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21再起航!广州享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携品牌Verhouse“抢占”国内市场

2021再起航!广州享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携品牌Verhouse“抢占”国内市场

来源于:未知2021-01-15 23:25编辑:human
分享:

适逢疫情,不选择回退,偏要迎难而上,却收获了斐然成绩?近日,广州享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服装品牌Verhouse迅速抢占国内市场的消息,在业界引发了广泛关注。

公开数据显示,截止目前,服装品牌Verhouse已经于全国开店近百家,并且该数字还在呈现稳定上升趋势。据知情人士介绍,在接下来的2021年,该品牌将在包括但不限于恒大、万科、富力、乐创、新世界、德美、碧桂园等高档社区和步行街开创300家线下直营店铺。

“专业电商团队运营+自有工厂生产+多元化创意团队设计”三元驱动模式,是服装品牌Verhouse挺过疫情寒冬并收获飞速发展的重要保障。

据了解,依托于广州时尚研发中心,签约众多创意工作室,采用全新的垂直化经营以及精准配货和小批量备货快速上新方案的Verhouse,因此能够快速上新,而且能够精准把握市场需求,提高产品的性价比,实现全面超过同行的既定目标。

线上线下统一定价是该方案下的一大亮点。在采访之中,服饰品牌VerHouse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与大多数的产品不一样,其聚焦20至45周岁的专注于追求品味生活的小资人群,价格段分布于109-199元,力求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之上,给予用户各渠道购买的最合适价格。

有业内人士认为,服饰品牌VerHouse的该举措,不仅有效解决了传统电商对于线下实体店的冲击,造成销售店铺成为观光店铺,而且也能够充分发挥线下店铺现场试衣的优势,打消顾客疑虑,实现推动销售额上升的目标。

在多重利他方案的驱动下,服饰品牌VerHouse在短时间内迅速崛起,成为了国内市场小资服装的首选,多门店盈利迅速上升,在疫情这个行业艰难时期,快速扩张收拢市场,以相对较低资本取得了斐然成绩。

时下,随着国家政策的倾斜以及疫情现状的和缓,国内实体行业,尤其是服饰领域,迎来了全面发展生机。处于该背景下且提前把握机遇的服饰品牌VerHouse或将在行业之中掀起不一样的风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999口红价格查询  妙巴黎推荐色号口红  哪个牌子口红便宜又好  迪奥口红28号色怎么样  mac联名王者荣耀口红  香奈儿黑管口红110试色  雅诗兰黛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男人喜欢女人涂口红接吻吗  sammi口红官网  mac大牌口红的宣传语  迪奥746口红介绍  lips口红  植村秀口红产品  thesaem口红  阿玛尼必买口红色号  口红当腮红  穿橘色衣服涂什么口红  丽水万地迪奥口红专柜  雅诗兰黛口红420好看吗  胭脂口红  圣罗兰小金条口红推荐色号  上嘴唇小下嘴唇大怎么涂口红  玫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tf口红樱桃红10  兰蔻菁纯丝绒口红试色  mac口红专柜退货规定  顶端口红  illamasqua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口红挂壁  口红选啥牌子的好  唇刷怎么沾取口红  嘴唇干裂脱皮适合什么口红  比较持久的口红有哪些  涂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水润口红  纪梵希口红套装全套18  口红有油漆味  unny哑光口红  迪奥600口红色号  口红里面火龙果色又叫什么色  dior官网买口红多久到  娇兰n214口红  兰蔻菁纯口红400试色  mac口红膏体里面有颗粒  什么口红滋润度高  带嘴巴的口红是什么款  雾面口红哪个好  雅诗兰黛口红几种系列  口红防脱色妙招  娇兰24口红多少钱  长春有没有迪奥口红专柜  r47m什么色号口红  3ce口红专柜多少钱一支  纪梵希口红禁忌之吻13  美国阿玛尼口红价格  海淘mac口红海关  兰蔻梅子色口红393  唇部有纹适合用口红还是唇蜜  薄唇涂什么口红好看  mac口红正常价位是多少  过期口红制作指甲油  口红是液体还是固体  迪奥750口红是什么色  香港的口红哪个牌子好  嘴抹口红起很多小疙瘩  胭脂红口红适合什么人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的味道  阿玛尼口红有股油漆味  圣罗兰口红广告女模特  素颜可以直接涂口红吗  香奈儿口红上海旗舰店  欧莱雅口红所有系列  阿玛尼那款口红好用  口红简介  口红用过一次还能退吗  口红mac  口红哪种牌子比较好用  伊蒂之屋细管口红试色  口红流行哑光还是滋润  出门只用气垫和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