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欧美汇精心运营获行业2020年度优秀管理公司奖 科比纪念展燃情中关村

欧美汇精心运营获行业2020年度优秀管理公司奖 科比纪念展燃情中关村

来源于:未知2020-10-28 13:35编辑:human
分享:

欧美汇实力精心运营又获新奖

硕果累累的金秋,欧美汇喜获由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颁发的“中购联购物中心行业2020年度优秀管理公司奖”。此奖项证明了欧美汇在商业管理方面拥有显著的优异成果,且在行业内具有积极的影响和优秀的口碑,目前专业技术和市场表现居于业内领先地位和优秀水平。2020年更在抗击疫情期间帮扶租户实施了众多有利的举措。

获奖照片

除本次的奖项外,欧美汇此前更是获得过诸多奖项。例如中经联盟商业地产委员会颁发的“动感潮流金地标”;亚洲品牌协会颁发的“中国名优品牌奖”;北京市海淀区商业联合会颁发的“年度营销创新奖”;中国商业地产产业峰会颁发的“中国商业地产金地标杰出运营团队奖”;中国商业发展论坛颁发的“商业地产运营管理创新奖”;招商银行颁发的“持卡人喜爱的购物中心奖”,等近20个奖项。所有的奖项都鉴证了多年来项目管理团队的工作成果。

为了更好的打造有特色有more有young差异化的购物中心,欧美汇项目管理团队从“新概念”、“新品牌”、“新形象”这三个“新”上深耕细作。从开业初期就开始尝试与知名的品牌连锁集团洽谈首店合作模式,以更好的为消费者创造差异化经营的突破点;项目目前引进的首店数量在中关村独占鳌头,且经营稳定,聚客能力强,为品牌开拓市场和商业项目的市场影响力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带动中关村的经济做出了贡献。

致敬青春,科比纪念展

为了致敬科比,及表达对篮球的热爱,9月22日至10月7日欧美汇购物中心举办了科比纪念展活动。此次欧美汇举办科比纪念展正是因为科比的“曼巴精神,永不言弃”与欧美汇提倡的年轻就要点燃梦想的精神不谋而合。此次恰逢中秋国庆双节同欢,欧美汇带给顾客好体验购物的同时,也更多传达精神的力量。

球迷热情高涨

现场除了可以看到珍贵的科比周边纪念藏品之外,诸多精彩活动也为纪念展增添看点。曼巴精神讲解吸引了众多顾客围观,大家一起重温科比的经典杀,享受昔日赛场上的激情热血。现场freestyle、青春活力啦啦队表演及花式篮球表演也让球迷们连连叫好;更有诸多顾客现场互动投篮,体验篮球乐趣;会员们更为用积分换取了纪念展定制手环而欣喜不已,现场氛围热闹非凡,球迷们在现场流连忘返不愿离去。未来欧美汇将会有更多的精彩活动,为年轻消费者们带来更多新鲜体验。

中关村里的低调“首店收藏家”

欧美汇购物中心通过不断创新、探索、挖掘新品牌,现全国首家、北京首家、旗舰店等云集于此,被称为中关村里低调的“首店收藏家”!包括大中华区规模最大的耐克&JORDAN篮球体验店、斯凯奇SKECHERS华北区首家旗舰店;以及时尚服饰MJ style国内首家店、C&A、UNIQLO、adidas ORIGINALS、VANS、Levi's等;美妆界网红完美日记北京首家旗舰店、韩国爱茉莉太平洋旗下天然护肤品牌innisfree、SEPHORA等美妆及护肤品牌;此外,餐饮品牌也都独具特色,如鬼瘾食全国首店、绿茶全国首家船宴店、京味斋首家京华烟云店、锦府盐帮书院风最新形象店、将太无二全国最新形象店、云海肴全国首家购物中心店、巴四老城区炭火蛙锅首家购物中心店、刀小蛮首店、嗨番茄首店、犟小面首店、赶场子贵州跑山鸡全国首店、犟牛家榴莲烤肉全国首店、醒狮打边炉全国首店等等美誉度超高的餐饮名店齐聚欧美汇,实力打造京西首屈一指的餐饮集合地。未来欧美汇将为中关村带来更丰富多彩的生活,打造不一样的购物、美食、娱乐、社交的第三生活空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301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二手口红有传染病吗  圣罗兰口红镜光唇釉202  吕后有几款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色号410  最难卸的口红  迪奥口红产地  兰蔻333口红价格  贵的口红品牌  kiko02口红  纪梵希有口红五件套吗  tf口红2019新款  小学生自制diy撕拉口红  thesaem口红  35岁用什么色号口红  圣罗兰豆沙色口红色号  奥迪芙口红标志  nars口红全色号  嘴唇比较干用什么口红  绿色眼影搭配什么色口红  手工口红为什么不好卖  先用口红还是唇蜜  口红容易卡在唇纹里  圣罗兰口红含铅和汞吗  刘亦菲橘色口红迪奥554  伊蒂之屋有没有桃色口红  口红壳可以做什么  mac口红多少钱一盒  为什么旗舰店口红比代购贵  没用的口红可以干嘛  涂口红老是干的一条线  一个男人夸一个女人口红好看  烟熏豆沙色口红  ysl口红圆管拧不回去了  死亡粉色口红有哪些  ysl52号口红怎么涂好看  擦口红吃饭怎么擦掉  阿玛尼24支口红套装  得鲜口红出来怎么进去  chanel口红什么味  什么大牌口红孕妇能用  深圳哪里有口红实体店  cpb细管口红238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内芯拆开  siero口红多少钱  口红可以当腮红么  美宝莲口红为什么会黏黏的  clinique倩碧口红  珊瑚橘的口红都有哪些  太原哪个商场有mac口红  雅斯兰黛250口红怎么样  露华浓口红缺点  张艺兴mac口红是几号色  香奈儿口红底标是歪的  厚唇改薄多久能涂口红  唇釉染唇液口红的区别  蜜丝佛陀口红颜色排位  mac口红a38是哪款  橘色最好看的口红  粉色豆沙口红  雾面口红什么意思  纯天然口红粉制作大全  涂口红喷的是什么  Mac口红日语色号  涂口红嘴唇里面一圈涂不上  嘴抹口红起很多小疙瘩  脸色偏红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977绝版  3ce口红最畅销色号  香奈儿口红分几种  15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牡丹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2019不能没有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怎么这么轻  砖红色口红2018  阿玛尼405唇釉和201口红  露华浓不脱色口红  春熙路哪里有迪奥口红  香奈儿口红美国便宜吗  口红品牌的十大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