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扎根护肤市场7年,典萃终于迎来高光时刻

扎根护肤市场7年,典萃终于迎来高光时刻

来源于:未知2020-11-13 16:30编辑:human
分享:

在科技类、功能型护肤品需求日趋增加的当下,许多美妆品牌都开始探索科技护肤这片红海。典萃作为上海家化旗下的美妆护肤品牌,历经7年探索和沉淀,于2020年成功升级,正式对外宣布,将要走一条科研级护肤品牌的发展之路。

回顾典萃7年成长之路,从其破壳诞生到其羽翼丰满、展翅翱翔,我们可以看到一个良心国货品牌是如何在坚守初心的同时,还能兼顾时代变化和市场需求,不断发展创新,从而突破自我,获得“独立”。

2013年,佰草集典萃品牌诞生。其成立之初,就秉承世界最早的药典《唐本草》之养美之道,以经典草药组方,予肌肤纯粹灵动之美。同时怀有借助现代科技之力,萃集天然本草精华,严谨配比,精萃入肌的品牌理念。

2014年,典萃品牌挺进CS渠道,首年即合作55家代理商,柜台数达到1700家,覆盖除台湾、西藏外全国其它所有省份,初现锋芒。

2015年,典萃进行了形象的第一次全面升级,完成了第一次的自我蜕变。

2016年,典萃凝时臻颜系列上市,上市即成为典萃品牌最具口碑的明星产品。

2017年,典萃品牌在CS渠道门店数达到5000家,凝时臻颜系列的“V脸”精华单品销售量高达8万支,品牌发展之势如出土破竹。

2018年,典萃品牌和屈臣氏达成战略性合作,强势进驻屈臣氏,为更多年轻消费者提供更有效、更安全、更值得信赖的产品,这时候的典萃,其羽翼已经初步丰满。

2019年,典萃品牌在屈臣氏的门店数量达到4000多家,全品牌零售3位数增长。同年,典萃冻干面膜全新上市,配合独立的360度全方位整合营销推广,冻干面膜全年共卖出超过200万片。

2020年,典萃全面升级,新LOGO更加突出“典萃”,同时还对产品进行了全新定位,新典萃在沿袭品牌珍萃基因的同时,突破性地将高肌能成分与珍贵植萃有效融合,为中国女性,精准配比成分和浓度,以科研驱动卓效,打造高科技、高功效、高温和、高价值成分、高信赖的科研级护肤品牌。

2020年下半年开始,典萃频频有好消息曝出。一方面,典萃签约了一线女明星袁泉担任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借由她传递出品牌新的文化内涵;另一方面,典萃创新研发出多款护肤品,典萃357瓶冻干安瓶、典萃玻尿酸水润冻干面膜、典萃烟酰胺焕亮系列、典萃玻尿酸水润系列,均收获了不错的消费者口碑,升级后的典萃迎来了自己的高光时刻。

7年来,佰草集典萃一直都致力于为中国女性提供安全有效的护肤产品。全新升级后的典萃品牌,是将以往具有“中国风”、“东方美”内涵的核心形象,升级成具有“现代化元素”的核心形象,并以“现代、活力、自信”作为新的品牌调性,助力新时代女性挖掘自信之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按压式口红  名创优品口红达标吗  迪奥638口红试色真人  适合大学女生的口红牌子  阿玛尼哑光口红506  迪奥口红适合夏天的  雅邦口红哪个管好用  国珍口红试色  oroh口红  cpb口红08号色  兰蔻菁纯口红360  香奈儿色号口红  纪梵希口红21号色  卡姿兰跟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ysl专柜买口红有袋子吗  圣罗兰口红含铅量多吗  多少只口红海关会扣  kiko个系列口红缺点  口红可以用腮红代替吗  植村秀口红夏季  口红溢出来嘴唇怎么办  ysl最热卖的口红色号  泰国必买的口红  mac口红膏体有白霉  口红会染唇是什么意思  沈阳中街哪里买口红  颜九推荐的大牌口红  美康粉黛口红安全吗  hojo是什么牌子口红  ysl口红刻字一般刻什么  欧莱雅水红色口红推荐  意大利阿玛尼口红价格  口红和唇釉哪个滋润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排名  迪奥口红757  涂了口红怎么吃饭喝水  tf80口红适合什么人  和女友接吻要擦掉口红吗  外壳上有个嘴唇的口红  怎么用植物做口红粉  圣罗兰口红1号好不  迪奥口红为什么是上海产的  全身镶钻口红  美宝莲口红哪款好用  silky口红03  迪奥口红涂不均匀  平价口红替代色  自然堂桃花粉口红  正橘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mac口红盒没条形码  阿玛尼的效果的口红有什么  ysl口红方管74真人试色  silky口红是什么  圣罗兰口红9号好看吗  屈臣氏有没有口红  口红试色了怎么退货  mac口红产品介绍ppt  蝴蝶结带钻口红  口红滋润不褪色  六十多的口红  mac口红成分  口红是Mac贵还是TF贵  口红用完了管里的怎么办  哑光口红自制配方比例  圣罗兰12号口红好看吗  mac口红包装设计理念  超火橘色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530好看吗  美诺menow口红好便宜  不擦口红吃饭的危害  阿玛尼丝绒哑光口红  纪梵希19年限量口红325  tf09白管口红试色  口红和唇釉哪个更安全  涂口红一会儿就有结块  口红哪款好用  纪梵希口红哪款火  kiko素颜最适合的口红  km口红05  玫珂菲口红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