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快手标杆力量 ▎朵拉朵尚李海珍斩获“年度优秀主播”、“年度影响力主播”双重大奖!

快手标杆力量 ▎朵拉朵尚李海珍斩获“年度优秀主播”、“年度影响力主播”双重大奖!

来源于:未知2021-04-07 14:40编辑:human
分享:

近一年来,快手电商飞速发展,一跃成为直播电商行业的领先平台。为助力商家在2021年获得更快的发展,3月26日,“2021快手电商引力大会”在杭州隆重举行。此次大会,快手电商首次提出了“直播电商2.0时代”的新概念,这是快手电商成立以来首次以行业大会形式对外发声。

1617348853469084.jpg

随着大会的顺利举行,快手直播电商首届颁奖典礼成为了此次大会的重头戏。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行业的标杆代表和榜样力量,朵拉朵尚创始人李海珍在一众主播中脱颖而出,凭借10年国货的口碑沉淀,一举斩获“年度优秀主播”和“年度影响力主播”两项大奖,成为快手美妆类目下唯一一个获得的双重奖项的头部主播!

1617348861429620.jpg

纵观李海珍的直播成绩和直播内容,可以说是实至名归。自2020年4月入驻快手直播以来,李海珍凭借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多次蝉联快手美妆影响力排行榜第一名。

1617348870919231.png

直播时的李海珍

经常关注她的人不难发现,李海珍的直播间就像是直播电商2.0时代的典型缩影,早早地完成了从传统的“商品+公域”的人货场思维到“内容+信任”的思维升级。在李海珍看来,产品就是连接用户和品牌最强有力的枢纽,好品质就是好口碑,好口碑就是企业长线发展的前提。所以我们经常能在她的直播间听见两个词:高品质、高性价比。这是李海珍和粉丝之间的承诺,也是她数十年如一日坚守的初心。

在这样一个机遇与挑战并肩前行的时代,相信朵拉朵尚会紧跟消费者的诉求,坚守品质,凭借自己独有的商业基因和用户口碑,开辟出一条国货崛起之路,带领整个美妆行业复兴国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劣质口红对身体有害吗  金泫雅mac口红封面  大牌口红成分表  高中生涂什么色号口红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阿玛尼  唇釉和口红哪个滋润  古代女人涂口红  涂口红前需要粉底打底吗  擦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mac口红广告词  皮肤黑唇色深推荐口红  兰蔻专柜口红多少钱  著名口红品牌  经典红口红适合年龄  好口红会掉色吗  红色口红搭配什么腮红  世界口红品牌十大排名  口红创意画  mac口红裂痕  免税店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744上嘴图  口红质感分类  mac口红销量排行  得鲜口红能拆吗  嘴唇很薄适合哪款口红  送唇釉还是口红  美国免税店什么口红便宜  生日送一支口红会不会太少  法国本土值得买的口红  ysl口红推荐小红书  迪奥口红860效果图  cpb102豆沙色口红  口红分哪几种质地  唇膏和口红融化重做  口红唇膏唇釉的哪个好  口红涂不出形状  迪奥口红底部是贴纸吗  阿玛尼哑光201口红  露华浓黑管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迪奥口红大红是几号色  口红是用什么做的  故宫口红最贵多少钱  口红厚涂怎么涂  魅可和兰蔻口红哪个好  嘴唇薄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底部标签贴歪  钥匙图案口红牌子  昆明的阿玛尼口红专柜  迪奥888口红替代色  运城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送女生mac口红好不好  珊瑚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bourjois口红价格表  口红一天不掉色的方法  灰紫色口红  口红分几大色系  厚唇如何涂口红  美诺口红好用吗  口红哑光和半哑光有什么区别  昆明买口红的地方  涂口红方法  迪奥亚非口红是什么  润百颜故宫口红多少钱  口红涂多了嘴巴变白怎么恢复  tf口红哪个最好看  口红一哥李佳奇资料  娇兰25号口红多钱  为什么口红涂着就没有了  怎么挽救不喜欢的口红  含铅量最少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成分配方  圣罗兰口红方管太干  迪奥855口红是什么色  圣罗兰哑光口红干不干  正红色口红排名  推荐几款香奈儿口红  完美日记口红最火色号  bbia是什么牌子口红  倩碧小方口红05和09  阿玛尼口红国内专柜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