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杜蕾斯001倍润装上市 跨界快闪联名周边引关注

杜蕾斯001倍润装上市 跨界快闪联名周边引关注

来源于:未知2021-11-10 14:10编辑:human
分享:

备受全球爱侣信赖的杜蕾斯品牌又添新成员——10月,杜蕾斯001倍润装新品上市,durex 001 × FengChenWang跨界联名快闪店也惊喜现身上海,为网友们解读“更好地感受彼此,这是杜蕾斯001”提供难得的互动体验。

倍润助力 杜蕾斯001更好地感受彼此

“更好地感受彼此,这是杜蕾斯001”—— 美好亲密关系全球领导者杜蕾斯90年匠心打造,杰出聚氨酯避孕套专家团队30年聚氨酯材料专研,作为杜蕾斯品牌全系列中最薄的高端产品,杜蕾斯001是杜蕾斯品牌首个水性聚氨酯避孕套产品,实现薄度超越与进阶水润,为情侣们提供薄至无感的极致体验。

本次推出的杜蕾斯001倍润装新品,在001经典的基础上搭配了全新开发的杜蕾斯DUALUBE润滑配方,润滑力显著增强的同时,清爽舒适不粘腻,为追求完美极致感受的用户带去更多更优质的选择。

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包装,简约的烫金001标识和亚光黑外壳,正是快闪店的黑金配色的灵感来源。创新全开式翻盖设计和入手的细腻触感,赋予了杜蕾斯001颠覆传统的时尚个性。

神秘黑金 快闪引爆沪上情侣打卡热

萧瑟的10月尾声,杜蕾斯以一支“沉浸式探案H5”激活了朋友圈的社交力。高级特工的人物设定搭配剧本杀式的游戏体验,为消费者们带来了耳目一新互动体验,在通过重重悬疑关卡考验之后,一张来自杜蕾斯的黑金邀请函,揭开了durex 001 × FengChenWang跨界联名快闪店的神秘面纱。

随手出片的质感“黑金”场景、先锋设计师操刀的潮流周边、考验默契的双人游戏、雾气氤氲的环形T台,让到场打卡的网友们不仅与伴侣同玩同乐,更能凭氛围大片制霸朋友圈。微博、微信、抖音、小红书等社交媒体上,杜蕾斯001“黑金”主题大片随处可见,引发了众多关注和讨论。

见证全球150多个国家无数情侣亲密瞬间的杜蕾斯品牌始终坚信,共同创造快乐回忆、积极记录美好瞬间是甜蜜爱情的催化剂。活动期间,双人水滴游戏成为全场最受欢迎的互动游戏——情侣们通过快速移动接住画面中不断掉落的水滴,共同向着水量目标努力。在欢笑声和鼓励声中通关的情侣们,都解锁了杜蕾斯001倍润装新品奖励,杜蕾斯品牌的新成员也将为还原情侣间最真实的亲密感受贡献自己的力量。

玩转跨界 先锋设计师联名周边亮相

本次跨界联名快闪店的另一个重头戏,就是杜蕾斯品牌与中国先锋服装设计师品牌Feng Chen Wang的联名周边。作为中国新一代年轻设计力量中的佼佼者,品牌创始人王逢陈的作品,兼具实用性与设计感之余,又敢于彰显以个人人生轨迹为灵感的私密设计情愫。

凤凰作为Feng Chen Wang的标志性图案,寓意着阴阳和谐共存,这与杜蕾斯品牌对两性关系的概念不谋而合。以凤凰为灵感设计和制作的两款卫衣、一款短袖T恤,均采用凤凰印花拼接,重塑经典版型,胸前金色LOGO点缀衣身。同系列渔夫帽采用双面印花,延展阴阳内外理念,正面金色LOGO环绕帽身打造亮眼视觉,内侧凤凰印花增添更多层次感。

durex 001 × FengChenWang跨界联名快闪店凭借高颜值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和网友前来打卡;走进快闪店的大家又对联名周边、互动游戏、出片氛围赞誉有加。本次通过线上线下联动,让更多人对杜蕾斯001倍润装新品有兴趣、有了解,在双十一到来之前,为更多“尾款人”提供了还原亲密感受的优质之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or口红001色  香奈儿口红算奢侈品吗  whoo口红色号标注在哪  雅姿双色夹心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真人试色  什么牌子的口红有巧克力味的  去专柜买口红给手提袋吗  口红染唇怎么办  倩碧口红85  赫拉口红保质期哪里看  口红的质地有什么区别  mac口红510口红照片  纪梵希口红314试色  阿玛尼口红盖子对不齐  mac口红外包装盒有几种  瓷妆口红派对  cpb口红8号色好看吗  凡题中国风口红价格  颜九推荐的国货口红  口红叠加教程  ysl口红什么意思  阿里的mac口红是真的吗  mac口红底部aa7  ysl口红17号色怎么样  娇韵诗741口红颜色  娇兰跟迪奥口红哪个档次高  七八百的口红有哪些  按压口红收回方法  废弃口红有什么用  chanleevi口红品牌介绍  共用口红会传染哪些病  VIBELY唇釉口红  populat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按压按不上  口红上有个z  口红级别图代表车子  偏橘色的口红推荐平价  欧美时尚口红  男人不喜欢你涂口红  阿玛尼口红红管400价格  如何用唇刷涂口红  口红m开头一串字母  女生突然涂口红表明了什么  纪梵希07号色口红  口红哪个品牌的比较好  lipstlck口红是韩货吗  嘴唇干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唇纹深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迪奥888口红专柜多少钱  芦丹氏口红多少钱  眼影与口红怎样搭配  阿玛尼口红来自法国  p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上学涂什么口红不被发现  有的女孩涂口红不好看  口红刷哪个牌子好用  阿玛尼口红查询日期  芙蓉肌口红价格  kiko口红哑光金管3系  什么样的口红适合素颜  中国风口红是什么品牌  口红mac哪个颜色好看  过了期限的口红能当眼影吗  李佳琦口红平替  怎么涂口红饱满又好看  迪奥枫叶砖红色口红  新手怎么去专柜买口红  丝绒哑光的口红  男生最喜欢女生的口红颜色  口红液怎么做  涂口红为什么会有死皮  美宝莲星钻口红应该怎么卸  微商口红代理价格表  lipstalk口红多少钱  大红色口红试色  玫珂菲口红402  胭脂是口红还是腮红  先涂唇膏再涂口红可以吗  口红有臭油味  75支ysl口红试色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