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巴黎欧莱雅发布《2020染发安全趋势报告》

巴黎欧莱雅发布《2020染发安全趋势报告》

来源于:未知2020-12-15 10:42编辑:human
分享:

安全新染发 出“色”0负担

1907年,欧莱雅创始人欧仁舒莱尔发明了世界上第一种无毒的合成染发剂。1997年欧莱雅将染发产品引入中国,开创中国家用染发的先河。在进入中国的24年里,欧莱雅始终通过前沿的科技力量,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染发产品。近年来,家染市场迅速崛起却仍存在不少乱象,作为行业先驱,巴黎欧莱雅在致力于推动家染市场高速增长的同时,更希望为消费者打造安心的行业环境。

2020年12月,巴黎欧莱雅联合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与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皮肤专业委员会共同发布《2020染发安全趋势报告》,并隆重举办“安全新染发,出“色”0负担”新闻发布会,携手协会毛发学专业医生、行业领袖及巴黎欧莱雅品牌代言人辛芷蕾,以“染发安全”为主题展开深度探讨,呼吁更多人树立安全染发观念,引领家染行业科学健康的风潮。

“安全新染发,出“色”0负担”发布会

洞悉市场趋势与消费者需求 《2020染发安全趋势报告》重磅首发

活动当日,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刘钢先生、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皮肤专业委员会毛发学组组长,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皮肤科副主任,植发中心主任吴文育教授、研发专家郝宇博士、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首席商业分析师李湘女士、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大众化妆品部总经理柯迈德先生、欧莱雅中国对外传播和公共事务副总裁兰珍珍女士、欧莱雅中国研发和创新中心副总裁马斯明先生、巴黎欧莱雅品牌总经理宗国宁女士、巴黎欧莱雅国际产品开发部总经理李俪女士及巴黎欧莱雅品牌代言人辛芷蕾女士共同见证了《2020染发安全趋势报告》正式发布,此次活动全程同步直播,巴黎欧莱雅希望通过互联网优势,将染发安全知识普及并推广给更多消费者。

《2020染发安全趋势报告》发布会嘉宾合影

此次重磅推出的《2020染发安全趋势报告》通过消费大数据与问卷调研的方式进行分析,洞察了中国染发市场的消费趋势与消费者的安全需求,深度剖析目前行业现状与消费者的美发理念,并针对性地对常见染发隐忧进行科普。报告指出,受到疫情影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在家进行自助染发,进一步推动家庭染发市场快速增长;同时,随着众多品牌纷纷入局,整个市场鱼龙混杂,存在一些安全隐患。

据报告显示: “疫情爆发后,52%的消费者在选购染发产品时,将产品安全性视为第一考量因素。而安全配方、是否添加护发成分以及温和气味是消费者首要关注的三个因素,这也推动染发市场呈现三大发展趋势——纯植物成分,引领染发配方升级的全新风潮;进阶染护方式,呵护头皮,助力打造染护一体新体验;温和芳香气味,带来全新愉悦安全之感。”

此外,报告还指出消费者对染发安全仍存的普遍知识盲区,并针对这些隐忧进行专业知识科普。据数据显示,大多数消费者普遍认为植物染发产品更安全,且对于染发是否影响健康存在担忧,诸如“染发是否会伤发”、“染发是否导致过敏”等问题也是他们关注的重点所在。

汇聚行业先锋与专业力量 畅谈染发安全观念

发布会上,巴黎欧莱雅更以染发安全为主题举办圆桌会议,集结来自各行业的专业人士,从专业医学、研发、消费者心理、品牌与集团发展等多重角度分享染发护发知识、普及安全染发观念,并就如何规范与推动家染行业的健康发展进行研讨。

圆桌会议嘉宾合影

作为资深染发用户,巴黎欧莱雅品牌代言人辛芷蕾表示:作为艺人,她的染发需求更为频繁,会为频繁染发是否会导致发质损伤而担忧;郝宇博士也结合了在日常与粉丝互动时的观察,分享消费者的常见误区,并与吴文育教授一同,从专业角度进行了知识科普,呼吁消费者树立安全染发观念,从正规渠道选购正确合适的染发产品,合理科学地进行染发,避免染发不良反应的发生。

