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开启肌底修护新序章,赋活新年新「肌」

开启肌底修护新序章,赋活新年新「肌」

来源于:未知2021-01-14 00:43编辑:human
分享:

新年伊始,你的每一寸如玉美肌当然要随时在线,否则如何闪耀整个节日季?去年整整一年的忙碌,从职场和生活的压力、熬夜、空调房、到紫外线的入侵……身体肌肤已经频频发出信号,干燥缺水,暗淡无光、粗糙、失去弹性,以上这些问题,有没有哪一条击中了你的心?

要解决这些,给新年加「氛」。就要像呵护面部一样去呵护身体肌肤!资生堂个护旗下身体护理品牌可悠然,以其经典产品——可悠然美肌沐浴露,被众多消费者喜爱;可悠然坚持追求身体肌肤与面部同等级别的护理哲学,力呈全新「白玉瓶」身体洗护系列,开启养肤级沐浴&面部精华级肌底修护新体验!

开启护肤级沐浴体验——至臻呵宠

日复一日的城市生活,小仙女们时常会感受到由内而外感到疲惫和劳累。回顾辛苦的一年,应该给自己一个深彻放松的的奖励。这时,就需要高阶的肌肤修护,从身体到心灵,解除外在的肌肤危“肌”。同时,改善与舒缓心灵压力!

“修护”首先从沐浴清洁开始,可悠然奢宠美肌沐浴露:蕴含了面部精华经典保湿成分——由资生堂发酵工艺制备的透明质酸钠,带来护肤级沐浴体验。配合丰盈细腻的泡沫,持久绵密守护每一寸肌肤,深层洁净,保湿修护,肌肤立现水润光泽。

1.jpg

“酵”醒你潜在的如玉美肌——肌底修护

如果把对面部肌肤的养护,运用到身体肌肤的日常护理之中,那么由内而外都会宛如璞玉一般精致。资生堂个护旗下可悠然「肌底精华」身体乳,以3种发酵美肤成分——珍稀成分,「水解酵母」、保湿成分「透明质酸钠」、发酵成分「乳酸杆菌/大米发酵产物」。3大自然发酵成分,带来的强大原生修护力,“酵”醒如玉美肌!

日本香道氤氲 修护加「氛」

除了舒悦的使用感受,可悠然「白玉瓶」身体洗护系列,还将灵感源自日本的三雅道之一——香道,融入日常洗护之中,以气味求得意境上的美和精神上的享受,从新的一年开始,赋予生活仪式感。

2.jpg

可悠然「白玉瓶」身体洗护系列引入香精巨头奇华顿和德之馨的调香技术,专业调香师带来的特调香氛,有着堪比香水的前中后调。

宁澄馨香:山间初绽的风兰香与茉莉香,裹挟着青盈的茶香,恬静舒缓,安然入眠;

蜜恋馨语:酸甜清新的红醋栗果香,融入雅致柔美的白花香和安静沉稳的木香,舒缓沉醉,扩香悠远强烈。

1套沁润效果加持——悠享“湯上がりの玉肌” *

精致的2步护理,给肌肤如白玉般温润滋养,焕变柔嫩玉肌。全新「白玉瓶」身体洗护系列挚献宁澄馨香&蜜恋馨语两种不同香型的沐浴露&肌底精华身体乳,为你的新年带来全新洗护体验。

initpintu_副本.jpg

左:资生堂可悠然奢宠美肌沐浴露(宁澄馨香),400ml,RMB 98

右:资生堂可悠然奢宠美肌沐浴露(蜜恋馨语),400ml,RMB 98

第1步清洁-使用可悠然「白玉瓶」沐浴露:净透、保湿、修护,唤醒玉肌。

initpintu_副本1.jpg

左:资生堂可悠然奢宠美肌身体乳(宁澄馨香),300ml,RMB 118

右:资生堂可悠然奢宠美肌身体乳(蜜恋馨语),300ml,RMB 118

第2步养护-可悠然「白玉瓶」肌底精华身体乳,可悠然甄选的「水解酵母*」,特含肌底修护成分,愈见肌肤柔韧之美!

*水解酵母,其实是酵母细胞的水解产物,酵母菌有很多种,可悠然身体乳甄选的水解酵母成分,来自叫Ceravure的酵母菌,它是从280种酵母中甄选出的唯一能自我产生神经酰胺的珍贵酵母菌,水解酵母这一成分中含有人体皮肤脂质内原本存在的神经酰胺3 型和 神经酰胺6 型,所以可以补充皮肤的神经酰胺,修护肌肤屏障,强韧肌底。

搭配使用,效果立现,即刻肌肤水润度提升93%**,光泽度提升38%**。深澈锁水修护,焕变“湯上がりの玉肌”***。

**数据基于第三方检测机构,随机选取25名19-49岁亚洲女性,联用可悠然奢宠美肌沐浴露和可悠然奢宠美肌身体乳即刻,采用仪器测试的结果,实际效果因人而异。

***意为“泡完温泉后的柔嫩肌肤”

资生堂个护旗下身体护理品牌可悠然力呈新品——可悠然奢宠美肌系列,以奢享体验,开启全身肌肤护理的新序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代购的口红为什么比专柜便宜  milani口红含铅  抖音上最火的几款口红  欧莱雅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bc7价格  口红经典色号排行  怎么拆开香奈儿口红  迪奥550口红专柜价格  ysl口红406  故宫口红一只多少钱  普通口红怎么涂不掉色  口红该怎么折  九江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jennie广告里出现的口红  口红盖子丢了怎么保存  新手选择唇釉还是口红  带h标志的口红  tf黑管69口红  唇釉为什么比口红便宜  圣罗兰口红外包装盒子  ysl口红52号实拍图  珈蓝之谜口红是大牌吗  石榴红口红效果图  香奈儿口红2019春新色  新手建议买口红还是买唇釉  十大安全口红  vibe口红代理价格表  口红掉厕所了洗了还能用吗  迪奥口红468真人试色  香奈儿口红种类区别  专柜买口红不能换色号  欧莱雅651口红试色  涂口红前吐什么不起皮  兰蔻口红色号大全图  哪些口红有巧克力味  京东自营mac口红可信吗  资生堂口红pk433  圣罗兰口红保质期在哪  纪梵希口红持久度好吗  口红上有字母的叫什么  怎么把口红变成腮红  纪梵希口红304和305  纯植物口红有什么牌子  兰蔻07号口红好看吗  M开头的黑色管口红  涂了口红亲吻  英国买迪奥口红便宜吗  mac口红B48是什么色号  最贵的口红排名  香港哪买口红便宜  口红所有色号有哪些  卡姿兰哪个口红好用  迪奥口红优点  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cpb细管口红238试色  迪奥口红854  直女涂口红  带亮闪的平价口红  迪奥蓝金762口红试色  迪奥超闪口红  植村秀口红热门色  三十多块钱的口红好吗  口红起皮怎么办  雅诗兰黛210口红好看吗  dior口红哪个颜色好  ysl圆管是口红还是唇膏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  200元左右口红牌子  纪梵希口红02号色  口红可以晒着吗  口红唇膏是什么做的  圣罗兰口红16号色适合多大  口红和唇釉如何一起用  魅可口红泫雅  膏状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雅诗兰黛130口红有几种  香奈儿110口红试色  学生口红推荐  口红放阳光下晒了咋办  现在最火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