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瞄准功效型护肤靶点 华熙生物微生物发酵平台为BM肌活强功效赋能

瞄准功效型护肤靶点 华熙生物微生物发酵平台为BM肌活强功效赋能

来源于:未知2021-01-15 10:13编辑:human
分享:

时至今日,“成分党”的异军突起并非偶然,随着消费者护肤需求和理性购物意识的提高,产品成分正逐步成为护肤品的卖点和热点。

受互联网的广泛教育,消费者对成分的功效不再仅停留在美白、保湿抑或是祛痘等硬性护肤需求上,更多微生态概念逐渐被消费者所接受,发酵滤液类护肤品更是备受欢迎,成为化妆品原料可持续发展的内在“引擎”。

发酵力量 护肤品原料创新的内在“马达”

相较于从植物中提取原料和化学合成原料,发酵原料具有天然的属性,可以将一些有致敏风险的大分子物质分解为小分子物质,易于吸收,而且在发酵过程中可以产生新的营养素,营养丰富,生物活性和安全性也更高,且具备独特的功效,符合当下提倡的可持续发展策略。

但是在以往认知中,发酵滤液似乎是国外大牌的独门技艺,像人们熟知的主打发酵技术的品牌也有不少。而华熙生物,在国内首创微生物发酵法生产透明质酸,经过20多年的研究全面掌握了高产基因工程菌构建技术体系、微生物发酵代谢调控技术体系、活性物高效绿色分离纯化技术体系等一整套上下游生物工程技术体系,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发酵技术平台。

糙米发酵滤液

基于此平台,华熙生物在透明质酸生产的基础上,开发生产出一系列专利生物活性物质,糙米发酵滤液(Bioyouth™-Brice)就是其中之一。

糙米发酵滤液是用精选的酵母菌作为发酵菌种,糙米作为主要底物进行发酵后得到的滤液体系。发酵后糙米中的营养物质可得到充分地释放、转化和富集。

值得一提的是,华熙生物采用的糙米发酵滤液使用了二次发酵技术,可以使发酵产物分子量更小更易吸收,产品颜色及气味更加稳定,低酒精发酵技术可以最大限度的降低刺激性,高纯度、可直接使用,无需复配其他成分。

瞄准功能型护肤“靶点”打造强功效糙米发酵护肤爆品

糙米发酵滤液中含有丰富的多肽、氨基酸、抗活性氧植酸、阿魏酸、乳酸、植物酰胺和甾醇等活性成分。这些活性成分能深层滋养肌肤,为肌肤细胞注入活力,有效促进肌肤细胞的损伤修护,抵抗衰老,而且可以改善肌肤暗沉,使肌肤呈现水润质感。

得益于糙米发酵滤液的护肤优势,华熙生物旗下的功效型护肤品牌BM肌活将其应用于赋活焕能肌底精华水中(下文称糙米水),同时采用EBFT无水黑科技,配方中不再使用普通“水”为溶剂,而是使用糙米发酵液作为基底,真正做到营养成分和活性物质“零稀释”。

同时,糙米发酵滤液中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有微剥脱角质的效果,在调理角质、平衡水油方面也表现出不错的效果。同时实验证明,糙米发酵滤液在抑制黑色素生成、均匀和提亮肤色方面也表现出明显优势,被众多成分党博主及主播红人冠以“智慧水”、“抛光水”之名。

糙米发酵滤液实验图

借势华熙生物平台优势 BM肌活多维度触达消费者护肤需求

作为全球知名的生物科技公司和生物活性材料公司,华熙生物依托先进的微生物发酵平台技术,不仅在透明质酸领域拥有行业领先的核心竞争力,还不断推出多种生物活性物质产品,如γ-氨基丁酸(Gabacare™BL98T,下文称GABA)、依克多因(熙安颜™)、麦角硫因(Bioyouth™-EGT)等。

得益于强大原料优势,BM肌活用配方成分充分践行了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有效的护肤解决方案”的承诺。

