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艾尔建美学发布《都市女性颜值“纹”题消费者洞察报告》

艾尔建美学发布《都市女性颜值“纹”题消费者洞察报告》

来源于:未知2021-03-31 10:06编辑:human
分享:

“纹”题成抗衰 “宿敌” 三大黄金准则助力医美面部年轻化消费选择

北京2021年3月29日 --作为颜值消费浪潮主力军的Z世代以及都市女性,他们的消费哲学是“熬最深的夜,敷最贵的面膜”,他们的护肤理念是“20岁用眼霜就晚了”。“怕老”是他们共性的心理状态,而 “抗衰”在成为主流求美趋势的同时,正孕育着一个庞大的消费市场。

今日,全球医美生物制药行业的领导企业艾尔建美学联合《时尚健康》和央视市场研究(CTR)发布《都市女性颜值“纹”题消费者洞察报告》(以下简称“洞察报告”),旨在通过系统性的调研分析,揭示现阶段中国都市女性的抗衰意识和行为洞察,在新的消费环境下为她们提供科学、有效的抗衰指南。

Research And Markets的报告显示,中国抗衰市场规模预计在2027年达到497亿人民币。[1]洞察报告表明,大众对于医美作为抗衰途径有了更高的接受度,也意味着都市女性对于医美抗衰抱有更多元化的需求和期待。

艾尔建美学中国区市场执行总监程敏表示:“在高强度、快节奏的都市语境中,医美抗衰成为高频词的同时,其更深层次的消费动机是对美好生活、自信自我的不断追求,这或将引领医美消费结构新的变迁。艾尔建美学始终密切关注行业趋势变化及消费者诉求,携手合作伙伴把脉抗衰市场趋势、探寻颜值‘纹’题解决之道,助力医美消费者安全求美,自信变美。”

Z时代抗衰意识普遍觉醒,“纹”题成抗衰重点

洞察报告显示,抗衰不再是中年人的焦虑,年轻人的抗衰意识已然非常成熟;都市女性的抗衰意识从20岁开始萌芽,约73.5%的受访人群在20至29岁这一年龄段便开始产生对衰老的压力,73.79%的受访者在20至30岁发现了自己的第一道皱纹,77%的受访者认为干纹、细纹、皱纹等“纹”题是其最关注的抗衰重点。

央视市场研究MUI移动用户指数研究副总经理余峰表示:“伴随着颜值经济和悦己消费的持续增长,抗衰已成为跨越多元化年龄层的求美‘刚需’之一。作为中国市场调查的权威机构,我们进行了连续性调查和定制化专项研究,希望通过此份洞察报告为消费者提供有价值的抗衰科普指南,规避‘保持年轻’路上的潜在‘雷区’。”

洞察报告援引专业医生的意见表明,鱼尾纹和眉间纹是显老的主要标志,鱼尾纹尤甚。由于眼部皮肤普遍比面部薄40%,且每天平均眨眼次数为12000次,因此,眼周比其他部位更易产生皱纹。

医美抗衰效果受广泛认可,肉毒毒素备受关注

随着抗衰意识的提升,都市女性期望实现减龄、冻龄的抗衰行为也在逐步进阶。相较最常使用的护肤抗衰手段,超过72%的受访者更认同医美的抗衰效果。

洞察报告数据显示,在医美消费人群最想尝试的抗衰项目中,肉毒毒素注射作为抗衰人群中最关注的抗皱针对性项目,尝试意愿比例远远高出了其他医美抗衰项目。

北京协和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副主任龙笑表示:“针对包括鱼尾纹、眉间纹在内的动态皱纹,肉毒毒素相对其他抗衰项目更为精准,且效果更好。此外,医美消费者要擦亮眼睛,选择具有专业资格的正规医生才能保证治疗的效果。”

自然、安全、持久 --肉毒毒素选择三大黄金准则

洞察报告对做过或有意尝试肉毒毒素抗衰治疗的消费者进行了数据分析,并得出结论——效果自然、安全可靠、持久稳定是消费者选择肉毒毒素的三大黄金准则。

准则一:效果自然

针对消费者担心是否会发生脸僵、表情不自然等问题,龙笑表示,除了选择正规医美机构和正规医生,医生的技术手法,包括注射体积、部位、层次判断,以及注射速度的把握,都在肉毒毒素注射效果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此外,药物的弥散度也是影响肉毒毒素注射效果的关键。更小的弥散度能够帮助医生实现‘指哪打哪’的精准治疗,让抗皱效果更加自然。

准则二:安全可靠

作为一种生物制品,肉毒毒素的生产过程较为复杂。任何工艺上的微小变动都可能导致其产品安全性乃至疗效上的波动。根据艾瑞专家调研显示,肉毒毒素在市面上流通的针剂正品率仅为33.3%。专家提醒消费者选择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的产品,同时,在市场上久经考验,在消费者中长期有口皆碑的品牌也可作为考量标准。

