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撩男通勤缺一不可就等你啦“LB新品星焕四色眼影盘”

撩男通勤缺一不可就等你啦“LB新品星焕四色眼影盘”

来源于:未知2020-12-23 14:38编辑:human
分享:

每一个喜欢日系妆容和日系穿搭的女生都知道藤井莉娜Lena,她称霸日本杂志11年,引领了无数潮流时尚,是我们时尚的启蒙,也是甜美可爱的代表,曾是一代日系教主,多年来,她同时也是LB的品牌代言人。

LB彩妆品牌创立于2013年,自创建以来,矢志不渝地坚持传递知性之美为己任,为众多消费者创造了美丽传说。2020 年品牌全新“升”级,携手日本知名模特藤井莉娜全新亮相,再次为品牌解锁了日本潮流的新姿势,增加了品牌标新立异的新时尚元素。

目前 LB 彩妆不仅在日本和中国热销,还远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韩国、泰国、新加坡等国家,在国际上都享有盛誉,获得广泛好评。

2021年双旦新品-----LB 星涣四色眼影盘

全新的新品升级, 眼影盘一共四个色号:

SR-1自然米色:万能的百搭色,自然,柔和,适合任何眼型和场合使用。

SR-2红棕色:散发出浓郁的女性特质。非常适合皮肤基调为黄色的亚洲人使用, 能自然提亮脸部肤色。

SR-3棕褐色:优雅,知性。能赋予眼部深邃轮廓,为眼部消肿效果极佳。

SR-4灰紫色:冷色调的深色系盘。适合色块单独使用或画酷感十足的烟熏妆适合皮肤白皙,眼部自身条件好的女生使用。

作为日本@cosme美妆大赏常客的LB,此次发售的新品为通过使用盒内不同的色块,来打造或可爱或知性或立体深邃的眼部妆容,基础的配色,好搭的颜色,让新手都能成为眼妆达人,一盒收集了霜状,大颗粒闪片,珠光,哑光四种材质。

多方位满足各类人群对眼影的需求;整盒粉质都研磨过多次并添加了一定比率的油脂,使粉质更亲肤,和肌肤融入且延展性极佳,哪怕是深的色块一样也很好延展眼影盒中的底膏不但可以提亮暗沉眼部还可以后续粉质不脱妆,上色度更佳的优点。同时也可和其他品牌的眼影进行叠加使用。

女孩的化妆包里永远少一盘眼影,要个性特别,又要日常百搭,还要性价比极致,那么就跟着我们的日系教主藤井莉娜小姐姐安利这款眼妆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口红  圣罗兰方管202号口红  植村秀口红色号选择  娇兰哪个口红颜色好看  圣罗兰小样口红有多小  哪种颜色的口红颜色淡  资生堂口红524  为什么涂口红嘴巴会变白  嫰粉色的口红推荐  澳大利亚迪奥口红多少钱  雾面口红什么意思  卸完口红嘴干怎么办  口红显唇纹怎么办  迪奥口红日期8b03  kiko口红在哪看日期  植村秀雾面口红火爆色  口红唇釉唇蜜的区别  在淘宝买的口红试过色能退吗  dior珊瑚色口红是几号  mac口红色号樱花限量版dozen  tf口红含铅量  口红超标  什么口红最好用  nars口红笔和口红哪个好  国货她素口红会烂嘴吗  兰蔻口红好还是ysl口红好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看  素颜涂大红色口红  古法胭脂口红制作教程  机场买口红便宜吗  圣罗兰口红宣传广告语  口红香奈儿还是迪奥  迪奥和阿玛尼口红对比  稚优泉口红怎么样  口红为何涂不均匀  mac口红代购价  纯天然口红粉制作大全  口红851试色  matte是什么牌子口红  怎样做口红分装  mac口红314色号图  故宫口红哪里买正品  欧莱雅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国产古风口红品牌  卖口红分装犯法吗  平价口红  手工制作口红加盟官网  chanel珊瑚色口红  送一支口红会不会太小气  迪奥口红代购多少钱  mac口红膏体有两条划痕  秋蔻的口红大概多少钱  口红2019热卖色号  朱砂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口红400和403哪个好看  紫红色口红怎么拯救  免税店买口红便宜吗  srem口红  ukiss口红成分  大牌口红生产厂家  杏色衣服适合什么口红  适合春天的口红色号  正品迪奥口红会掉色吗  露华浓口红真伪查询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法则  美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嘴唇厚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水润和雾面口红区别  菲丽菲拉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一般多钱  唇釉和口红咋用  ysl12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宣城万达有卖口红的么  迪奥999口红哑光和金属  珠海哪里有卖ysl口红  直男辨认口红图  mac口红怎么查色号  西安长安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奢侈品口红多少钱一只  白菜价口红30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