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呵护花开---花王持续开展初潮教育活动

呵护花开---花王持续开展初潮教育活动

来源于:未知2020-11-20 14:59编辑:human
分享:

对女生来说,月经初潮是青春期开始的一个重要标志,也是每个女孩都必须经历的成长中的重要一步。还未做好充分心理准备的女生,面对突如其来的身体变化,难免会感到烦恼和恐惧。为帮助青春期女生以轻松、坦然的心情对待初潮,花王集团自1978年乐而雅卫生巾上市以来,分别在日本、亚洲部分国家和地区的中小学校开展青春期教育,并给女生们派发初潮知识科普教材以及卫生巾试用品,旨在通过正确的引导和教育,助力青春期少女积极迎接青春期的到来。

今年,花王(中国)邀请了同济大学心理学专家等走进中小学开展青春期讲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女生们分享了“小女生的大秘密”。讲座上,专家详细讲解了月经形成的原理、来月经时的症状、卫生巾如何选择等多数青春期少女都会面临的问题。花王旗下“乐而雅”品牌还向各学校的女生们提供试用的卫生巾产品,并展示生理卫生用品的正确使用方法。此外,还派发了日本河野妇产科诊所主编的青春期生理卫生知识手册《身体的笔记》,从“青春期的身体”、“女孩和月经”“你想要了解的生理知识”等方面介绍了初潮相关生理卫生知识。花王希望通过初潮教育活动,帮助女生们从容面对身体即将发生的变化,建立健康迎接初潮的信心。

青春期教育活动走进上海福山实验学校

合肥市建平实验小学授课现场

自2016年活动在合肥初次开展以来,至今已持续5年。2020年“呵护花开”初潮教育活动自9月开始,在上海闵行区、合肥经济开发区的30多所中小学顺利实施。此外,活动还通过网络授课的方式,走进江西营下小学及青海玛多民族小学、中学,使偏远地区的小学女生也能接受同样的教育。初潮教育活动仍将持续开展,希望为更多青春期女生带去青春的启蒙和温暖的呵护,期待她们绽放属于自己的自信光彩。

【花王在中国】

花王集团创建于1887年,总部位于日本东京,面向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事业。花王集团将“花王之路”作为所有活动之本,将丰富和满足世界各国人民的生活文化,并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作为使命。为实现可持续生活,花王在自创业以来始终秉承的“创造优质产品”价值观中引入了ESG视点,致力于开展具有花王特色的活动。

花王于1993年进入中国,旗下拥有“妙而舒”、“乐而雅”、“洁霸”、“碧柔”、“珂润”、“美舒律”、“苏菲娜”等众多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在面向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花王也将最大限度地为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直接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娇韵诗口红  香奈儿口红51号多少钱  香奈儿17年口红怎么打开  口红壳难看怎么换外壳  机场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什么档次  口红最好在哪买  娇韵诗口红含铅  阿玛尼口红那一款最受欢迎  形象美口红好用吗  圣罗兰2019口红新品  得鲜口红含铅量高吗  mac口红限量套装  兰蔻口红62Rn00  露华浓240口红  专柜口红能退换吗  倩碧口红13号  夏天涂哑光口红干吗  凡题口红哪产的  胭脂红口红和经典红口红区别  chanel口红不香  兰蔻82口红  粉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兰蔻迪奥哑光口红哪个好  夸女生口红好看的词  不易脱妆的口红推荐  送口红怎么制造惊喜  纪梵希气垫口红410试色  用手机盒做口红收纳盒  赫拉口红怎么看日期  李佳琦的口红店铺在哪  魅可樱花口红  cpb口红色号试色  迪奥口红主要成分是什么  免税店有口红吗  迪奥712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初学者怎么涂口红自然  唇色偏红适合什么口红  哑光口红那款更好用  口红品牌实惠  倩丽口红101  香奈儿口红大气吗  用口红在手上画爱心教程  silk matte是什么口红  嘴唇干适合类型的口红  mac口红销量前三的颜色  口红里不能有的成分是什么  dior口红几种包装  最滋润的口红排行榜  圣罗兰口红拿货价格  女人突然开始涂口红  玫瑰干花瓣怎样做口红  娇韵诗口红07  纪梵希橙色口红304  果冻口红价格  迪奥和ysl口红  涂口红老是干的一条线  肯德基炸鸡口红  matte口红中文名字  mac口红的出厂价是多少  胡萝卜口红制作方法  当一个女生主动和男生聊口红  哪个大牌口红好滋润  女生一般有多少口红  兰蔻口红属于什么档次  迪奥口红4位批号在哪里  迪奥口红盖子松了怎么办  纪梵希口红套装34支  tf口红刘亦菲同款  用口红自制腮红  milani口红25号还是77  圣罗兰圆管58号口红  古代自制口红的做法  迪奥姨妈色口红860  VNK口红官网  纪梵希口红膏体有气孔  废弃的口红拿来干嘛  迪奥珊瑚色口红效果图  lips口红价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