巴黎欧莱雅品牌代言人辛芷蕾女士

研发专家郝宇博士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皮肤专业委员会毛发学组组长,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皮肤科副主任,植发中心主任吴文育教授

家染市场良莠不齐的产品品质是导致消费者对染发安全性困扰的一大因素,对此,宗国宁总经理也在现场分享了品牌严格的产品安全标准,“巴黎欧莱雅的染发产品需要经过行业严苛的10项毒理性评估后才能上市,同时从原材料的采集,到产品的生产过程,再到产品上市前的消费者测试、国家统一的质量检验,每一个环节都遵守安全标准,以保障每一个产品的安全性。”同时,她也表示,“作为一个始终坚持从消费者出发的品牌,我们时刻关注着消费者的需求和变化,通过各渠道融合共通,不断利用大数据等数字化运营方式,了解消费者在染发方面最真实和直接的需求,并将数字化运营洞察应用于产品研发之中,从而推出真正能解决消费者问题的产品。”

巴黎欧莱雅品牌总经理宗国宁女士

面对尚不成熟的家染市场,兰珍珍副总裁表示,“欧莱雅将会积极寻求外部合作,联合各界伙伴,顺应美好消费理念,打造‘美好消费生态圈’,携手更多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就消费者关注的问题进行深层次探讨,寻求惠利消费者的解决方案。并且,集团将不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行业标杆,帮助整个家染甚至美妆行业规范自律,实现可持续发展。”

欧莱雅中国对外传播和公共事务副总裁兰珍珍女士

一直以来,巴黎欧莱雅始终通过创新成果紧跟市场大趋势。近年更是推出蕴含天然植萃的臻萃精华油染发霜,以突破性精华油传导科技,满足消费者安全染发、健康变美的诉求。未来,巴黎欧莱雅将会继续聆听消费者的需求,秉持“以安全保障便利,以健康纵享生活”的“美好消费”核心理念,通过科技创新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前沿的产品、服务、体验与观念,帮助消费者健康理性地追求美、享受美,拥抱我们都值得拥有的美好生活!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不易掉色  石榴红和蔷薇红口红哪个好看  口红盘自制  阿玛尼口红有几个产地  口红丝绒粉的危害  哑光口红需要打底吗  口红卸不掉是劣质的吗  儿童可以放心用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拆卸方法  口红试色为什么用手腕  最值得买的豆沙色口红  ysl不沾杯的口红  迪奥口红740和888哪个好  什么牌子口红最健康  chanel口红法国本土价格  口红哑光和滋润的区别  迪奥550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生产地在哪  口红配料表  凯芙兰口红专柜价钱  博驰国风口红  thesaem口红价格  ysl口红17号色怎么样  kiko口红官网报价  你知道口红是用什么做的吗  迪奥060口红试色  口红画玫瑰  阿玛尼口红523  卡婷中国风口红套装  经典豆沙色口红推荐  西安迪奥口红专柜价格  雅诗兰黛口红333显脏  国外平价口红牌子  娇韵诗口红743试色  最有质感的口红  完美日记反重力口红  机场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迪奥口红包值得购买么  欧莱雅橘色口红推荐  纪梵希口红所有款式  口红知识普及  迪奥口红该买什么颜色  带金粉的口红叫什么  mac口红膏体有裂痕  纪梵希口红332的好看吗  故宫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mac口红外包装盒有几种  最贵口红排行榜  口红直接涂和唇刷  mac口红314色号图  初学者用口红还是唇釉  爱丽小屋口红好用吗  不管涂什么口红都是一个颜色  me时代口红多少钱  凡题口红  适合经常接吻用的口红  没唇线怎么画口红  夏天口红放在车里  mac口红底部批号d开头  口红烧黑了正常吗  唇釉涂完还涂口红吗  迪奥口红999  迪奥口红swot分析  豆沙色口红排行及价格  抖音上阿玛尼口红套盒  直男口红色号测试  适合男生的口红颜色  口红会导致嘴唇干裂吗  口红不沾杯不掉色方法  自然堂口红价格表  哑光口红用唇刷  整只口红掉盖子里了  字母c开头的口红  现在最火的口红  口红多久空管  20元以下的外国口红  平顶山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柏瑞美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含铅和汞么  欧莱雅rb301口红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