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珠宝技能证书!珠宝首饰工艺师开班典礼盛大举办

珠宝技能证书!珠宝首饰工艺师开班典礼盛大举办

来源于:未知2021-03-30 09:53编辑:human
分享:

2021年3月27日,第三届珠宝职业教育高峰论坛暨珠宝首饰工艺师开班典礼在珠宝国检大厦隆重举办。

3A3A0026.jpg

深圳市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马瑛女士、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晓飞先生、北京服装学院首饰设计专业教授、世界技能大赛珠宝加工项目中国赛区总裁判长邹宁馨先生、广东省珠宝玉石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丁明贵先生、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深圳实验室主任丁汀女士、中国地质大学珠宝学院 副教授任进先生、深圳市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杜半先生、深圳市金银珠宝创意产业协会秘书长成宝林先生、番禺珠宝厂商会会长吴威先生、深圳市黄金珠宝文化研究会秘书长张祖辉先生、深圳市时尚买手协会会长苗志国先生、叶向洲大师工作室创始人叶向洲先生、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深圳研究所主任兰延先生、中国青年创业导师、深圳技术大学客座教授李永洲先生、全国技术能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深圳市劳动模范陆百成先生、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余若海先生、深圳市博伦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珠宝部部长王友兵先生、深圳技师学院珠宝学院副院长王惊涛女士、广州南华工贸高级技工学校校长吴华洲先生、金陵科技学院珠宝系主任周历女士、江西应用技术职业学院宝玉石教研室主任杜中文先生、NGTC国检教育特聘专家史永先生、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方韦先生、璇林科技创始人董事长袁换林先生、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深圳培训部主任徐军先生与港福珠宝董事创始人陈金象先生、港福珠宝总裁、立美珠宝服务创始人黄金远先生、立美珠宝服务品牌中心总经理李洪全先生等一众来自政府、学校、珠宝行业及众多珠宝品牌的领导及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IMG_257

IMG_261

政府+协会领导为大会致辞

活动伊始,深圳市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马瑛女士以及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晓飞先生为本次活动进行致辞。

深圳市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马瑛女士致辞,珠宝行业作为罗湖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特色支柱产业,将坚定不移地推动珠宝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开展人才培育工程,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壮大高技能人才队伍,推动整个珠宝产业的转型和升级。

而郭秘书长在致辞中提到,“技能人才是支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应鼓励和支持业内有能力有资源的企业和机构,“大力推行职业教育,贯彻实施’以产育才、以才促产、产才融合’的重要举措。同时,他也表达了对NGTC国检教育与立美珠宝服务的强强联合能为深圳培养更多珠宝行业专业技能人才的期盼和祝愿。

国检+立美为行业发声

作为珠宝行业里专业技能人才培养方面极具优势及师资力量的两大平台——NGTC国检教育与立美珠宝服务,分别在本次活动上就达成战略合作的珠宝首饰工艺师培养项目开展主题演讲。

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深圳培训部主任徐军先生从珠宝行业人才评价体系出发,阐明了规范珠宝首饰工艺师评定标准以及教学标准的必要性。

而港福珠宝总裁、立美珠宝服务创始人黄金远先生则是从“打金”时代出发,为来宾们讲解了珠宝1.0时代到4.0时代的快速发展概况,并针对当前珠宝行业中存在的售后维修人才稀缺及社会大众对珠宝售后服务需求日益增加之间难以调和的难题,指出了“珠宝首饰工艺师”人才培养项目的实施对整个珠宝行业发展全局的重要性。未来,立美将会继续加强校企合作,推动珠宝高技能人才培训建设,助力珠宝行业高质量发展。

珠宝首饰工艺师开班仪式

在当下,职业教育是大势所趋,一直以来作为学历教育的重要补充,为各行各业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专业的技能型人才,备受政企校等多方的关注。

