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新倚天屠龙记周芷若扮演者是谁 新倚天屠龙记周芷若是谁演的

新倚天屠龙记周芷若扮演者是谁 新倚天屠龙记周芷若是谁演的

来源于:腾讯女性2019-03-01 13:46编辑:vdo

2019年新版《倚天屠龙记》由于正工作室与华夏视听联合翻拍金庸同名著作,该剧现在已经开始热播了,剧中的周芷若十分漂亮,对张无忌一往情深,但没想到最后被辜负。新倚天屠龙记周芷若扮演者是谁,下面来看看!

新倚天屠龙记周芷若扮演者是谁

2019新版《倚天屠龙记》中,周芷若扮演者是祝绪丹。

祝绪丹扮演者的周芷若是峨眉派女弟子,后成为峨眉派掌门,自小与张无忌便相识,长大后她爱上张无忌,然而师父灭绝师太不允许,她逼着周芷若立下毒誓势必兴峨眉。而后,她使计偷走屠龙刀、倚天剑和杀害殷离,嫁祸赵敏,获得刀剑中的秘笈,武功突飞猛进,此时,她已经不是原来的她,最后被张无忌抛弃。

祝绪丹,1992年4月15日出生于黑龙江齐齐哈尔,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2级。

2013年,主演古装微电影《龙潭梦》。2014年,主演的微电影《晚安陌生人》、《爱神之夜》获第二届“金海棠”奖。2015年,在网络剧《灵魂摆渡2》中饰演小鱼。2016年1月,出演了民国剧《煮妇神探》里的单元女主角秋水;同年2月,参演清宫剧《寂寞空庭春欲晚》,饰演公主端敏。2017年1月,在仙侠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玄女;4月,主演的青春网络剧《囧女翻身之嗨如花》、玄幻网络剧《画心师》先后播出;同年10月,主演都市剧《一千零一夜》。2018年,主演金庸武侠剧《倚天屠龙记》。

新倚天屠龙记周芷若是谁演的

中文名:祝绪丹

外文名:Bambi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白羊座

出生地:黑龙江齐齐哈尔市

出生日期:1992年4月15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嘉行传媒

代表作品:倚天屠龙记、寂寞空庭春欲晚、煮妇神探、灵魂摆渡2、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祝绪丹1992年出生于黑龙江齐齐哈尔,从小开始学习舞蹈。2011年,她曾担任《米娜》杂志模特。2012年3月,在线上选秀节目《我为校花狂》第一季中进入前六名,并于同年7月签约成为乐视网旗下艺人。

2016年2月,参演古装仙侠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饰演白浅的表亲玄女;同年5月,主演青春爱情喜剧《囧女翻身之嗨如花》,扮演“奇葩推销员”鲁如花;10月,拍摄古装玄幻网络剧《画心师》,饰演外冷内热的画心师岑欢;同年,参演都市职场电视剧《谈判官》,饰演孤身在上海打拼的商碧晨。

2017年4月,与徐子力合作主演青春剧《初恋爱》,饰演温静;同年10月,与迪丽热巴、邓伦主演都市剧《一千零一夜》,饰演周心妍。

2018年,主演金庸武侠剧《倚天屠龙记》,饰演美丽灵秀、淡雅脱俗,却因爱生恨的峨眉派第四代掌门人周芷若。同年6月,搭档阮经天、王天辰等主演年代传奇情感剧《一身孤注掷温柔》,在剧中饰演顾婉凝。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