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让心度个假,科罗娜携手邓伦诠释海滩度假新方式

让心度个假,科罗娜携手邓伦诠释海滩度假新方式

来源于:未知2020-10-29 16:52编辑:human
分享:

 (10月28日,深圳)百威旗下超高端啤酒品牌科罗娜携手全新品牌代言人邓伦,于深圳小梅沙举办了一场特别的“度假式”代言之旅。伴随着微风与海浪,邓伦化身科罗娜首席度假官,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海滩度假秘籍,并亲自解锁了由科罗娜和粉丝们共同为他打造的“科罗娜邓伦的度假屋”。当敬业担当的邓伦遇上惬意担当科罗娜,在一片海滩和一瓣青柠佐伴下,对充满自由的海滩度假方式进行了全新诠释。

科罗娜品牌代言人兼首席度假官邓伦

无与“伦”比的海滩生活,由科罗娜开启

作为一名新生代演员,邓伦的实力可谓不容小觑。一路成长一路圈粉,凭借努力与积极,他创造了诸多让人深刻的角色记忆。他不止是圈内的敬业担当,身上散发出的阳光治愈的温暖气质,更是赢得了一大波路人好感。作为户外生活爱好者的他,平时也会尝试冲浪之类的海边运动。源自于墨西哥的科罗娜啤酒,代表着一种高端惬意的海滩生活方式。金黄色的酒体以及独特的青柠饮用方式,被美誉为“瓶中落日”。这也正如邓伦给人的感觉一样,时刻保持本真和热情,而又不乏柔软的温度感。此次双方携手,也是为了让更多年轻人不仅爱上海滩,更希望他们能以自己的方式,发现并感受日常生活中的惬意一刻。作为科罗娜代言人,邓伦在活动中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于海滩生活方式的一份独到见解,并表达了对品牌的由衷喜爱。

“瓶中落日”科罗娜啤酒

首创“度假式”代言,演绎惬意海滩生活

提到科罗娜,总是会伴有唯美的落日余晖、和细软的沙滩、惬意的海边音乐,以及青柠入瓶的肆意清爽。也因此,已成为许多人眼中惬意生活的代名词。而这一次,科罗娜则将这份惬意分享给忙碌了一整年的代言人邓伦。前期历时一个月,科罗娜邀请邓伦粉丝全程参与了“邓伦的度假屋”的设计与打造,并最终在海边搭建了一座真实的度假屋。伴着海浪与沙滩,让科罗娜首席度假官邓伦能尽享只属于他自己无忧无虑的海边假期。

科罗娜“邓伦的度假屋”外景

科罗娜“邓伦的度假屋”外景

活动当天,在粉丝们的期待下,邓伦现身度假屋,同他们一起解锁了度假屋的每一处用心细节,并与夏日冲浪店店长兼教练的田乐,一同分享了海滩度假心得。邓伦表示,他觉得每个认真生活的人都要适时地停下片刻脚步来享受片刻惬意,感受当下的自在。而这也正契合了和科罗娜始终倡导的“就为这一刻”的生活态度。

定制“芯”动礼盒,解锁海滩“芯”滋味

有科罗娜的地方就有青柠,就如一直相伴的邓伦和他的粉丝们。科罗娜为邓伦量身定制的“芯”动礼盒及邓伦定制罐已开始限定发售,“芯”动礼盒中除了包含科罗娜X邓伦定制罐、更有特别定制的蓝牙音响、香薰蜡烛、和沙滩巾等丰富度假周边,兼具海滩度假风情与时尚质感,这也是科罗娜为邓伦粉丝们定制的专属宠爱,与邓伦一同 “芯”动出发,解锁海滩“芯”滋味!

科罗娜定制“芯”动礼盒

​科罗娜X邓伦定制罐

此次邓伦的“度假式”代言之旅,也是科罗娜在全球首次和艺人合作的营销创新,为拥抱中国年轻消费者,以及对话中国社交媒体和电商年轻消费者迈出的坚实一步。科罗娜希望每个人在忙碌的生活中,都不要忘记找个机会放空自己。一瓶科罗娜,配一瓣青柠,尽享瓶中落日美景,让心度个假。

【关于科罗娜】

科罗娜,创建于1925年,以其独特的口味成为世界上销量第一的墨西哥啤酒,畅销全球180多个国家。科罗娜啤酒被称为“瓶中的落日”,透明刷漆瓶身,淡金黄色的酒体,独特的青柠饮用方式是其鲜明的品牌特征。除此之外,科罗娜更是代表着海滩生活方式的品牌,一片海滩,一轮落日,一瓣青柠,是科罗娜的品牌核心DNA。回归生活初心,享受当下惬意,让科罗娜开启你的休闲时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pb口红色号对应图  怎么防止口红脱妆  眼影与口红的搭配  口红膏体歪了怎么矫正  圣罗兰口红24支套装  唇釉可以和口红混合吗  雅诗兰黛160口红  迪奥口红壳银色掉色  欧莱雅和美国的哪个口红好  为什么粉色口红不好  tf最难买的口红色号  nars口红味道难闻吗  资生堂口红哪个系列好  专柜试口红嘴破了  2019圣罗兰最火的口红色号  素颜涂口红丑照  口红烧出花瓣说明什么  迪奥753口红是什么色  为什么tf口红有橡皮味  颜九推荐的素萃口红  迪奥口红457是什么颜色  得鲜口红推荐  兰蔻525口红颜色好看吗  阿玛尼正品口红货源一件代发  圣罗兰口红十号色  迪奥888和香奈儿57口红  植村秀口红580好看吗  迪奥口红最贵多少钱  迪奥口红和ysl哪个好  玫瑰粉口红适合什么人  粉色口红分类  美诺口红有致癌物吗  mac口红b38是什么色  纪梵希口红盖子拔不出来  中国产口红品牌排行榜  新加坡口红价格  口红粉色还是橘色好看  怎么用橘色口红遮黑眼圈  口红含铅量高会怎么样  tf适合夏天的口红  过期口红能用来干嘛  在美国买ysl口红价格  涂了口红能持续多久  稚优泉口红多少钱  哪种口红滋润度好不掉色  香奈儿coco口红色板  魔后口红怎么样  大红色口红  后口红25号色是啥色  香奈儿口红104效果图  kiko口红色号分析  口红哪个好用又便宜  口红不塑封  红色系口红有多少种  欧莱雅口红好不好  口红膏体倾斜了怎么办  雅诗兰黛适合夏季的口红  水润口红持久哪个牌子的好用  自制纯植物简单口红  女生擦口红有什么暗示  涂抹口红之前抹什么  圣罗兰粉红口红  夏天口红 哑光还是滋润  纪梵希口红广告创意分析  西宁哪有迪奥口红专柜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怎么样  兰蔻180口红显老吗  小嘴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晒太阳  用Mac口红得唇炎  petmac是正版mac口红么  欧莱雅635口红  欧莱雅616口红  男生送女生纪梵希口红  吃饭前擦掉口红礼仪  皮肤黑适合什么口红颜色  比较干的口红叫什么  如何用口红画眼影最漂亮  露华浓口红缺点  袋鼠妈妈口红含铅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