准则三:持久稳定

一般来说,单次肉毒毒素注射可以维持4至6个月,但效果因人而异。专家表示一年三次的规律治疗不会对肌肉造成负担,同时能够实现效果叠加效应,治疗的满意度也会较高。

针对洞察报告提出的市场趋势及医美抗衰消费提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专职副秘书长曹德全表示:“随着医美接受度的提高和市场规模的扩大,医美行业规范化的进程任重道远。国家相关部门针对不同等级的医疗美容机构所开展的医疗美容项目都做出了严格规范与限制,对于医美医师的培养机制也在逐年系统化。同时,消费者在接受治疗前可通过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查询医美机构执业许可证,以及医生执业资质和执业范围。针对包括肉毒毒素在内的针剂类产品,消费者也可以扫描产品包装盒上的‘中国药品电子监管码’以分辨其真伪。”

【医美机构负责人评“纹”题报告】

“很荣幸能够见证和参与艾尔建美学《都市女性颜值“纹”题消费者洞察报告》的发布。该报告充分解读了医美抗衰市场趋势、消费者诉求和痛点等‘硬核’内容,对我们未来规划和引入抗衰产品和项目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 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总经理刘春香

“年轻消费群体和都市女性抗衰意识的普遍提升,印证了颜值经济的快速崛起。这其中医美抗衰的吸引力不断增强,抗衰投资升级已成趋势。该报告的发布为我们开拓医美抗衰新赛道提供了更多洞察。同时,作为医美机构,我们将不断践行‘三正规’行业自律准则,促进消费者正品意识的建立,共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 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行政副院长王志强

“肉毒毒素注射是医美抗衰人群中选择解决颜值‘纹’题的第一步。此报告对于消费者是一份深入浅出、完整全面的消费指南;从医美机构的角度,报告也为我们相关业务的布局和服务提升给予了很多建设性意见,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求美需求。“

-- 米兰柏羽医学美容医院、朗姿医美米兰柏羽事业部四川总院副总经理魏平

16家医美机构代表参与见证了《都市女性颜值“纹“题消费者洞察报告》的发布仪式,包括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北京薇琳医疗美容医院、北京艺星医疗美容机构、佛山曙光金子医学美容医院、深圳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杭州时光医疗美容医院、康美集团、朗姿股份四川米兰柏羽总院、南昌佳美美容医院、上海玫瑰医疗美容医院、石家庄雅芳亚医疗美容医院、西安米兰柏羽医疗美容医院、伊美尔集团等。

[1]https://www.researchandmarkets.com/reports/5301879/anti-aging-services-global-market-trajectory?utm_source=BW&utm_medium=PressRelease&utm_code=3vbtnn&utm_campaign=1514217+-+Global+Anti-Aging+Services+Industry+(2020+to+2027)+-+Key+Market+Trends+and+Drivers&utm_exec=jamu273prdAnti-Aging Services - Global Market Trajectory & Analytics,Research And Markets.

关于艾尔建美学

艾尔建美学是一家艾伯维旗下的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一系列领先的美学品牌和产品,覆盖面部美学、身体塑形、整形、皮肤护理等领域。

艾尔建美学拥有独立的研发部门,专注于推进美学领域的突破创新,提供全面、科学的美学产品。

如需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s://www.allergan.cn/zh-cn/home/home-aa。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15口红官网价格  tf13号口红是什么颜色  怎么涂口红不伤唇纹  口红一涂就掉  露华浓口红哪里可以买到正品  抖音上金光闪闪的口红  迪奥口红年龄段  口红标题关键词  海淘mac口红多少钱  高颜值外壳的平价口红  素颜涂口红会不会怪  春夏和秋冬口红区别  圣罗兰适合夏天的口红颜色  美宝莲星钻口红测评  国内机场口红  四个字的国产口红  涂口红打底唇膏什么好  tf最热门的口红色号  兰蔻180口红显老吗  images口红是什么品牌  男人看到女人涂口红的感觉  口红萝卜丁是什么  澳洲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mac官网口红排行  兰芝口红价位  为什么擦什么口红都是粉色  口红做出来很油怎么办  圣罗兰迪奥口红区别  大连mac口红专柜在哪  口红手绘创意画  圣罗兰口红全套价格  阿玛尼305口红价钱  兰蔻新款口红82号色  欧莱雅p603口红好看吗  nico口红价格  气垫口红和口红的区别  欧莱雅口红用完了怎么办  涂口红能不能接吻  得鲜口红缩回去的方法  2019年最流行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有什么优势  饭前怎么擦口红  口红广州货源  娇兰口红怎么拆内芯  阿玛尼口红全套系列  口红官网代拍什么意思  自制口红丝绒粉的作用  故宫口红与传统文化的作文  新口红上的蜡怎么去除  雅诗兰黛口红畅销色号  sheloves口红官网  素萃口红  cpb蔷薇口红推荐色号  长得像权杖的口红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多少钱  兰蔻378跟368口红试色  mac浆果色口红  露华浓口红颜色大全  ysl礼盒口红  迪奥桃红色口红色号  兰蔻哑光口红134试色  迪奥口红和ysl哪个好  嘴唇比较薄怎么涂口红  mac樱花粉口红好看吗  偏棕的豆沙色口红  淘宝买口红可以退货吗  口红空管可以装什么  章小蕙推荐的口红  小嘴适合什么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不掉色滋润  口红一天补涂几次  世界高端口红排行榜  法国的口红比国内便宜嘛  ysl方管13号口红  口红国产品牌哪些好  平价好用国货口红推荐  哪个牌子的口红值得买  40岁女人口红颜色推荐  七大枫叶红口红排名  mac口红底部aa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