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大悦低频治疗仪上市 开拓腹直肌分离治疗新路径

大悦低频治疗仪上市 开拓腹直肌分离治疗新路径

来源于:未知2020-12-21 15:37编辑:human
分享:

大悦低频治疗仪自2020年9月上市以来,以其独有的低频神经肌肉电刺激技术,开拓了腹直肌分离(DRAM)治疗的新路径,带给产后女性身材恢复革新性的高端体验。

据大悦创新(苏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悦医疗)CEO赵泽相告,大悦低频治疗仪是目前业内唯一一家经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批,适用范围上明确带有腹直肌分离治疗的产品。在新近过去的2020年“双十一”“双十二”购物狂欢节中,大悦低频治疗仪销售成绩喜人,为广大产后女性所青睐。

初谈腹直肌分离,或许鲜有人知晓,但谈起女性产后身材走样,则已然成为一种共识。殊不知,许多产后身材变形的问题,始作俑者都是腹直肌分离这件“小事”。

腹直肌分离是指双侧腹直肌在腹中线部位距离增大,分离距离超过2cm可导致患者脊柱稳定性下降,腰背部疼痛,盆底受压增加,进而导致盆底功能受损,诱发盆腔脏器脱垂。

腹直肌分离在妊娠晚期和分娩后的妇女中十分常见,妊娠35周左右发生率为100%,产后4天约62.5%的产妇腹直肌分离超过2cm,至产后6个月,仍有39%~70%的女性腹直肌不能复原。随着“二孩”政策的实施,腹直肌分离的问题愈加显著。

相关报道显示,在调查的1462例产后6~8周的产妇中,阴道分娩腹直肌分离发生率为60.3%,剖宫产发生率为70.8%,2次及以上剖宫产的产妇腹直肌分离发生率更高,到达了90.8%。在妊娠晚期,约有66%~100%的孕妇被诊断为腹直肌分离;另有研究显示分娩后腹直肌分离发病率为53%。

而新近上市的大悦低频治疗仪,其特定的频率和脉宽可以刺激人体受损细胞,使机体活化自动修复机制,刺激细胞恢复功能,恢复断裂的肌膜和韧带;特定的频率和脉宽可以阻滞神经系统的疼痛传导,抑制痛觉神经传入,释放内啡肽达到镇痛效应;特定的频率和脉宽增加血液循环,释放内啡肽,增加肌肉的供氧,促进静脉回流,减少积液,降低肌紧张,改善肌肉酸楚,缓解疲劳;特定的频率和脉宽可以消耗肌纤维和肌纤维表面所覆盖的脂肪组织,改善肌肉结构,可以提高肌肉韧性,修饰肌肉轮廓,紧实肌肉,改善局部松弛,提升局部紧实程度,紧致肌肉,优化肌肉形态。

与此同时,赵泽相告,“腹直肌分离的康复治疗,安全、科学、有效是关键。大悦低频治疗仪适用于兴奋和锻炼神经肌肉组织,腹直肌分离,促进血液循环,放松局部肌肉,原发性痛经,对软组织损伤(颈椎病、肩周炎、腰背痛、肱骨外上髁炎、狭窄性腱鞘炎、耻骨联合分离、落枕)具有消炎和阵痛作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屈臣氏有大牌口红吗  dior28号口红颜色  稚优泉哑光口红m06  带亮闪的平价口红  口红脱模油怎么用  屈臣氏里面卖口红吗  怎么打开口红后盖  mac口红b18是什么色  先用口红还是唇蜜  两种口红一起用的危害  tf口红最火颜色  夏天涂口红好唇釉好  le rouge口红多少钱  娇兰镜子口红27号  mac梅子色口红试色  迪奥夹心口红750好看吗  迪奥459口红好看吗  迪奥口红中样是真的吗  草木年华口红是牌子么  retrored 口红  tf迷你99口红和16区别  春夏口红色号推荐  嘴唇干裂涂口红不好看怎么办  像子弹一样的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555是限量吗  口红容易化  迪奥口红436怎么样  圣罗兰口红什么款比较好  魅可王者荣耀限量口红  mac511口红是什么颜色  纪梵希口红306官网价格  娇韵诗豆沙色口红色号  tf口红15号  mac口红在中国有生产吗  涂口红以后涂唇膏  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口红小样点抹式  好看的粉色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底部无批号  2019春夏口红色号推荐  十大排名口红  买什么口红  mac口红专柜价  嘴唇发紫涂什么口红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506试色  涂完润唇膏多久涂口红  口红外壳形状带嘴唇  口红专柜  迪奥口红干到死皮  迪奥口红665好看吗  香奈儿96号口红效果图  迪奥口红壳子颜色  大牌夏天哑光口红推荐  tf口红9号和10号哪个好看  三亚免税店cl口红  唇膏是口红吗  最好用的老牌国货口红  玫红豆沙色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120有几种  dior口红多少钱一支  迪奥口红安庆哪里有卖  红石榴口红是大品牌吗  眼影和口红有保质期吗  抖音上闪闪发光的口红  dior豆沙色系口红  橘色口红配什么颜色腮红  ysl口红哪个色号好  ysl口红哪里买便宜  lipstick口红价格  古时候涂口红叫什么  淘宝口红好评语30字  哪些口红比较好  迪奥口红665价格  clinique口红  口红笔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适合素颜  如何将唇釉做成口红  mac樱花限定口红鉴定  mac口红有很多个版本吗  口红小样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