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研究生主播央视带货现场,Mi尼组合,正能量进行时

研究生主播央视带货现场,Mi尼组合,正能量进行时

来源于:未知2021-03-31 19:17编辑:human
分享:

央视直播会场,MiMi童装主播王昕携手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一起为新疆棉花代言,这位80后的研究生学历主播现场同尼格买提互动,妙语连珠,直播间销量再创下新高。

图片1.png

王昕不但是一名快手主播,而且还是一名研究生主播,刚做直播带货时,周围人不理解她明明是一名研究生,不去搞学术,为什么要做直播呢?王昕直言研究生学历只是学历,不代表偏见,研究生进入直播电商也能实现自己的价值。

王昕在创业初期也有挫折,挫折后的成长才更为重要,仅用一年的时间,MiMi童装源头工厂主播王昕便在快手站稳脚跟,如今的粉丝已经超过500万,更是被评为“快手优秀主播”。

在央视的直播专场,王昕现场和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互动直播。直播间的观众灵魂发问:是谁让平常严谨的小尼主持人如此开心?原来是站在小尼旁边的另一位带货主播王昕!两人现场组成Mi尼组合,默契十足。在介绍直播产品期间也不忘逗笑小尼老师,直说“新疆的棉花好,新疆的小尼老师帅”,带动直播间观众弹幕频发,直播间的产品是来自于新疆长绒棉的制品,两位直播带货主持人纷纷亮出高招,带动直播间氛围更上一层楼,带货期间王昕老师一句“你买我也买”,引发小尼老师接上下联:谁让我叫尼格买“棉”,两位带货主持人的互动,使现场的购买力频频上升。

图片2.png

此次央视官方的直播间邀请MiMi童装源头工厂主播王昕,也是对她的一次考验,王昕也会在场下说紧张,但到场上转而就“活泼”起来,我就是在直播间多推广新疆棉的衣服和棉纺制品,咱国产的棉花就是好!”

图片3.png

在直播间里,和王昕主播合作的尼格买提主持人直说两人登台演了一出相声,有台下的工作人员说“王老师又涨了粉”,王昕的快手账号是官方认证的MiMi童装源头工厂,MiMi童装源头工厂是一家注重童装品质的源头工厂,她对童装的品质严格把关,也正是因为如此,直播间上架的商品几乎是秒光,并且MiMi童装源头工厂平日里的合作对象都是国内童装一线品牌,质量自不用说,款式洋气好看。

MiMi童装主播王昕高学历加持的主播,在电商平台闯出一片天地,电商带货道路任重而道远,MiMi童装源头工厂和主播王昕都在旅程之上,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为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国货代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一定要用唇刷吗  夏季口红什么牌子好  粉色系口红色  阿玛尼口红产地只有一个吗  迪奥官网买口红需要身份证吗  雅诗兰黛340口红有几种  很贵的口红里面成分  口红和唇釉叠加的方法  圣罗兰12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圣罗兰口红哪种最滋润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  迪奥适合夏天的口红  tf黑管口红86  送朋友mac口红合适吗  口红和唇釉能一起涂吗  bond9号口红  香奈儿口红有哪些系列  国际十大口红排行  蓝调红色口红  口红暖化了怎么办  什么粉色口红好看  迪奥官网口红残次  大牌口红成分全解析  中国口红品牌哪个好  防止口红外溢  四个字的口红牌子国产  三亚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为什么口红涂上会结块  口红上有小孔正常吗  圣罗兰口红贵么  ysl口红52号还是49号好看  NARS口红试号  圣罗兰411口红  比较持久的口红有哪些  圣罗兰夏季口红  最适合干皮的口红  迪奥885口红试色  口红液体  香奈儿口红所有系列  mac314口红颜色好看吗  吃饭前用什么擦口红  圣罗兰口红对应的颜色  女生最爱的口红牌子  香奈儿口红管无编号  好用的平价牌子口红  mac口红ladybug好看吗  好用的唇膏口红  鲜玫瑰花瓣怎么做口红  kiko口红多少钱在专柜  怎样鉴别口红的优劣  兰蔻105和198口红试色  自制口红多久变质  ysl最热卖的口红色号  植村秀口红163哑光适合  高柏诗原色口红  抖音的亮晶晶口红  口红放冰箱可以放多久  一百多块钱的口红牌子  美乐家海珊瑚口红试色  阿玛尼505口红  脏橘色口红适合素颜吗  欧莱雅故宫博物院口红  ysl方管口红哪个好看  口红冬天怎么防止融化  口红在车里化了  ysl斩男口红12号  夏天口红化了还能用吗  迪奥565口红试色  香奈儿柔雾口红114  梅子豆沙色口红  香缇卡花妍润泽口红  粉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ysl32号口红方管  什么口红好  涂完口红喷什么不掉色  口红顶级品牌排行榜  涂在口红外面的一层亮的是  迪奥口红777试色  迪奥口红在澳洲的价格  圣罗兰口红13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