是团结一致的,就没有什么困难克服不了;因为国人心里更清楚,我们有一道叫做“人民子弟兵”的钢铁长城,他们会“有礼、有力、有利、有据”的保卫者祖国母亲的微笑。这道绿色会用身体抗下地震中守在的百姓、会用身体挡住肆虐的洪水、会用智慧将“甩锅”奉还,会用力量不战而屈人之兵!他们是让祖国母亲保持微笑的最棒法宝!有他在,百姓安居,四季如春!

“不拿百姓一针一线”是人民子弟兵最严格的纪律,然而,百姓却从来不曾忘记子弟兵的这份担当。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北京鸣聚力集团董事长黎明女士携集团旗下知名护肤品品牌卿慕走访慰问200户退役军人家庭,为他们送去来自百姓的一点心意和崇高的敬意。 内容来自dedecms

当一份份的卿慕护肤品送到退役的军人家属手里,黎明女士表示“人民子弟兵是时代最可爱的人,他们在前线用绿色保护我们百姓一方平安,保卫祖国母亲的俏丽容颜;我们的卿慕护肤品在后方,也要用我们的优质产品和认真服务来保护军人家属的魅力笑脸。我们一起努力,愿我们的祖国更美,人民更美!”

据了解,八一建军节,卿慕品牌献礼并不是鸣聚力公司的偶然举动。得益于党和国家政策发展起来的鸣聚力公司始终不忘回馈社会,回报相亲。自疫情发生以来,集团董事长黎明女士就从京返乡捐献大量应急物资及现金,支持抗疫;在512的国际护士节更是身体力行为广大白衣战士送去温暖和关怀;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更是将这份温暖和感激分享给广大的退役军人家属们,当地的政府相关部门都为黎明女士的这份善意举手点赞!

就如同在捐赠仪式上,黎明女士所说“八一建军节,是我们献礼最可爱人最好的时候,我们相信洪水的肆虐会在绿色的保卫面前止步;地震的残余也将在绿色的守护面前清除;病毒的嚣张也将会在绿色的守卫面前扼杀;祖国的魅力容颜由这末绿色来守护,家人的娇俏面孔让卿慕来尽力;我们一起加油,待到山花浪漫时,她在丛中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ady buy口红试色  阿玛尼必买口红色号  圣罗兰方管01号口红  dg口红试色  最火的哑光口红颜色  草莓粉可以做口红吗  男生买口红要注意什么  口红涂上去怎么不掉色  欧莱雅口红档次很低吗  ysl口红橘色系色号  网店口红起名  迪奥口红外壳掉漆厉害  口红上色不均匀  资生堂银座口红试色  旧口红融化重做  滋润最好的口红  不含铅的口红有哪些  口红是直接涂在嘴上吗  国风美人口红联名  迪奥烈焰蓝金口红999多少钱  新手怎么选口红  cpb口红103和tf16哪个好看  什么皮不适合橘色口红  kiko口红4系全部色号  沈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梅子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兰蔻口红160色号  ysl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口红罐装的步骤  ysl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超火橘红色口红推荐  淘宝口红代购正品店  迪奥克里斯丁口红  最正的红色口红有什么  迪奥最新口红广告  用别人用过的口红切掉  迪奥口红770和999  女生收了男生送的口红  圣罗兰圆管口红62n200  口红什么牌子好  2019ysl口红广告色号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没有铅和汞  口红结构图  雾面的口红是不是很干  三亚免税店口红可以买几只  纪梵希11号口红颜色  绵阳专柜有哪牌子的口红  2019mac新出的口红  口红和润唇膏混合  高柏诗不凡口红辣油红  dior豆沙色系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孕妇可以用  圣罗兰口红方管52好看吗  香奈儿92口红  vibe口红公司基本情况  植村秀口红rdor区别  silky口红03  ysl哪只口红是断货王  口红小样  mac奶茶色口红偏暗  怎样选择眼影口红搭配  最值得买的口红品牌  得鲜口红干嘛  迪奥169口红是什么颜色  怎样做口红分装  哪种平价口红不错  3000一只的口红  暗红色口红  车厘子色口红适合年龄  娇兰45和42号色口红哪个好看  mac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vibe口红坑人  学生日常提气色口红  2019纪梵希热门口红色号  稚优泉口红有害  tf口红哪个颜色最好卖  真绣文Sammi口红价位多少  dior口红颜色选择  ysl口红哪个色号卖得最好  欧莱雅口红多久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