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achette | Happy shoes year,时尚跨界艺术

achette | Happy shoes year,时尚跨界艺术

来源于:未知2021-01-29 14:35编辑:human
分享:

2021新年伊始,雅氏携手冰岛艺术家Eirdis Ra gnarsdottir时尚跨界艺术,在Happy shoes year年度推广秀中,用“艺术”把生活拉回赛道,用“自然”渲染生命的多彩,诞生了2021年度雅氏色彩创意大作。

颜色是雅氏的灵魂,对色彩的准确把握,让雅氏在众多设计师品牌中独树一帜。

颜色里有感受,颜色里有情绪,颜色里有生活,颜色里还有现在和未来,雅氏似乎可以准确感知颜色一分一毫的变化,这种敏锐成就了雅氏。

Eirdis Ragnarsdottir(中文名:白云),26岁冰岛油画家,中冰混血,现居中国北京。热爱艺术、心系创造的白云,选择了油画事业,她曾在纽约担任设计师,后在18年来到中国继续学习深造。虽历经不同的文化、生长环境,但她始终选择坚守内心,不局限于语言的括号,自由的如同她的画,具有艳丽的色彩,表达着不同的美、情绪和个性,其作品探索了潜意识与感知交织的边界。

本年度首度合作,白云的画作,为大家展现了绽放与枯萎两种截然不同的情绪,在不久以后,她将为我们带来更为复杂交错的思考,帮助我们更好地认知万物。

《日落东升》这幅画的灵感来自于大自然,画面主色调明亮,运用绿色的生机、蓝色的永恒,红色的温暖,暖黄色的晨曦之意,融入achette鞋履的饰扣元素,组合大小不同的花朵。

画面中一个个饰扣象征我们每一个人,和宇宙组成为一个整体,像花开一样绽放,点缀了世界美好,像花落一样枯萎,也造成世界颓败。而在这两种情绪中,艺术家希望在日落东升后,人们会记住美好的样子,并永恒的保持下去。

Eirdis Ragnarsdottir将对颜色的敏锐赋予鞋履饰扣之上,穿过文化的壁垒,穿过时间的沟壑,在一款饰扣上形成了共鸣。

对色彩的坚持。便是雅氏的大地。正是大地的一把把泥土牢牢抱紧产品之根,让雅氏从色彩的滋养下发芽生长,欣欣向荣。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名牌前十名  圣罗兰12号口红为什么不好洗  适合干嘴皮的口红  mac魅可口红广告语  口红价格怎么差那么多  novo口红专柜正品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处理  mac圣诞限量口红  口红常见颜色  tf黑管口红83号  水润口红太油怎么办  单眼皮怎么用口红画眼影  平时不化妆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过期10年的口红  稚优泉口红一般多少钱  纪梵希口红上面有气孔正常吗  魅可口红扫码在哪里扫  长期涂口红嘴唇会变黑吗  gopas口红价格3803  兰州mac口红店  资生堂口红223试色  mac口红外壳标志会掉吗  bbia口红13号南瓜色  之前比较火的口红六色装  娇兰口红24什么时候出的  好用的平价牌子口红  口红断货一般多久补货  香奈儿62口红鉴定  好点口红的牌子有哪些  像指甲油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摔断怎么办  口红的对版是什么货  纪梵希口红怎么样  眼影颜色和口红颜色搭配  朱砂红口红颜色  圣罗兰口红407什么颜色  女生收了男生送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哪款最好  得鲜口红04适合素颜吗  中国品牌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口红用什么擦干净  纪梵希口红价格表  口红怎样吃饭不掉  mac王者荣耀口红价位  推荐持久的口红  斩男色口红真的男生喜欢吗  全球口红奢侈品牌排行榜  香奈儿口红102试色  纪梵希整套口红  接吻的时候口红可以吃吗  ysl所有口红试色  香奈儿口红用5年  屈臣氏口红牌子有哪些  ysl口红19号  奢侈品只买得起口红  怎么查口红成分  抖音上面一套口红礼盒  tf口红什么颜色好  阿玛尼口红新品400  平价口红排行榜10强  抹完口红起皮怎么办  魅可口红有几个产地  特别干的口红有哪些  tf黑管口红21  女生去香港必买的口红  卡姿兰口红小辣椒是哪个色号  香奈儿口红多少克一只  灰紫调豆沙色口红  alobon口红价位  那款口红便宜又好用  口红里不能有的成分是什么  口红买错了颜色怎么调  mumuso口红安全吗  sy口红好吗圣罗兰  不会导致唇炎的口红  唇釉可以当口红用吗  dior豆沙色系口红  哪个口红不脱妆  香奈儿口红还是迪奥好  口红变哑光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