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曝歌手邓紫棋第一次是16岁 揭秘邓紫棋的五宗罪

曝歌手邓紫棋第一次是16岁 揭秘邓紫棋的五宗罪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4 17:02编辑:vdo

曝歌手邓紫棋第一次是16岁 揭秘邓紫棋的五宗罪

邓紫棋香港内地造型截然不同,不知是否与公司炒作策略有关?

随着《歌手》的热播,邓紫棋迅速在内地走红,据了解她的粉丝透露:其实在香港,邓紫棋凭借 “小巨肺”早已成名多年,是各大颁奖礼的常客,而她在香港出席活动或表演,一向以稍显叛逆的形象示人,造型或个性十足,或性感热辣,言行也常常十分出位,与她在《歌手》中给人的可爱、乖巧感觉相差甚远,这不由得让网友怀疑,这种反差是否与公司炒作策略有关。

日前,有网友在天涯论坛扒出了邓紫棋的叛逆史,指出邓紫棋曾经大骂胡杏儿邓丽欣等人,而邓紫棋也曾为年少时骂胡杏儿的行为道歉,从叛逆少女到今天彬彬有礼的小天后,来看看她的转变吧 。

曝歌手邓紫棋第一次是16岁 揭秘邓紫棋的五宗罪

高圆圆

作为清纯系的掌门人,高圆圆的身边从来都不缺乏帅哥和公子哥儿。不管是襞过腿的张亚东还是昙花一现的夏雨,抑或是公开甜蜜的于小伟,到如今的星二代赵又廷,一个比一个外表俊朗,一个比一个多金洋气,当真是挑花了眼,不知现在的进行式会维持多久呢?

曝歌手邓紫棋第一次是16岁 揭秘邓紫棋的五宗罪

高圆圆与张亚东

曝歌手邓紫棋第一次是16岁 揭秘邓紫棋的五宗罪

高圆圆与于小伟

曝歌手邓紫棋第一次是16岁 揭秘邓紫棋的五宗罪

高圆圆与夏雨

曝歌手邓紫棋第一次是16岁 揭秘邓紫棋的五宗罪

有网友在微博曝光搜邓紫棋邓紫棋五宗罪:1、博客事件,邓紫棋曾在06~07年大骂胡杏儿最肥最贱;2、对前辈不尊重,得罪香港太多娱乐圈前辈;3、粉丝过度追捧,让人反感;4、团队让人反感;5、说话自相矛盾,炒作无下限。

曝歌手邓紫棋第一次是16岁 揭秘邓紫棋的五宗罪

曝歌手邓紫棋第一次是16岁 揭秘邓紫棋的五宗罪

香港媒体报道,邓紫棋曾经以“叱咤”不公平为由,预告缺席其颁奖礼,她还上载短片再次讽刺泄愤,此举引起“挺邓紫棋派”及“反邓紫棋派”在网上骂战!邓紫棋也被指忘恩负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长春学相声的学校  轻奢女包广告语  条纹西装什么场合穿  adidas/阿迪达斯跑鞋  哪种腮红好  美宝莲粉胖子容易晕染吗  中国出口前十强  陇鑫暖气片一片多少钱  翘板开关内部弹簧图  活泉洋甘菊套装怎么样  mac口红都是3g吗  补妆顺序  瑞士平价护肤品  d触发器逻辑功能的测试  pet中文谐音读法  申鹭达和东鹏洁具哪个好  mac pro还是surface  大学生爱吃的小吃排行  奥莎迪加盟  易语言子程序返回多个参数  bore承担  控油最好的隔离霜  大型载重燃油遥控飞机  骞予的含义  香港欧缇丽专卖店地址  透明质酸敷料会让脸肿吗  湖南大学编导  天使之魅  营养不良食谱  如何用眼影做指甲  吉仁堂化妆品含铅吗  mac底部标签有嘴巴吗  当官人家的孩子很低调  尊上tlt创始人王岩岩  祖马龙 牡丹与胭脂  哪些是口红禁用成分  西餐菜品装饰  阿玛尼适合素颜涂的唇釉  新飞致250论坛  艾可玫意大利玫瑰水好用吗  圣罗兰圆管免税店价格  口红哪个牌子最高档  买名牌包包有意义吗  兰博基尼弹射起步教学  mac樱花限定试色  电子商务成功的案例  兰蔻196丑  香奈儿粉饼免税店  贝吉獾助眠膏有危害吗  excel如何引用数据  bob头  juice beauty专柜  做化妆师很受气  办公室小礼品  乐敦雪肌水  圣伽步男鞋旗舰店  化妆镜口红李佳琦  自制口红加什么更滋润  奢侈相近的词语  哑光唇釉什么意思  hkh旗舰店好用吗  杰克布莱克  华子导演  340nmLD  阿玛尼红管太容易掉色  素萃润唇膏怎么样  笑击档案身体痒学研究所  迪奥蓝金粉色口红试色  mac口红结块什么原因  做完刮痧后贴泥膜有效果吗  一个牌子像虫子的标志  山科院专升本多少学生  英奢贸易北京分公司  手机内存4g和6g区别  怎么将唇釉放进分装瓶  亚麻衣服品牌男装  唇膏剩一截怎么挖出来  mac九色眼影盘色号推荐  特别高冷的口红颜色  高丝 K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