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一曲霓裳羽衣舞,Scentooze三兔带你梦回盛唐古韵

一曲霓裳羽衣舞,Scentooze三兔带你梦回盛唐古韵

来源于:未知2021-07-28 14:26编辑:human
分享:

Scentooze三兔国风·唐宫盛宴系列

继2019年在西子湖畔举办了第一届国风大赏后,天猫国潮与华裳九州联名打造的中国华服文化走秀表演盛典已经迈入第三个年头。今年,新锐国潮香水品牌Scentooze三兔跨界携手再掀国风圈大事件,以香魂雅事品究中国文化之博大精深,为天猫国风大赏注入全新活力。

7月24日,在上海油罐艺术公园的第三届天猫国风大赏,Scentooze三兔品牌首度揭晓全新国风·唐宫盛宴系列香品,以香为媒开启一场时空对话,以现代调香技术复刻“杨贵妃帷中衙香”并进行融古汇今的创新,用现代美学重现《霓裳羽衣舞》,带梦回大唐盛世。

国风KOL司音儿手持唐宫盛宴限量宫灯礼盒走秀

携手非遗香事传人吴清老师,匠心打磨描绘盛唐古韵

在源远流长的中国文化中,香文化无疑是浓墨重彩的一笔。早在史前时期,具有芳香气味的木本香草就进入人们的生活,上自朝堂,下至市井,皆习香事。到了唐代,焚香更是达到极盛时期,从每日早起的一炉香开始,读书写字要有香,迎宾接友要有香,琴棋书画更要有香相伴。东方香魂独具神韵,魅力无穷,古代文人有日常“四事”,“焚香、点茶、插花、挂画”其中以香为首,品香,如同书画、音乐一样,是艺术的至美境界。

三兔国风·唐宫盛宴系列还原唐人用香习惯

每种香都有自己的气质,品一副好香,如同将一副画卷在你面前缓缓展开,歌舞升平中《霓裳羽衣舞》重现于世,奏之舞之,香雾氤氲不绝如缕,国风香“韵”自在其中。Scentooze三兔品牌以香气为画布,描绘大唐盛宴,邀请江南传统文人香事非遗传承人吴清老师作为特约顾问,芬美意中国区负责人、首席调香师参与调香,匠心打磨国风·唐宫盛宴系列,融汇唐代香文化,传承古韵,让香气带你身临其境感受盛唐。

三兔特邀吴清老师作为国风·唐宫盛宴系列特约顾问

吴清老师师从中华香学宗师刘良佑先生,并赐香名"玄烟"。他名下的雅园“清禄书院”,收藏了从汉代至今六百多件香事用具。闻香识道10余年,曾为北京故宫紫禁书院制作的香囊,国家博物馆、曹雪芹研究会的古方香研制,皆出自先生亲手调配。吴清老师以唐朝香文化为基底,"以形写神"描绘流淌在历史长河里的香事文化,经过多次调配、打磨,方成盛唐盛香。

国风大赏揭开神秘面纱,满户生香梦回唐宫盛宴

Scentooze三兔国风·唐宫盛宴系列以《霓裳羽衣曲》为灵感,传承古方、保留唐代香特征,在完整复刻唐香的基础上,兼容古今,结合现代调香技术对“贵妃香”进行二次创新,以香叙事表达杨贵妃绚烂一生。以花寓意,给与跨越时空的香气体验。外形考据唐代文物形制,传承古韵、兼有盛唐美学。此次天猫国风大赏首度亮相的国风·唐宫盛宴系列香品,沉浸式还原唐人用香场景,给予跨越时空的香气体验。

三兔霓裳香水灵感源自《霓裳羽衣曲》

三兔 霓裳香水

彼时《霓裳羽衣曲》初成,杨贵妃闻曲,兴之所至,即兴起舞,珠环佩翠,歌舞升平,霓裳纷飞,国色天香,名动长安。三兔霓裳香水,将《霓裳羽衣曲》律曲,谱入香味,琵琶声声,香溢梦回,奏之,入虚无缥缈天上仙境,呈大唐之耀光盛气恢弘气韵。舞之,略姿婆娑贵妃仙女,彰玉环之倾城美艳笃信逐爱。一曲霓裳羽衣舞尽,满户生香,声声香。三兔「霓裳香水」的“花香龙脑香调”灵感源于古香方“楊貴妃幃中衙香”,以现代调香技术还原千年古方,香气盈盈随风动,犹似霓裳羽衣舞。

