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CARNAVAL DE VENISE丨无际冰川之上,温暖放松的极致体验

CARNAVAL DE VENISE丨无际冰川之上,温暖放松的极致体验

来源于:未知2021-01-05 18:53编辑:human
分享:

 宫城团回凛严光,白天碎碎堕琼芳。雪花飘飘洒洒,如花开花落般琼芳摇落。全国多地都开始下雪了,有没有一个令你向往的漫天雪地呢?

说起雪地,西藏的冰川必然是首选,11月到来年3月是西藏旅行真正的开始,是探索原生态的最佳时间,人们闻声前往感受无际冰川,享受慢生活。就像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一样,用最纯粹的方式,放轻脚步,追逐生活。

图片9.png 

图源小红书@Sharon郭晓琳

丁真最想去的西藏有多美?跟随旅游爱好者的足迹来到位于西藏昌都地区的来古冰川,来古在藏语的意思是隐藏着的世外桃源般的村落,在此处寻获最纯正的美。融入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羽绒服,柔和、温暖的白色搭配原生的景色,在冰川上享受阳光洒下来的别致感觉。

图片10.png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羽绒服

 

图片11.png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羽绒服

来古冰川的美需要我们慢慢感受,暂时摆脱城市的喧嚣,到大自然中收获宁静。即刻起,与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羽绒服一同背靠寒风,向暖阳出发吧!

热爱探索、热爱生活是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一直以来的理念,旅游度假是现代人们深入生活、享受生活的新方式,而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也一直为生活,为温暖护航。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2020新上线的羽绒服在这个冬季为纯粹的生活探索者带来热度,户外防寒性能佳,即使遇到雨雪天气也能保持保暖性。

图片12.png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羽绒服

2020即将结束,就让我们在最后的时刻释放负担,穿上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羽绒度体验一番轻松自如的原生态生活吧~

图片13.png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羽绒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klss口红多少钱  香奈儿口红美国便宜吗  圣罗兰口红方管的会很干吗  倩碧口红07号是啥颜色  嘴又大又厚怎么涂口红  曼斯丽口红什么牌子  丽江自制口红能不能买  兰蔻口红推荐色号  沧州哪里买迪奥口红  露华浓不脱色口红  稚优泉口红真伪  口红喷水不沾杯的方法  mac口红出水珠了怎么办  露娜口红mac  迪奥642口红好看吗  稚优泉适合素颜的口红  巴黎欧莱雅新年限量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价格  如何叠加口红  口红分几大色系  用什么植物能做口红粉  mac口红淮北有专柜吗  w标志的口红  植村秀795口红  兰瑟哪款口红最好用  涂口红前用粉底打底  哪些品牌口红好  tf口红哪个是豆沙色  雅邦口红是否含铅  欧莱雅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偏橘色的大牌口红推荐  一定要拥有的口红  mac王者荣耀口红  什么成分的口红安全  豆沙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植村秀口红多少钱  兰蔻178口红多少钱  资生堂银座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190和432  妙巴黎口红味道难闻  口红排行榜mac  口红哑光和水光  口红怎样算薄涂  口红被指甲划了  大牌口红必备色号  images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口红来自法国  大牌口红一般利润多少  香奈儿的口红  关晓彤同款口红色号  完美日记口红107色  废旧口红重新制作  mac口红豆沙红怎么样  tf口红都是巧克力味吗  迪奥口红哪里代购便宜  阿玛尼爆款口红400  一支阿玛尼口红多重  DAXI口红多钱  口红粘  口红在哪买  世界最好的口红品牌最贵的  香奈儿口红小样价格  娇韵诗口红孕妇禁用  滋润型口红适合哪个季节  20元以下平价口红  故宫口红推出的意义  植村秀口红590  淘宝评论口红好的句子  安全口红便宜平价  搏骋口红为什么这么便宜  懂口红的男生说明什么  十大口红品牌简介  unny口红拧不出来  clinique口红怎么样  口红知识入门  雅诗兰黛322口红色号  欧莱雅口红b403  什么品牌的口红最滋润  mac橙色系口红试色  mac口红免税店价格