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韩国医美专业企业秀杰,旗下化妆品牌唯拉珠2年连获品牌大奖

韩国医美专业企业秀杰,旗下化妆品牌唯拉珠2年连获品牌大奖

来源于:未知2020-10-21 15:00编辑:human
分享:

凭借凝聚了韩国毒素、填充物的代表企业“秀杰”的技术与经验的产品,席卷了美容化妆品市场

连续2年荣获韩国代表德玛化妆品牌荣誉

图片1.png

席卷韩国肉毒素、玻尿酸填充剂市场的秀杰旗下化妆品牌“唯拉珠”,在美容市场上再次刷新了纪录。

据报道,国际医学美容专业企业秀杰的化妆品品牌“唯拉珠”在韩国消费者论坛主办的“2020年度品牌大赏”的德玛化妆品品类中连续2年荣获大奖。

今年迎来第18届的“年度品牌大赏”是一个韩国消费者每年根据品牌与产品按类型分类进行评比的项目,会对品牌进行细致的调查,且通过大范围的消费者调查,最后结合专家评审后选举。

图片2.png

2015年 “唯拉珠”在韩国正式上市,该品牌的高浓缩胶囊安瓶“魔法药丸”系列所使用的高浓缩玻尿酸,是与秀杰相同等级的填充剂成分。自上市后,不仅在各家国际报刊杂志大赏中获奖,更在2年的短暂时间内累积销量突破了2000万个,走出韩国市场在中华圈及东南亚等地区也获得了颇高人气。

同时,在中国地区随着“魔法药丸”的口碑好评增加,购买该产品的消费者数量也逐渐上升,预计在今年9月正式入驻天猫国际后开始进行销售。

另外,唯拉珠所属的国际医学美容专业企业秀杰凭借产品的安全性及尖端化的营销战略,在肉毒素产品外,更是荣升至韩国HA填充剂市场第一的位置。无论是美容整形市场还是化妆品领域,都努力迎合广大消费者的需求,进行产品多元化,从而创造了每年暴风成长的记录。

秀杰集团表示,公司计划在未来不仅会继续努力完善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填充剂及化妆品,保持韩国第一的头衔,还会在韩国市场不断成长,并将事业扩张至国际市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后盖  bbia口红价位  mac浆果色口红  买圣罗兰口红哪里有卖  迪奥999口红价格查询  口红年龄分类  迪奥口红批号查询在哪  爱丽口红专柜价  迪奥口红最贵多少钱  口红不沾杯  口红放在车上一天还能用吗  得鲜口红必买色号  持久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欧莱雅622口红  sillage口红蝴蝶结  李佳琦试色ukiss口红  mac口红在哪里扫码  中国十大口红排名  资生堂口红好用吗  把口红加热有危害吗  涂了口红接吻会不会尴尬  口红正装和正品的区别  紫灰色眼影搭什么颜色口红  香奈儿按压口红按不回去  圣罗兰方管口红16号  两个m口红是什么牌子  香奈儿19年新款口红  口红涂法  兰蔻口红196与TF15  好听的口红名字大全集  口红十大排行榜  美康粉黛口红成分  搽口红还是擦口红  ukiss口红颜九  雾面和亮面口红区别  mac口红在越南卖多少钱  宝格丽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有礼盒么  马尼拉机场免税店买口红  薄唇怎么涂口红  插画风格的口红  娇韵诗口红07试色  sys是什口红  上海香奈儿口红实体店  口红辣嘴是劣质吗  欧莱雅和魅可口红哪个  肉粉色2口红  kiko口红按压打不开  口红大约多少钱  口红哑光和亮光那种好  代购买口红可以换吗  芭黎元素口红好用吗  送女孩口红送几只好  娇韵诗口红的热门色  丝绒口红和亚光的区别  迪奥圣罗兰口红推荐  口红拔干是质量差吗  进口红酒柜排行榜  口红出油怎么恢复  娇韵诗孕妇口红成分  李佳奇口红店铺  最自然粉色口红  圣罗兰999口红多少钱  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分  抖音口红套装多少钱  口红灌装线是哪条  美宝莲空姐色口红和迪奥的  迪奥口红所有型号分类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  tf口红哪个颜色好用  普通朋友送口红合适吗  mac限量版口红是啥  专柜口红没用过能退吗  魅可口红怎么样  tf黑管69口红  兰蔻368金管口红专柜  比香奈儿更奢侈的口红  圣罗兰方管52号口红  为什么别人涂口红不掉  什么牌子的口红最水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