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冬日护肤莫忘防晒 轻柔卸妆温润呵护

冬日护肤莫忘防晒 轻柔卸妆温润呵护

来源于:未知2021-12-29 17:40编辑:human
分享:

入冬后,肌肤极易变得干燥,我们往往将肌肤保湿作为护肤重点,却常常忽略了冬日的肌肤防晒和清洁。备受大家青睐的碧柔倡导素颜美肌,为提供多元化的肌肤清洁保养产品来满足多种肌肤的不同需求,让肌肤在寒冷的冬日也能得到多方位的完备呵护。

冬天寒冷的温度常常给我们造成紫外线不太强烈的错觉,往往因此忽略了冬季的肌肤防晒。事实上,冬日的阳光虽然看似温和,但紫外线同样无处不在。长期受紫外线照射会加速我们皮肤的衰老进程,引起色素沉着和皮肤老化,造成皮肤粗糙松弛和皱纹等等一系列肌肤问题。夏天奋力做的防晒,怎能前功尽弃?

碧柔水活防晒水感凝蜜采用日本花王水凝胶防晒技术,微米级覆盖肌肤缝隙,防晒指数高达SPF50+ PA+++,帮助肌肤全方位抵御紫外线的侵袭;凝蜜质地清爽轻薄,含补水保湿的玻尿酸成分,让你在冬日也可轻享水感美肌;碧柔伴你轻松抵御冬日紫外线,时刻守护肌肤匀净。

http://www.vdolady.com/uploads/allimg/211229/1J04W616-0.jpg

冬季护肤除了每日不可或缺的防晒之外,肌肤清洁也至关重要。在凛冽的冬季,肌肤表面毛孔收缩,变得更加敏感,如果卸妆不彻底,很容易引起毛孔堵塞及皮肤屏障受损等肌肤问题,长此以往会造成对肌肤不可逆转的伤害,所以更应该温和祛除肌肤表面的油脂、污垢及彩妆,为此,碧柔卸妆系列针对各种卸妆需求提供了多种卸妆方案。

针对彩妆的卸除,卸妆油中的油脂能将彩妆及毛孔分泌的油脂、防晒霜等油溶性的污垢溶解,遇水后在乳化剂的作用下发生乳化进而冲洗干净,实现较强清洁力。碧柔水感卸妆油(蜜桃香)采用水油双连续相配方,手干手湿都能使用,质地水感轻盈,清爽易推开,可以轻松卸除彩妆。其采用的APG清洁成分,不易残留不伤肤,卸妆后无需进行二次清洁。清新蜜桃香味给漫漫冬日里带来了一缕春夏的香甜,犹如注入“鲜活蜜桃”能量。

http://www.vdolady.com/uploads/allimg/211229/1J04W3M-1.jpg

卸妆水的质地清爽,对肌肤基本不会产生负担。在容易干燥起皮的冬季,特别适合使用卸妆水来“解锁”水润素颜肌。碧柔净澈卸妆水(保湿型)采用了温和速洁溶妆配方,能够迅速清洁彩妆及污垢。质地清爽无油感,卸妆后肌肤清新洁净不易粘腻。其中更是蕴含了玻尿酸和精氨酸双重保湿因子,清洁肌肤的同时还能养肤,让肌肤水水嫩嫩,清爽润泽不紧绷。

http://www.vdolady.com/uploads/allimg/211229/1J04U394-2.jpg

即使是寒冷的冬季,在享受温煦阳光的同时,防晒和卸妆的日常护肤步骤也不能落下!碧柔为你充实冬日肌肤完备呵护,舒享冬日惬意的暖阳、守护肌肤水润净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圆管是口红吗  欧莱雅和美宝莲的口红  2019春夏最火口红  素颜搽什么样的口红  美宝莲41号的口红  劣质口红对身体有害吗  阿玛尼销量最高的口红  cpb花瓣细管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专柜给袋子吗  ladybug口红和cockney  口红做成唇釉  植村秀口红推荐  mac口红膏体里面有颗粒  露华浓口红扫码查真伪  得鲜口红按出来  bbia口红价格  dior专柜口红多少钱  口红融化掉的原因  李佳琦试了多少口红  接吻口红会掉  白菜价口红30以内  克诗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阿玛尼黑管口红602  口红珊瑚色和西柚色哪个好看  如何涂口红新手  kiko口红4系最火的颜色  什么牌子口红便宜好用  ysl口红在美国多少钱  mac口红生产日期在哪  最火的哑光口红颜色  利兹口红是哪里的  女士口红什么牌子最贵  mac暗红色口红  口红放在30度室温里会化掉吗  阿玛尼口红价格表400  2018最火的几款口红  mac口红档次低吗  口红有哪些名字  魅可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nars口红外壳  珊瑚橘的口红都有哪些  迪奥口红有什么优点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图解  机场免税店口红能便宜多少  六安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美诺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条码怎么扫  什么品牌的口红好用  哪种雾面口红好看  哪几种口红颜色好看  搏驰口红是什么牌子  广州哪里有批发口红的地址  不同年龄涂口红技巧  怎样防止口红融化  2019新款口红推荐  奢华十八口红怎么样  3ce口红色号大全  实体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口红什么色号最红  分装口红能买么  淘宝口红用过可以退吗  平价好用肉桂色口红  豆沙色口红排行及价格  口红过期可以当腮红吗  植村秀口红哪款好看  深色系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怎么做成腮红  口红名牌前十名  素萃口红含铅吗  迪奥口红日期在哪  唇色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兰蔻和魅可口红哪个好  哈尔滨迪奥口红专柜在哪里  鉴别直男的口红图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黛曼尼口红多少钱一只  哪些口红不挑肤色  哪一款口红好用又不贵  含铅量最少的口红  屈臣氏有哪些好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