三兔霓裳香水

三兔禁步香膏

三兔禁步香膏灵感源于配饰禁步,古时女子多将禁步系于腰间裙边,压住裙摆。古玉环禁步,约行、束步,今三兔香膏,释香、恣意。衣袂飘飘,裙边“禁步”随风而动环佩铿锵,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嗅其芬芳,声渐近,香愈显,一步一生香。

三兔禁步香膏

三兔「之子归禁步香膏」茉莉香型:以古香方勝茉莉香为灵感,让洁白的茉莉花在夏季盛放,香气清幽怡人,寓意美好和爱情。三兔「月中仙禁步香膏」桂花香型:以古香方木犀香为灵感,月中冷桂,超然脱俗坚毅、清幽飘若仙,表达超凡脱俗的气质。三兔「不知寒禁步香膏」梅花香型:以古香方梅花香为灵感,梅花初放别有韵致,清雅不自知,借喻坚毅高洁的美好品质。

三兔帷唐宫灯盏蜡

三兔唐宫灯盏蜡,其灵感来源于唐代人不同场景的熏香需求,皇室贵族、文书斋等 ,廓以香薰炉盏体,台取杯盏八瓣形,底源窑烛莲花座。霓裳舞动,烛萤扑扑,瓣瓣随舞行。

三兔唐宫灯盏蜡

三兔「帷中衙香唐宫灯盏」蜡荔枝龙脑香:以古香方楊貴妃幃中衙香为灵感,抓住香方中“龙脑沉”精髓,古法还原唐代四大名香之一沉檀龙麝,结合现代调香技术,用香气复现唐代皇室中衙香。三兔「翰斋衙香唐宫灯盏」蜡梅香木香:以古香方梅花香为灵感,梅花初放别有韵致,清雅不自知,借喻坚毅高洁的美好品质。清雅梅花木香,氤氲在研墨濡毫的文人书斋里,好不雅致!

一曲霓裳舞起,国风·唐宫盛宴系列化开古韵芬郁,珠环佩翠,歌舞升平,霓裳纷飞,香气盈盈满户生香,长安盛宴逐渐浮现。更多新品惊喜,敬请期待七夕Scentooze三兔品牌于上海文化之根广富林倾情打造的唐宫盛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款国产口红安全好用  奢侈品口红哪个牌子好  送ysl口红代表什么  让手工口红增亮的配方  什么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tf15口红用着有点干  口红哑光和金属的区别  ysl口红含铅超高吗  诱红伴侣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几种款式  唇乳跟口红的区别  美宝莲口红214什么颜色  涂完口红再涂唇釉可以吗  迪奥754口红颜色  迪奥877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848是什么颜色  香港有什么牌子的口红  哑光的口红不沾杯  阿玛尼口红一整套礼盒  阿玛尼黑管口红501试色  口红界的奔驰  阿玛尼口红有效期查询  相亲男送圣罗兰口红  名创优品口红试色  欧莱雅infallible口红  口红断货一般多久补货  口红怎样脱模  迪奥那款口红百搭  口红专柜试色可以嘴上  迪奥口红999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管身晃动  涂口红变黑后怎样改善  北极熊chantecaille口红  给女生买口红买什么牌子  高柏诗口红多少钱最贵  雾面滋润口红  迪奥口红没有塑封包装  口红段光和哑光的区别  魅可口红502是什么颜色  外壳是星空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玻儿口红好不好  香奈儿口红都有编码吗  冷皮适合什么色系的口红  顺丰邮寄口红会断吗  柏瑞美口红孕妇能用吗  为什么口红官网会更贵  迪奥口红外壳会掉色吗  宣城万达有卖口红的么  圣罗兰口红原产地  专柜口红试色能上嘴么  娇韵诗口红含铅  怎样用棉棒涂口红  珂莱欧口红试色  平价口红  涂口红嘴唇很多死皮  上新了故宫口红合作方  迪奥红管口红777试色  选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she loves口红官网  夏天适合唇釉呢还是口红  如何看待中学生涂口红  唇颜色深用什么口红  抖音很火的口红叫什么  高柏诗不凡口红辣油红  阿玛尼口红管24支礼盒  milani口红含重金属  迪奥685口红试色  泫雅mac口红  思尚口红怎么样  dubonnet mac口红  十大奢侈品牌口红  我的娇兰口红底托是红色的  兰蔻170口红真人试色  大红色口红试色  口红用什么基础油做比较好  口红表面亮晶晶  口红怎么制作的流程图  mac口红王者联名  最新口红排行榜前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