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郑希怡和迦堤“蓄谋已久”的喜欢 终于官宣了!

郑希怡和迦堤“蓄谋已久”的喜欢 终于官宣了!

来源于:未知2020-10-29 14:54编辑:human
分享:

双十一大战开始,各大品牌官宣代言人层出不穷!有些做的很直白,有些内容很干,缺少一丝趣味,多了一些刻意。明星代言本是一件好事,如何让品牌在茫茫热搜和新闻事件中脱颖而出,让人眼前一亮?乍一看有些困难,但也有做的很讨巧的,比如刚刚官宣了的一款女表品牌的代言可谓做的有声有色,光芒四射!

这个品牌与明星代言的官宣着实让人眼前一亮。见过明星之间组cp的,还是头一次见品牌和明星之间组CP的。

看到这个热搜话题,可能大家的第一个反应是“郑希怡蓄谋已久?郑希怡到底蓄谋什么了?”说起郑希怡,还是近期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凭借日常生活的“憨憨”形象与舞台之上又A又飒的台风,收获了大量的粉丝,还有极大的关注度。借助明星自有的热度,这条热搜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高位,而点进话题之后大家才恍然大悟,原来是郑希怡和GALTISCOPIO迦堤合作代言了——对于熟悉郑希怡的人们来说,郑希怡与迦堤的合作真的可以称作蓄谋已久。

郑希怡的粉丝们都知道,郑希怡可以说是GALTISCOPIO迦堤的真爱粉了,而且双方之前都默默关注对方,郑希怡更是在多个场合都有佩戴迦堤的产品,无论是首饰还是手表,都深得郑希怡的宠爱。迦堤也是经常在微博对郑希怡示爱,时时关心着“希希子”的动态。而郑希怡与迦堤的这场“蓄谋已久”的喜欢,也最终正式官宣。

其实,郑希怡和GALTISCOPIO迦堤的代言合作真的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因为他们二者之间有着很多共同性——郑希怡又飒又酷的形象,从发型到衣品都很潮很时尚。当初有多少人被她在节目中的“点头杀”给戳到!

可以说郑希怡百变多样的时尚感,让她能驾驭不同的时尚风格,而有着“百搭神器”之称的GALTISCOPIO迦堤,同样也能与不同的时尚风格碰撞出火花,二者的合作可谓是天作之合。

GALTISCOPIO迦堤来自浪漫、时尚、艺术、灵感之都——法国,其起初是以明星定制为主,继而被大众所知而开拓了大众市场,由香港影星黄伊汶将品牌自法国引入亚洲后,迅速成为明星圈、时尚达人的宠儿。“Time To Enjoy Time忘记时间 享受时间”,这是迦堤始终坚持的创作理念,充满玩味的立体设计,天马行空的创作风格,创造出无限可能性,设计重新演绎时间的同时也将腕表带到另一个层次,为时间注入新定义。

在迦堤看来手表是生活潮流、时尚搭配的重要元素,也是一种生活方式与态度,让你尽情享受当下的美好。所以它的设计从不普通,但却可以使简单素雅的穿搭被点亮。也可以在正式的场合中不过分抢镜,却更有时尚感和趣味。正因如此,迦堤品牌自进入亚洲后,便广受追捧。走在时尚前沿的郑希怡自然也成为了它的忠实粉丝。

可以说郑希怡和GALTISCOPIO迦堤的代言合作,不仅仅只是一场简单的商务合作,更是品牌魅力的极致表现。

百变的郑希怡与百搭的GALTISCOPIO迦堤,这组CP你们锁了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分装比正装便宜  纪梵希口红不沾杯  不沾杯的口红唇釉  ysl口红送妈妈哪个颜色  圣罗兰口红介绍  临沂哪里大牌口红专柜  mac口红推广文案  红色口红可以遮黑眼圈吗  2015流行口红颜色  送人mac口红丢人吗  阿玛尼那款口红火  西安长安迪奥口红专柜价格  给男生普及口红知识  平价口红不脱色不沾杯  mac口红超过1000海淘  倩丽白胖子口红402和407  圣罗兰口红哑光色系  ysl方管口红1号  口红用着像浮粉怎么办  口红掉色  迪奥772口红怎么样  有什么办法不让口红掉色  mac豆沙色口红  迪奥638口红试色真人  为什么口红涂完有渣渣  美宝莲那款口红持久不掉色  tf口红80替代色  口红空管怎么制作  哑光口红什么牌子滋润  美国买圣罗兰口红价格  安利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一般女生有多少根口红  宁静口红色号208  一千元左右的口红  桃花粉色口红适合人群  四个字口红牌子都有啥  香奈儿口红有简装吗  ysl2019新款口红  3ce口红怎么查日期  深圳宝安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mac口红ac01?ac12  颜九纯黑色口红  口红式电击器  合肥圣罗兰口红  稚优泉新款哑光口红  迪奥712口红适合什么年龄  十大口红品牌简介  唇釉和口红的哪个好用  铝制口红模具为什么会发黑  阿玛尼口红一整套礼盒  直接涂口红的正确方法  雅诗兰黛口红321试色  兰蔻口红134橘红  有香味的口红有哪些  利兹口红  口红金属和亚光的区别  clio口红专柜价格  迪奥口红专柜有礼盒么  露华浓亚光口红  香奈儿口红芯能拔出来  适合妈妈的口红及色号  km口红05号色  意大利阿玛尼口红价格  迪奥豆沙色口红有哪几款  凡题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女生一般喜欢哪种色号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02色  机场免税店的口红是正品吗  dior口红膏体没有logo  自制口红太硬是为什么  机场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最贵的多少钱  迪奥口红色卡  怎样在官网买TF口红  口红专柜比官网还贵吗  迪奥官网买口红多久发货  口红加丝绒粉需要多加蜂蜡吗  香奈儿专柜买口红有赠品吗  unny口红和荷拉口红哪个好  美宝莲豆沙色口红叫什么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