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wissline官方中文名暨肌密项目发布

Swissline官方中文名暨肌密项目发布

来源于:未知2021-01-18 16:52编辑:human
分享:

2021年1月15日,屹立百年的欧式教堂建筑上海长宁来福士钟楼内。

2021年1月15日,屹立百年的欧式教堂建筑上海长宁来福士钟楼内。瑞士高端护肤品牌Swissline选址于此,举行“品牌中文名暨肌密项目”官方发布会。现场大咖云集,业内专家医生学者坐镇、水疗行业先锋合作伙伴响应,更有明星嘉宾惊喜现身。

瑞士五大瑞士护肤品牌之一,独特将活细胞疗法与类医学美容修护相结合的品牌。

走进发布会现场,就陷入属于Swissline“类医学”的“环绕”世界。

闭环式亮点设计,专业一对一VIP皮肤咨询-特色水疗护理体验区-家居养护客定方案展示区,严谨地活动轨迹设计,配合金色高级质感的空间布局,营造专属于“你”的“肌肤实验室”氛围。

(Swissline现场“类医学”实验室空间大景)

(KOL及嘉宾签到合影)

(胶原面膜呈现区中景)

发布会邀请水疗行业杂志Spachina主编Fifi客串主持人,引领在场嘉宾正式进入Swissline品牌2021年开年三重巨献:

(主持人 SPACHINA杂志创刊人及主编 高菲)

“新形象”:

Swissline品牌为凸显不同地区、不同人种肤质的定制功效,公开全新品牌形象,掀起全球推崇的健康亲肤御龄潮流。

(Swissline全新品牌形象公开)

“新名字”:

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走进并倾听品牌的“生物科研力”与“肌肤感知力”,现场Swissline大中华区总经理严静琳女士发表讲话,并正式公开融合品牌概念与中华文化底蕴的官方中文名——“施维兰”。

至此,Swissline“施维兰”正式全面亮相,走进中国消费者视野。

(大中华区总经理严静琳官宣Swissline中文名“施维兰”)

(“施维兰”中文名揭幕画面)

“新项目”:

大中华区行销经理彭漪梦女士在发言中提到“2021年的施维兰,脱离不了“胶原”二字。”

瑞士研发实验室在过去的几年中,明确的将科研重心,聚焦在皮肤抗衰中关键的一环——“胶原的焕活与紧塑”上。正式在本次发布会中重磅推出全新肌密项目——臻宠肌源紧塑护理(LE GRAND SOIN AU COLLAGÈNE),优化肌肤轮廓,呈现赋活状态,显露出明晰细腻的肤况。

(大中华区行销经理介绍肌密项目)

(Swissline与黄金圈伙伴携手启动肌密项目)

受全球疫情影响,瑞士总部团队虽未亲临现场,但仍以视频形式为现场来宾带来世界另一端雪山下的美景与人情:

品牌全球CEO Christophe先生,阐述2021年施维兰品牌的整体规划及愿景,全球市场总监Custodio先生,重点分析“臻宠肌源紧塑护理”中蕴含的科研丰硕成果。

(瑞士总部团队 全球CEO Christophe先生&全球市场总监Custodio先生)

发布会精彩瞬间不断,高潮迭起。

明星嘉宾李小冉现身分享与施维兰的结缘故事。接受媒体采访时更是现场“种草”,施维兰与瑞士莱蒙湖医疗中心联合研发的匠心之作——臻宠娇颜肌底精华液。

(明星嘉宾 李小冉)

携手广东高端连锁美容中心伊丽汇,作为首位引进肌密项目的战略合作伙伴,一同开启属于高端VIP贵宾的“逆转时光”之旅。

(携手伊丽汇高层启动肌密项目)

业内专家医生学者带来精彩分享,深度科普外用胶原对人体作用影响及肌肤御龄改善方案。

(医师现场分享)

Swissline施维兰,源自瑞士。

瑞士品质深深植根于她的基因中。竭力做医学美容和传统护肤品之间的“桥梁”,为全世界爱美女性提供高效卓越、品质安全的护肤体验。

(Swissline模特走秀及现场晚宴演奏)

2021施维兰内源焕活力量珍藏显市,尽请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适合素颜涂的有哪些  迪奥口红851试色  兰蔻525口红多少钱  可以用唇膜打底涂口红吗  p字母开头的口红牌子  香奈儿coco口红118试色  唇刷怎么沾取口红  什么样的人适合哑光雾面口红  适合春夏的口红色号推荐  口红小样点抹式  香奈儿口红拆开教程  所有价位口红都用过  ysl口红致癌  丝绒哑光的口红  适合当口红打底的唇膏  水蜜桃颜色的口红  迪奥口红广告  夏天用口红还是唇釉好  唇釉口红怎么涂好看  兰蔻口红怎么拆开底部  如何辨别完美日记口红  腮红和口红颜色不一致  圣罗兰口红哪款送人好  暗红色口红  中国风口红名字  什么颜色口红适合不化妆  大红口红配什么腮红  机场免税店dior口红  迪奥口红哪里生产的  圣罗兰口红色版图  迪奥560口红  按压口红弹簧装置  三四百左右的口红牌子  香奈儿丝绒口红112  免税店买的口红在哪里看日期  rouge啥牌子口红  口红欧美  阿玛尼300口红价格  口红mac和欧莱雅哪个好  萝卜丁口红一直多少克  口红用哑光的好看还是水润的  咸阳金花有迪奥口红吗  mac奶油杏色口红  ysl绝版口红  欧莱雅205口红官网  阿玛尼全套口红多少支  mac口红底部a38  kiko口红差价很大  哑光丝绒雾面口红推荐  专柜ysl口红多少钱  擦口红怎么样才不掉色  口红怎样使亮光变哑光  口红吃起来有味道  口红用过一次能看出来么  克诗迪奥口红是正品吗  二手的口红能买吗  国珍口红淡红色效果图  夏天口红  naurm口红是什么牌子  迪奥口红制作成分  唇釉和口红咋用  得鲜口红色号在哪里看  兰芝口红双色保质期  悦诗风吟口红专柜价格  西柚色和豆沙色口红区别  mac口红哪个是梅子色  2019年口红流行啥色  唇色暗沉用什么口红  管上有个小嘴巴的口红  为什么说mac口红廉价  口红所有牌子  李佳琦试完的口红怎么处理  后四色口红盘  ysl52直男口红  用纸盒自制口红收纳盒  美康粉黛的口红真的很不好吗  大牌口红特点  什么牌子的果冻口红好用  刘诗诗口红颜色  口红怎么做成腮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