因此在本次珠宝首饰工艺师开班启动仪式上,我们也有幸获得了深圳市罗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马瑛女士,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郭晓飞先生,北京服装学院首饰设计专业教授、世界技能大赛珠宝加工项目中国赛区总裁判长邹宁馨先生,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深圳实验室主任丁汀女士 ,广东省珠宝玉石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丁明贵先生,港福珠宝董事创始人陈金象先生,璇林科技创始人董事长袁换林先生,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深圳培训部主任徐军先生的支持,与港福珠宝总裁、立美珠宝服务创始人黄金远先生一起启动,并共同见证了国内首个珠宝首饰工艺师培训班正式开班的盛大启幕!相信,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珠宝职业教育势必会迎来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大咖云集“高峰论坛”

以初心,致匠心。本届论坛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北京服装学院首饰设计专业教授、世界技能大赛珠宝加工项目中国赛区总裁判长 邹宁馨先生,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副教授任进先生,深圳市贵金属首饰制作叶向洲大师工作室创始人、世界技能大赛珠宝加工项目中国集训基地校外教练叶向洲先生及NGTC国检教育特聘专家史永先生,以“传承千年工艺,凝聚时代匠心”为主题,围绕各自对技艺传承的经历和理解,探讨珠宝职业教育现代化发展的人才培养之路,并由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GTC)深圳培训部党支部书记徐晓红女士作为本次论坛的主持人。

IMG_278

在活动的最后,江苏宝庆珠宝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金银细工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方韦老师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了对NGTC国检教育与立美珠宝服务共同开办的“珠宝首饰工艺师”人才培养项目的极大肯定和认可,同时以拥有专业与技术过硬的过来人身份,为我们分享了其作为享誉行业的珠宝首饰工艺大师的心得体会。

人才是第一资源,以珠宝首饰工艺师培养项目为起点,让珠宝首饰工艺人才培养规范化,打造真正拥有高技能、适应市场发展的珠宝首饰工艺师,成就珠宝行业发展的新未来。我们坚信,NGTC国检教育与立美珠宝服务在未来开展深度合作的同时也能够为行业的发展输送更多高技能人才,打造珠宝行业“大国工匠”的摇篮。

大合照02  .jp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慕斯和丝绒口红区别  黑红色口红配什么妆容  爱德华皮诺粉红色口红  迪奥口红最贵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含铅汞数量  13岁可不可以涂口红  口红加热重新凝固后还能用吗  lovsa口红好不好  香港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mac口红ac01?ac12试色  水晶恋人口红  用口红diy腮红的做法  she loves口红什么牌  阿玛尼挚爱口红501  圣罗兰和mac口红区别  春熙路dior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有包装膜吗  夏季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废口红画画  芙蓉肌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色号表  香奈儿口红最难用  香奈儿91号口红好看吗  mac口红所有系列  迪奥蓝金683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紫色  嘴唇厚怎么画口红好看  哪个品牌有口红盘  阿玛尼口红香不香  露华浓口红  为什么用完口红嘴起皮  mac口红产地有几个  hojo口红好不好  mac官网买口红靠谱吗  七百多的口红有什么  李佳琦圣罗兰口红试色  用玫瑰花汁怎样做口红  机场专柜买口红多少钱  植村秀口红鉴定  像口红形状的染头发的  为什么口红官网会更贵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解决  自制口红脱模容易断  追求者送了口红应该收吗  口红发软怎么办  20元以内存的小众口红  cl口红怎么发音  胭脂口红美云和雅姿  香奈儿官网口红色号表  奶油杏子色口红推荐  王者口红官网  哈尔滨tf口红专卖店  小众品牌口红便宜  999口红  亳州万达卖口红的在哪  橘色眼影配哪种色口红  唇色暗沉用什么口红  三亚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  口红30度会融化吗  涂口红不好看的人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  口红用多了会怎么样  淘宝口红用过可以退吗  竖着涂口红唇纹越来越深  圣罗兰银管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里成分有害吗  kiko口红330试色  mac口红扫码  阿玛尼口红管501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色号排列  手工口红的比例配方  canmake腮红膏可以当口红吗  热门南瓜色口红  刷口红的刷子叫什么  初中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推荐口红  纪梵希销量最好的口红  ysl口红进货什么价  2019春季流行的口红颜色  嘴唇薄适合什么颜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