BM肌活糙米水在以糙米发酵滤液为主要成分的基础上,还科学复配了高纯度的依克多因、华熙专利水解透明质酸钠(专利号:ZL201611127881.9)等,让产品在修护皮肤损伤、维稳舒缓、抗敏感、强韧屏障等功效方面也有显著的效果。

BM肌活糙米水

专利科技成分GABA,BM肌活将其应用于旗下爆品BM肌活微电流眼霜之中。通过益生菌发酵产生的GABA,拥有天然的抗衰因子,能抑制神经元过度激动,促进透明质酸、胶原蛋白及弹性蛋白合成。复配高浓度缓释视黄醇复合物和咖啡因,在温和改善眼部细纹、促进眼周肌肤循环上都有十分亮眼的表现。

BM肌活微电流眼霜

荣获PCHi 2020芳典奖的麦角硫因松蕈提取物,具备保护线粒体、抗氧化、抗光老化、靶向清除自由基的能力。BM肌活将其应用于虾青素传明酸抗氧亮肤面膜以及多肽逆龄润养面霜等产品中,协同虾青素、传明酸、肌肽等有效成分实现产品功效的多元化。

多肽逆龄润养面霜

依托于华熙生物强大原料优势和品牌独有T-HA(Tarvehicle™)促渗技术,未来BM肌活将会在精准洞察广大用户护肤需求的基础上,保持敏锐的市场嗅觉,继续加快功能型护肤品的研发脚步,在为消费者提供切实有效护肤解决方案的领域继续深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好还是YSL  mac口红壳子好松  香奈儿丝绒51口红试色  各大口红最火色号  v开头的什么牌子口红  雅姿双色夹心口红  不脱妆的口红好不好  雅诗兰黛420口红效果图  圣罗兰口红正橘色好吗  迪奥458色号口红  40岁女人用哪个色号口红  为什么有的口红像涂指甲  km口红哪个颜色比较火  30岁适合什么牌子的口红  洛阳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大学生口红颜色推荐  cl口红在哪买  雅诗兰黛倾慕口红260  口红里含铅和汞吗  dior口红哪款颜色好看  2019夏天口红热门色  cpb细管口红229试色  手工口红的优势  口红出汗后可以继续使用吗  迪奥口红欧版和亚太版区别  价位100左右的口红  如何看得鲜的口红用完没有  口红被晒冒油了怎么办  美宝莲口红可以拆吗  迪奥口红哪款最接近唇色  新口红有划痕怎么修复  故宫口红在故宫哪里买  香奈儿官网口红色号表  抖音上买的口红是真的吗  奢羽口红  迪奥673口红好看吗  雅诗兰黛的口红  圣罗兰什么口红好看  吃饭时如何卸掉口红  mac口红色号读音  为什么不能送粉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332  为什么口红都叫唇膏  阿玛尼口红黑管口红  小嘴怎么涂口红好看图  印有h的口红  纪梵希限量星星口红26  mac口红底部编号意思  孝感银泰城有口红专卖店吗  哪种口红颜色接近唇色  口红一般多少钱一只  口红分装后还能用吗  上海香奈儿口红专柜在哪里  tf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涂口红脱皮是啥情况  口红烧出花瓣说明什么  欧莱雅口红907  素颜涂口红会不会怪  mac子弹头口红色号表  口红怎么用才正确方法  口红膏体脱管怎么回事  口红眉笔气垫怎么化妆  送女友口红什么牌子好  哪种不掉色口红好  vibe口红中文名是什么  老公不让老婆涂口红的原因  为什么送ysl口红要分手  castledew口红  用哪种口红嘴唇不起皮  固体口红安检算液体吗  口红产品介绍ppt范例  迪奥口红批号在哪  兰蔻口红价格  李佳琦口红怎么买  雅诗兰黛口红260很淡吗  ysl16号口红  口红珊瑚色和西柚色哪个好看  20块钱的口红  能用眼影化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