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美人计品牌挚友李筱懿:追求美丽与优雅是我一直坚持的事

美人计品牌挚友李筱懿:追求美丽与优雅是我一直坚持的事

来源于:未知2021-10-11 10:17编辑:human
分享:

由于女性生活状态与环境的差异化,演变出身材的不同比例,不完美的身体状态并不是女性的缺点,而是女性独有的特点。

因为喜欢而相遇,MERRIGE用优雅的外观和舒适的内在,打动李筱懿的身体与心灵;

因为理念而合拍,皆为创造女性的独特自我魅力而努力;

更加包容地面对自己,且不断提升自我状态与体型,以更好的面貌向世界展示自己的优雅与美丽。

理念的合拍以及对于美人计品牌的高度认可,我们有幸邀请到千万级畅销书作家李筱懿成为美人计品牌挚友,此后将与美人计一起,开启发现美,实现完美自我之旅。

“塑身衣是管理身材的最佳工具”

很多人有一种刻板印象:认为塑身衣是至少30多岁才可以穿的东西。但其实李筱懿20多岁就开始穿塑身衣,当成自我管理身材的一个工具,对标以前身材是胖了还是瘦了,时刻提醒她注重保持体形,同时在穿轻薄衣服的时候,辅助拥有一个最佳的体感和状态,让原本就自律的她,找到了最佳管理身形的工具,自律变得更加简单。

“与自己的身体和谐共处”

管理身材这个词太过强硬,李筱懿认为与其说管理,不如说与自己的身体和谐相处。首先要认可自己的身材,从心底里去接纳和认可身材上的不足,然后以此为基础确定一个可以达到的小目标,不断完成并进入下个阶段,从而去实现对身材、对健康的愿景。学会与自己的身材共处,源于认可,止于内心愿景。

“女性拥有的审美观应该是多元的”

美是多种多样的,李筱懿的身材也不是社会上所谓的完美身材。但她从不觉得自己不好看。女性要学会认可自己,每个人都有自己专属的美。我们的身体就像一个容器,里面装了昨天、今天、明天的自己。这是一种包容,就像塑身衣,它就有一种包容的态度,包容着你的身体,你的精神世界,慢慢地积累,最终带领着你成为期待的那个你。

每个女性都有独一无二的美,那是值得展现,值得绽放的,美人计品牌理念里所谓的“绽放你的美”,这种美不是唯一的,而是有千万种样子,而这其中的内核,就如品牌挚友李筱懿身上所散发的自信之美,弥足珍贵。

与身材和谐共处,就像美人计产品对于女性身材的改变,也可以在舒适、自在的状态下发生。用轻柔、科学且舒适的方法慢慢向期待的美无限接近,让千万女性找到更美好的自己。

丰盛人生,创造你的美。美人计品牌的一切创新之举,皆为女性一生的美丽优雅,跟随美人计品牌的脚步,一起发现美,创造美,为实现更好的自己而不断努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古代如何自制口红粉  口红打底润唇膏哪种好  男孩喜欢涂口红咋么了  圣罗兰那一款口红好用  男生夸你涂口红好看  酒红色眼影搭配什么口红  泰国的迪奥口红价格  口红收纳  大学生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  chanel口红批号在哪里  玛丽黛佳哪款口红好看  口红为什么涂着就平了  适合夏季的口红色号  blaoquan口红价位  夏天如何储存口红  silky口红38  圣罗兰口红九号多少钱  ysl和chanel哪个口红好  夏天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香奈儿口红68号多少钱  真绣文口红是什么品牌  口红太热出汗了  香奈儿口红110号  没有口红粉怎么做口红  mac口红购买  气垫加口红  露华浓口红钢印  稚优泉口红m10小红书  超滋润的口红  夏天口红的保存方法  最经典的正红色口红  夏天如何存放口红  tf15口红试色效果图  口红利润高吗  春夏季节适合什么口红  儿童怎么自制简单口红  口红的价钱  雅诗兰黛450口红好看吗  立体口红怎么折  卡姿兰口红含铅多吗  适合黑皮的mac口红色号  专柜ysl口红多少钱  唇轴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买口红从哪买  迪奥8j02口红  口红加热会怎么样  哈尔滨哪里有迪奥口红专柜  露华浓口红815  Dior的口红套装怎么样  那牌子口红好  抖音上面亮闪闪的口红  2018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国产口红哪个好些  合肥百盛有哪些口红专柜  cpb细管口红229试色  资生堂口红多少钱  chanel口红气味  哑光口红平价推荐  dior口红266号试色  香奈儿的口红一共多少个货号  新买的口红太干怎么办  最难卸的口红  50岁女人迪奥用什么颜色口红  慕斯口红价格  女生让你送她口红  迪奥口红色号在哪写着  口红哪个牌子最好用  如何使口红不脱妆  香奈儿口红4件套998  口红厂家  阿玛尼口红包装盒  哑光口红好吗  迪奥口红魅惑951  口红档次排行及价格  为什么口红会分层  迪奥口红555什么颜色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有赠品吗  兰瑟a2z口红怎么样  新口红要放冰箱多久  欧莱雅口红为什么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