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从传统出发 向潮流迈进 这是新一代少数民族青年的选择

从传统出发 向潮流迈进 这是新一代少数民族青年的选择

来源于:未知2020-10-29 16:27编辑:human
分享:

在短视频成为流行的今天,无数人用镜头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什么样的视频能让人印象深刻?又有什么样的视频能代表时尚风潮呢?在年轻一代的眼里,流行的元素日新月异,可如果说民族风采是最经典的时尚元素,应该不会有人持反对意见,vivo S7联手8KRAW的一部民族短片就完美诠释了这一点。

在绵延的青藏山脉下,瓦蓝的天空和美丽的朝霞给予了这片土地最纯净的姿态。或许在很多人看来,这样的原生态和流行前端的时尚完全不沾边。但当24岁的藏族女孩才仁永吉屏息凝神设计新式藏服的画面出现在视频中时,这就是年轻一代和民族风采最绝美的碰撞。

爱唱歌还爱跳舞,这个年轻的藏族姑娘性格开朗,小时候在长辈的歌舞中耳濡目染,长大后的永吉则“天马行空”的想把藏族舞蹈和街舞融合在一起。于她来说,这样的结合不仅发扬了少数民族的风采,还能让像她一样的年轻一代了解到更加时尚的藏族文化。

作为藏族时装设计师,永吉用针线交织出她热爱的传统文化,但她同时也在与时俱进,一件简单好看同时还能穿出去的藏服是她的设计梦想。她坚持拍摄自己的生活、工作,用直播来跟大家分享她的点滴。在数字时代,民族文化的更迭和创新从来都不是一句空话,他们时尚而前卫。

镜头一转,在热情奔放的蒙古草原上21岁的白韩杰在肆意的奔跑,他生于这片广袤的土地,拥有草原汉子那豁达的性格。光影的交错中,白韩杰的跑酷身影从城市到草原,矫健有力又朝气蓬勃。

他是蒙古族的青年,他喜欢自己的家乡,更爱活力无限的跑酷运动。现在的白韩杰拥有300名来自不同民族的跑酷学生,他们用跑酷来挥洒青春的汗水,同时也用跑酷来交流传统的民族文化。

所谓动静结合,大抵意思就是在观看热情蓬勃的跑酷男孩时,苗族姑娘的科研学习也在悄然进行着。26岁的lulu是贵州土生土长的苗族姑娘。和戴着繁杂华丽的头饰唱着悠扬动听的山歌形象不同,lulu的工作是北京纳米碳应用领域研究员。

从苗寨到大都市,这样的转变对于lulu来说,她很适应。她喜欢歌舞文化,也擅长科研实验,她很感谢自己可以在这样的时代里做自己喜欢同时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这样的切换不仅不违和,反而很酷。

lulu从中获得了十余项专利技术。这是她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是她努力付出得到的回报。在她眼里,没有什么比用化学的结构、科学的语言把苗族人的智慧展现给世界更酷的事情了。

时装设计、跑酷,科研,还有更多更多,越来越多的少数民族年轻人,用自己的方式让世界看到他们。就像vivo S7所传递的精神一样,前置4400万镜头拍摄,通过超清4K画质向世人展示了这些多彩多姿又正能量满满的少数民族风情。这是年轻一代的时尚风貌,也是年轻一代的时尚选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菁纯哑光口红82  如何用口红做指甲  tf口红成分安全吗  口红排行榜10强口红哪个牌子好  晋江迪奥口红哪里有卖  口红吃饭也不脱色方法  怎样涂口红不被看出来  适合干嘴皮的口红  春天涂tf16口红适合吗  用什么牌子口红  DZZX口红  涂口红很奇怪  tf口红和cpb哪个高级  冷色调肤色适合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掉色非常严重  mac口红为什么这么火  带细闪的口红推荐  兰蔻口红369色好看吗  手工口红加什么光泽好  灰紫色口红  南京哪里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mqv口红价格  阿玛尼口红哪里进货  送女生口红好还是手链好  香奈儿口红60号有几种  女生常用口红品牌排行  得鲜按压口红色号推荐  阿玛尼黑管口红501试色  圣罗兰全套口红礼盒  阿玛尼口红十二套盒多少钱  mac口红金属含量  口红含铅量高会怎么样  孕妇也可以用的口红  怎么用唇刷涂口红  迪奥口红盖里面是黑色  玫瑰豆沙色口红推荐  ysl口红62r601什么日期  km口红5号6号哪个好看  阿玛尼夏天的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110号  圣罗兰口红怎么样  丝绒膏做口红比例  免税店买口红能便宜多少  黛曼尼口红价格  sillage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在店里的价格  染唇液和口红区别  带嘴巴的口红是什么款  香奈儿口红金属掉漆  哑光大牌口红  迪奥口红会脱漆吗  水晶透明口红  薄嘴唇怎么画口红图解  男生送女生口红合适吗  不掉色的口红危害  雅诗兰黛口红320色号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口红  口红流行哑光还是滋润  迪奥口红会起皮吗  香奈儿丝绒口红58试色  阿玛尼口红500豆沙红多少钱  十大奢侈品牌口红  mac口红需要放冰箱吗  杜嘉班纳口红在哪里能买到  口红水润与哑光的区别  哑光口红制作配料  玫瑰花瓣制作古代口红  ysl小金条有口红小样吗  悦诗风吟口红8号色  口红价格差异原因  哪种不掉色口红好  一比一精仿口红  mac口红外国官网  迪奥999口红免税店价格  mac口红正品多少厘米  口红在皮肤上色素沉淀  凡光bok口红  mac口红盒子上有塑封吗  娇韵诗口红756试色  淡紫色腮红搭配什么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