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秀域智能健康——科技创新驱动下的美业与健康医疗业第一品牌

秀域智能健康——科技创新驱动下的美业与健康医疗业第一品牌

来源于:未知2021-11-10 13:55编辑:human
分享:

近期,2021年云栖大会在杭州开幕,以“前沿·探索·想象力”为主题,在这样一个定位创新、科技、前沿的展会上,“秀域智能健康”(以下简称“秀域”)的出现,显得格外特别,作为美业与健康医疗行业的代表品牌,秀域出现在云栖大会并不简单,这更像是一种信号,行业发展转型的信号。本次大会上,“秀域”创始人李晓宁女士作为行业先行者代表,在云栖大会“超能SHOW场”还发表了一次令人深思的演讲,她结合“秀域”的转型经验,深入探讨了人工智能在生活服务领域的发展新蓝图。

 

“秀域”创始人李晓宁

提到美容行业,绝大多数人的印象都还对她们停留在街边店、人工服务上,这也确实是国内大多数传统美容院的现状。以中等规模的传统美容院为例,一家店至少需要十几个美容技师驻店服务,然而随着行业成为红海,市场竞争激烈,美容店的成本不降反增,利润空间越来越难以维持,越来越多的美容院和医美机构都不得不以兼职服务的形式来降低人员成本,但这却导致了行业服务质量的整体下滑。总体来说,传统美容业对人的依赖成本过高,以李晓宁自己的经验总结出发,她谈到:作为服务行业,员工的入职技能培训是一大难点,以往“秀域”培训一个基本合格的技师需要6个月,而10个人里大概能够留下2个人。加之人员的流动性,美容业要继续有一个好的发展就必须转型来解决这个困境。

“秀域”创始人李晓宁

近些年随着科技的进步,科技美容风潮在国内也越来越流行,“秀域”在这一点上算是行业的排头兵,抓住了科技力量带来的变革,大胆投入1亿+研发产品和信息化建设,创新运用人工智能于全国的门店,以高科技的美容设备为千万消费者带去了区别传统的服务体验。正是这点,让秀域成功走出了传统美业人口红利的困境,2016年,“秀域”更是迎来了全国品牌的全面升级,不管是品牌logo还是门店形象又或是人工智能代人的服务方式,都实现了传统美业向科技美容的成功转型。

然而美容行业始终是一个红海赛道,科技美容的风口并不是长久的发展之计,到了2019年全国的美容行业都面临着大洗牌,“秀域”也有着同样的行业危机。作为创始人,李晓宁需要在这个关键时刻做出决策,沉思再三,痛定思痛,她决定再次将“秀域”大胆转型,从美容行业转变为更加全面的健康医疗行业。

“秀域”创始人李晓宁

此次转型,让“秀域”发生了三方面变化:消费人群从原来的女性扩大为家庭;服务项目定位更清晰,美容线服务划为品牌“春语”,健康保健线服务为“秀域”;疫情发生后,App端直播变得非常热门,秀域也抓紧了这股热潮开始了线上业务的发力,提供专业的咨询、检查、诊疗、效果跟踪、技术支持等。赛道的转换带来公司与品牌的急剧变革,但同时为品牌的发展带来了更大的空间,如今的“秀域”拥有着成熟、先进的人工智能设备,不仅可以为用户带去美的外形,更重要的是可以为用户带去健康的内在,成为了人工智能的代言人,更是美业与健康医疗行业里的第一品牌。作为一个传统行业中成功转型且发展势头迅猛的典型案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秀域”的影响力将更大化地影响行业的转型,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湘潭mac口红专柜在哪里  piac口红怎么样  求介绍防过敏口红  迪奥口红欧版和亚太版区别  哑光口红排行榜什么牌子好  可以吃的口红  自制不掉色口红的方法  口红有害成分有哪些  柔雾慕斯口红  19年新款ysl84号色口红  圣罗兰方管口红1号色  口红级别图  口红壳可以做什么  she loves口红哪个国家  薄唇用什么口红  妙巴黎口红价格  口红放车里化了怎么办  纪梵希口红广告经典  中国风口红品牌  娇兰口红N24  nars口红香味  兰蔻375口红试色  兰蔻口红畅销色号  专柜mac口红多少钱一支  雅诗兰黛口红271  雅邦的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圣罗兰口红沾杯吗  口红吃饭前要擦掉吗  哈尔滨松雷有迪奥口红  迪奥口红外壳很轻吗  夏天怕口红化掉怎么办  口红烧了变黑  制造口红粉  涂口红掉色怎么办  有什么口红比较好  香奈儿61号口红效果图  丝芙兰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mac口红哪个是梅子色  嘴干涂唇釉还是口红  圣罗兰84号口红好看么  drplant是什么牌子口红  圣罗兰圆管口红脱色吗  娇兰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涂口红前要干嘛  口红中的丝绒粉起什么作用  口红什么颜色好  唇釉和口红哪个用的久  眼影与口红腮红的搭配  口红cpb104试色  口红壳掉漆怎么处理  口红什么颜色不挑肤色  dior口红667  2019哪款口红好用  唇色深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唇盘怎么用  好用的雾面口红推荐  口红丝绒粉是什么粉  纪梵希口红是塑料管吗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送小样吗  嘴唇饱满怎么涂口红  不掉色口红排行榜  男人女人眼中口红颜色  美宝莲最火的口红  美宝莲口红spk06  给女生送口红送那种比较好  美宝莲口红怎样  什么牌子的口红不脱妆  迪奥口红754色号  欧莱雅233口红如何  mac口红后盖字母  kiko口红各系区别  ysl口红什么味道  口红怎么写标题  纪梵希官方旗舰店口红  素萃和美康粉黛那个口红好  迪奥口红860效果图  自己动手做口红收纳包  迪奥口红断了可以换吗  2019香奈儿口红流行色  口红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