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比利时精酿啤酒品牌VEDETT携手CAT 探索先锋环保新纪元

比利时精酿啤酒品牌VEDETT携手CAT 探索先锋环保新纪元

来源于:未知2020-12-15 10:44编辑:human
分享:

时尚环保正当潮,来自比利时精酿啤酒VEDETT白熊啤酒(VEDETT Extra White)身为环保先驱,为探究环保可持续发展的无限可能,携手美国知名潮流新工装品牌CAT以及先锋艺术家麻进,打破身份和时间的界定,以“THERE IS NO PLANET B 为明日共筑方舟”为概念,利用废旧材料及可回收的啤酒瓶和服饰,共同建造一艘巨型拟态方舟,于12月6日至27日空降成都万象城(成都市成华区双庆路8号),届时线上环保倡议小程序,共造明日方舟活动同步启航。加入环保队伍,与VEDETT和CAT一起身体力行争做

VEDETT×CAT巨型拟态环保明日方舟12月6日至27日空降成都万象城

来自比利时的精酿啤酒VEDETT白熊啤酒诞生于1945年,保持一如既往地特立独行,敢玩精神深入品牌DNA,并且长期活跃在环保领域一线。从酿造设备到酿造过程,乃至原料及包装,VEDETT白熊啤酒不仅使用绿色能源和可回收资源,还积极投入节能减排和植树造林计划,以其北极熊形象,号召全民成为环保代言人,一同构建新潮环保的乌托邦。此次更是和环保开拓者CAT跨界合作,作为地球美好家园的守护者,彼此不谋而合。CAT作为一个个性、硬朗、真实、专注、活力、舒适的潮流新工装品牌,对生态的可持续性发展有着品牌独到的见解,在其20AW系列中,除了结合RPET环保再生面料、火山岩蓄热纱,还融入了前卫黑科技USB智能温控系统,潮出街也兼具了环保属性。

VEDETT白熊啤酒呼吁全民环保,共同守护地球美好家园

CAT引领时尚环保潮流。争做环保“型动派”

VEDETT×CAT巨型拟态环保明日方舟特邀当代先锋艺术家麻进参与设计,以可回收废旧材料为基础,辅以VEDETT白熊啤酒的可回收酒瓶和易拉罐及CAT可回收工靴,将环保理念与赛博朋克的工业未来感注入到装置灵魂中,打造出充满科幻未来感的艺术创作。明日方舟在成都万象城展出3周,与此同时,环保联名线上活动于12月6日同步起航,以“为明日共筑方舟”为主题,VEDETT和CAT共同发起环保倡议,邀请大众进入环保小程序,签署环保倡议书,赢取丰厚奖品,一起加入环保队伍,共造“明日方舟”。

加入VEDETT×CAT签署环保倡议,传播环保理念,赢取丰厚奖品

在有限的时间创造无限可能,在逆境中创造地球的永续未来,正是VEDETT和CAT对环保的硬核态度!即刻登船,加入我们,一同成为可持续发展的时尚先锋;不畏探索,无惧挑战,一同掀起新世代环保浪潮!

敬请登录www.vedett.cn或是关注VEDETT官方微信公众号“VEDETT白熊啤酒”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或点击“上传照片-成为明星”,你的照片将有机会印在瓶身,销往世界!

关于VEDETT啤酒

来自比利时的VEDETT啤酒,诞生于1945年,创办以来,因其“敢玩”的个性,在年轻时尚的群体中迅速走红。没有束缚,无谓规则,只为热爱啤酒的新新人类而来,在许多啤酒爱好者的心中,VEDETT也成为了个性、独特和时尚的代表。

VEDETT旗下拥有清爽白啤白熊啤酒(VEDETT Extra White)、果味小麦白熊玫瑰红啤酒(VEDETT Extra Rosé)、优质拉格企鹅啤酒(VEDETT Extra Blond)和印度淡色艾尔海象IPA(VEDETT Extra Ordinary IPA)。其中白熊啤酒和海象IPA曾荣获2017世界啤酒大赛金奖。每个VEDETT瓶身的背标上都有一张黑白的肖像特写,由世界各地啤酒爱好者们自发上传至VEDETT白熊啤酒小程序,这也使VEDETT成为与众不同的存在。

关于CAT

来自美国加州的CAT潮流工装 -- 流淌着百年工业DNA,传承经典的同时又不断创新,对环保有自己的硬核态度!在20AW系列服饰中,融入了环保黑科技面料工艺,让时尚可持续。用回收宝特瓶做衣服;利用火山岩蓄热纱特制面料自行导热;通过USB为羽绒服充电蓄热;……

现在关注「Cat卡特」微信公众号,get最新环保黑科技及工装穿搭公式,更有不定时单品福利等你领取!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国货平价口红推荐  口红被太阳晒了有水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是否有小样  植村秀口红rd187  VNK口红208  植村秀口红夏季  口红头上烂了怎么修复  ysl方管豆沙色口红是几号  口红上有个z  口红吊兰要不要晒太阳  露华浓口红价位多少  圣罗兰2019早春新款口红  嘴唇发紫用啥颜色口红  大牌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欧莱雅205口红官网  一线品牌口红有哪些牌子  mac口红旋不出来  dior口红轻不轻  迪奥口红的成分  比较干的口红有哪些  镜面成膜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哪个是梅子色  今年最流行的口红色  口红有多少个品牌  滋润型口红和哑光哪个好  哪个牌子的口红更滋润  夏天口红哑光还是水润  mac口红免税店价格  兰奕口红怎么样  3ce口红专柜多少钱一支  唇釉是不是没口红耐用  娇兰口红214还是25  ysl口红哪个颜色最火  20支口红海关  口红怎么画腮红  露华浓黑管口红铅含量  气温多高口红会化  不理解 素颜涂口红  口红品牌排行榜logo  口红打开后怎么保存  长春口红专柜都在哪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火  nars口红有没有味道  王者联名口红价格  爱丽口红专柜价格  圣罗兰小金条10号口红  李佳琦tf口红黑管38  tf口红哪款橘色好看  阿玛尼最贵的口红价格  珊瑚色口红好用排名  口红标志像8是什么牌子的  回国可以带多少口红  圣罗兰口红豆沙色214  代购口红都拆包装了  雅诗兰黛口红420好看吗  植物医生口红r10  mfn口红评价  迪奥口红260号  爱丽小屋口红rd307  阿玛尼口红一股塑料味  雅诗兰黛口红04色号  DIOUYF口红多少钱  兰蔻菁纯口红178试色  迪奥专柜买口红送礼盒吗  圣罗兰口红紫色  sammi口红官网  口红便宜品牌  3ce口红畅销的颜色排名  兰蔻274口红专柜价  适合春夏的口红  迪奥口红试色效果图  迪奥女神口红976试色  涂口红可以亲嘴么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  tf80口红断货王  润唇膏口红打底  蓝调口红是什么颜色  正红口红测评  口红小样是正品吗  在迪奥官网买口红有赠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