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共生未来-启航 王子文×FUUNNY FEELLN2021春夏大片官宣

共生未来-启航 王子文×FUUNNY FEELLN2021春夏大片官宣

来源于:未知2021-01-14 08:59编辑:human
分享:

FUUNNY FEELLN×品牌代言人王子文

「共生未来·启航」

2021 SPRING CAMPAIGN

辽阔无际的曜黑星空之下,一闪而过耀眼光芒,仿佛是位探索者,跨过漫漫时空,从宇宙一角启航,穿越崭新世界洒下的辉光。

王子文×FUUNNY FEELLN2021春夏大片

2021春夏,FF仿佛携手品牌代言人王子文,穿越层层梦境,在另一片时空下,从未来的角度回溯当下的生活方式,在又一个十年开端的春夏,与披星戴月、独当一面的新未来女性一起,共赴一场精致摩登的星空时尚之约。

王子文×FUUNNY FEELLN2021春夏大片

FUUNNY FEELLN2021春夏「共生未来·启航」主题片,由著名时尚摄影师韦来掌镜,在充满未来感的置景中,星空、荒漠、水源与生命达到了统一与和谐。

穿梭星际,置位时空,FUUNNY FEELLN携同其品牌代言人王子文,开启了2021春夏的创作之旅。在远离地球绿洲的荒漠之上,夜空之下,身着治愈色彩的王子文,赋予未来景象以蓬勃的生机和焕彩活力。

王子文×FUUNNY FEELLN2021春夏大片

干练精致、又不失浪漫色彩的荧光泡泡粉色西装,太空淡紫与柠檬黄的连衣裙,无一不恰到好处地融入了星空景致;而丝巾领装饰、散发着柔和光泽感的衬衣,绘上小怪兽图案的T恤,则透露出FUUNNY FEELLN一以贯之的玩趣意味。主角王子文漫步其间,或沉静内敛、或动如脱兔,画面表现皆张力十足,完美诠释了新未来女性在人生启航之时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的一面。

王子文×FUUNNY FEELLN2021春夏大片

自《欢乐颂》曲筱绡之后大火的王子文,并未囿于此角色带来的惊喜,而是选择跳出观众对其形象的固有认知。2020年全年作品颇丰,除了近日来引发热议的电影《晴雅集》外,王子文主演的《了不起的儿科医生》也在2020年尾上映。除此之外,其主演的中国科幻史诗巨制《三体》电视剧,电影《温柔壳》,将在2021年上映,亦十分值得期待。

畅叙未来是一种前瞻与预估,在这过程中得来的启发,都被运用于此次灵感创作中。FUUNNY FEELLN2021春夏系列摄取都市治愈力作为全新一年的着装设定,融入趣味元素之余,不改精致摩登本色。

王子文×FUUNNY FEELLN2021春夏大片

2021春夏,摆脱身份限制,勇敢前往未来。以王子文为代表的新未来女性,正在披星戴月,乘风启航!未来,FUUNNY FEELLN仿佛亦将继续携手品牌代言人王子文,发现时装艺术表达与女性力量更多的可能性。

关于FUUNNY FEELLN

FUUNNY FEELLN(仿佛)创立于2019年,是赢家时尚集团(股票代号:3709.HK)精心打造的设计师品牌,聚焦于新未来女性的生活方式,主张把“新鲜的,趣味的设计元素”融入日常通勤时装,打造“精致、摩登、有趣味”的“溢趣时装”。品牌创立两年,已在全国范围开设100余家店铺。

关于赢家时尚集团

赢家时尚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号:3709.HK)自2007年成立起深耕中国高端女装服饰行业,公司于2014年在香港主板上市。2019整合品牌集体上市。集团主要从事高端女装的设计、推广、营销及销售业务,产品涵盖连身裙、短裙、长裤、针织衫、外套、大衣及配饰等。目前集团旗下有Koradior、 La Koradior、 Koradior elsewhere、 NAERSI、NAERSILING、NEXY.CO、CADIDL、FUUNNYFEELLN八个自主品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999口红多少钱一只  迪奥口红哪种是玫红  迪奥最贵的口红价格  mac口红好还是kiko好  最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口红mac读法  美国口红milanl  2019春季最火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色号效果图  法国hkh口红好不好  K口红  自己在家怎么做口红粉  tf橘色系口红哪个好用  不容易掉色的大牌口红  mac口红盒子上有塑封吗  兰蔻口红价格表  好看的推荐款口红  大理石口红怎么样  用过的口红的类型  口红表面有颗粒怎么办  chantecaille白管口红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迪奥315口红颜色  chanel口红68号试色  2018年口红销量数据  什么是雾面哑光口红  露华浓口红价格  王者荣耀英雄口红  阿玛尼口红套装24支多少钱  tf口红不好涂  魅可口红602是啥色  cpb口红很轻  哪个牌子有紫色口红  30左右平价口红  vibe是口红多少钱  大乔口红试色  兰蔻口红法国多少一只  纪梵希2019口红  lady buy口红试色  mac口红602是小辣椒吗  如何制作洛神花口红  大牌口红哪款豆沙色高级  mac口红膏体摇晃怎么办  名创优品口红烂嘴  烙色口红安全吗  口红有哪些妆容  正红色口红适合什么妆容  悦诗风吟的口红好用吗  迪奥口红和圣罗兰对比  上嘴唇小下嘴唇大怎么涂口红  mac六色口红盘专柜价格  覆盆子颜色的口红  小众平价口红种草  口红一般什么店有卖  口红如何变成唇釉  爱丽小屋口红套盒  阿玛尼官网买口红送什么  mac口红成分配方是什么  世界顶级品牌口红  圣罗兰口红26号好看吗  多少钱的口红才算安全  上唇厚怎么涂口红图解  夏天邮寄口红会化掉吗  mac口红掉色好严重  露华浓口红最火色号  抖音上很火的那款口红  迪奥447口红多少钱  专柜口红可以退吗  kiko口红试色大全  兰蔻口红198号官网价格  迪奥663口红试色真人  海淘mac口红运费大概多少钱  mac口红官网手提袋  兰蔻哑光口红134试色  号称孕妇都能用的口红  有没有接吻不掉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气味像什么  口红豆沙色哪款较好  tf橘色口红是几号  李佳琦推荐口红3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