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ASTALIFT艾诗缇小紫盖高倍防晒,做你肌肤的保护伞

ASTALIFT艾诗缇小紫盖高倍防晒,做你肌肤的保护伞

来源于:未知2021-03-24 16:00编辑:human
分享:

艾诗缇小紫盖净皙钻白深层防晒隔离美容液(下文称“小紫盖”)是富士胶片公司的一款黑科技防晒隔离美容液。小紫盖利用富士胶片公司独家黑科技UV感测技术以及抗氧化技术,轻松探测紫外线,修复紫外线损伤,成为最强防晒隔离美容液。

光老化作为肌肤衰老的元凶,时常会引发干纹细纹、肤色不均、松弛老化、色斑瑕疵等一系列问题。其中,深层紫外线更易损害皮肤真皮层从而导致皮肤问题。因此,能防深层紫外线的防晒才是真正的抗老防晒。与只能抵御50%深层紫外线的普通防晒霜相比,小紫盖的黑科技能够抵御99.9%深层紫外线,同时阻隔所有波长光线,高倍值长效抵御紫外线,物化生三合一防晒养肤。

【日本富士ASTALIFT艾诗缇小紫盖钻白防晒隔离美容液 产品介绍】

紫外线作为皮肤损害的元凶,皱纹和皮肤问题一直在困扰大多数女性的日常生活。ASTALIFT为解决这一问题,利用富士胶片公司研制出的独家技术,研发出可以从根源抗老的小紫盖。

小紫盖中利用了2011年富士胶片公司研制出针对深层紫外线的“D-UV防护技术”,能有效阻隔直击真皮层引起光老化的Deep紫外线。以及2018年富士胶片公司研制出可以防御深层紫外线的“伸缩性保护膜”,可以配合表情伸缩防御紫外线侵入。小紫盖独有的“UV感应胶囊”遇到紫外线会“爆”出美容成分,引导闪耀动人的亮白肌肤。

作为ASTALIFT主打的明星产品,小紫盖按照效果分为水润小紫盖和抗光小紫盖两款。其上市以来一直因良好的效果而受到众多顾客好评并获得薇娅、徐璐、包文婧等明星的大力推荐。

【日本富士ASTALIFT艾诗缇小紫盖钻白防晒隔离美容液 产品特征】

①黑科技“UV感测盖”

艾诗缇精心设计紫外线感测盖,遇见紫外线即可变成紫色,实时探测身边紫外线。

②D-UV防护技术

有效阻隔直击真皮层引起光老化的Deep紫外线,隔绝99.9%深层紫外线,为肌肤带来满满安全感。

③UV感应胶囊

养肤黑科技“UV感应胶囊”遇到紫外线照射,胶囊破裂,立即释放养肤成分,高效修复紫外线损伤。富含高抗氧成分纳米级虾青素、高效焕亮扫“黑”成分纳米AMA+和阿魏酸、三种胶原蛋白补充肌肤弹性、可以隔离大气污染的黄芩精华以及可以控制炎症的发酵物提取物。

④令人心情愉悦的大马士革玫瑰香味

为亚洲肤质研制的防晒隔离2合1,轻薄水润,妆感服帖,配合大马士革玫瑰香味,享受清甜高贵的香气环绕的绝佳护肤体验。

⑤小巧外形方便易携带

iphone同等大小,小巧便携;出口特别设计便于把控用量。

【购买方式】

ASTALIFT海外旗舰店(天猫国际)

https://astaliftglobal.tmall.hk/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擦过一次怎样复原  草木之心口红  阿玛尼口红套装24支  catkin口红多少钱一只  胭脂金口红是什么颜色  nars口红外壳  专柜口红没用可以退吗  嘴唇破了口红卸不掉  买口红会上瘾的说  阿玛尼100号口红  唇轴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欧莱雅口红日期在哪里  圣罗兰口红含酒精吗  mac大白兔口红  涂口红起渣是为什么  兰蔻07号口红好看吗  双鱼座专属口红颜色  口红脱模为什么会粘壁  香奈儿口红美国官网  mac口红各色号读音  把两只口红融化在一起  美国专柜ysl口红多少钱  口红在宝宝脸上洗不掉  兰蔻口红505好看还是82  擦口红怎么样才不掉色  植村秀口红免税店价格  加拿大mac口红本土价格  露华浓口红安全健康  羽西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哪里有买迪奥口红  怎么打开口红后盖  纪梵希口红头上有个小针眼  多少钱的口红才算好  ysl口红滋润型  纪梵希变成了口红什么故事  香奈儿口红颜色大全图  mac口红盒子上有塑封吗  奢侈品口红阶层  纪梵希口红一套  七晨粉色之恋口红咋样  涂口红前要做什么  mac口红上面标有b38  国产品牌口红排行榜10强  哪种梅子色口红最好看  可以当口红的润唇膏  兰蔻口红哪个色号最火  mac口红梅子色是几号色  雅诗兰黛322口红色号  mac口红属于哪个档次  李佳琦推荐国货口红  balnyzer口红价格  纯植物口红有什么牌子  兰蔻口红豆沙色363  迪奥704口红颜色  阿玛尼限量版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754色号  迪奥口红官网  圣罗兰口红12跟45  口红灌装怎么灌好  紫调豆沙色口红  嘴唇干的人买什么口红  sys是什口红  口红转不回去了  完美日记口红403多少钱  眼影腮红口红怎么搭配  迪奥哪个口红色号好看  山里口红  珊瑚粉的口红怎么样  水液体口红  迪奥口红762试色  口红matte什么意思  伊蒂之屋rd301口红  ysl方管口红是什么香味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滋润持久  淡紫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  口红利润大吗  cezanne口红试色  口红一定要用贵的吗  chanel口红不香  为什么有的人吃饭口红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